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芭比 Katrina Hodge【圖+影】

卡翠娜.霍奇(
英女兵進入選美決賽

曾在伊拉克徒手制伏持槍武裝份子,為此贏得「」(Combat Barbie)封號的英國女兵卡翠娜.霍奇(),其美貌也得到選美會評審的青睞,獲選進入今年度總決賽,將在下周爭奪后冠。

卡翠娜.霍奇(

21歲的一等兵卡翠娜.霍奇( )剛從英國肯特郡湯布里.威爾斯(Tunbridge Wells)選美比賽中出線。卡翠娜.霍奇( )現任英國副官團文書兵,曾在2005年派駐伊拉克時,因出手解救了同行隊友,而獲頒英勇勳章表揚。

當 年卡翠娜.霍奇( )隨部隊在伊拉克出勤時,乘坐的軍車意外翻覆,一名伊拉克可疑武裝份子突然現身,站在上方,將槍口對準卡翠娜.霍奇( )和隨行的隊友。卡翠娜.霍奇( )先是嚇住了,但回過神後立刻揮拳重擊這名武裝份子,成功奪走了他的槍枝。


對於入選總決賽,卡翠娜.霍奇( )相當開心,並表示這是她的榮幸。面容姣好的她同時也兼職當模特兒,不過她補充說道:「身為模特兒和現役軍人是完全不同的兩 件事。我想特別藉由這次比賽的機會突顯軍隊的工作,也讓大家知道他們為國家的貢獻。」

卡翠娜.霍奇(

卡翠娜.霍奇( )目前在英國康伯雷一家醫院服務,她18日將參加在倫敦舉辦的總決賽,而如果得以豔冠群芳,她將代表英國角逐2008年世界小姐的后冠。


卡翠娜.霍奇(

引用自:戰 鬥芭比 英女兵進入選美決賽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