提升Google Adsense 點擊率的小技巧:增加廣告與本文的關聯性

提升Google Adsense 點擊率的小技巧:增加廣告與本文的關聯性

大家應該都知道Google AdSense的技術,那就是他很聰明,可以自動去分析你部落格文章,進而顯示相關的廣告服務。

雖然Google AdSense的技術已經很好了,但是有時候也不免會出現一些有趣的情況,一些很突兀的廣告就是會出現在你的部落格裡面。


當廣告與本文的內容沒有關聯,甚至是完全無關的話,自然對於Google AdSense的點擊率有很大的影響,那要改善這樣的情況,現在只需要一點點小技巧即可。那就是告訴Google Adsense我的文章大致上是要描述什麼。


作法呢?很簡單,就是加入下面的HTML語法

只要將你網頁上想要強調的部份,在這些段落的前後加上上面的html代碼,Google AdSense就會優先讀取了,這樣自然有辦法顯示與您內文相符的廣告,對於您的點擊率自然也會有所助益了。

那有些哈拉的部份,不想被Google AdSense列入廣告分析的段落
就可在該段落之前加上下面的程式碼,那Google AdSense就會忽略了。

以上的小技巧,大家可以嘗試看看,實驗看看是不是對您的點擊率有幫助。
Read More!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