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正妹【影】


臉書收集99個讚 給你看


體育大學為了推廣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打出美女牌,拍了5支「」系列短片,每支短片舉牌的美女()不是人小小的,就是臉被打上禁字,想看只要 99個網友說「讚」,就能看到165位精挑細選出來的舉牌正妹()廬山真面目,165位美女()將擔任全大運開幕典禮引領運動員入場的舉牌員。吊人胃口蒙面招數,果然在臉書上引起熱烈迴響;不 過,也有人擔心這麼做恐怕是物化女性,甚至模糊焦點,讓大家只看到正妹()忽視大運會,不管是不是失焦,美女牌至少已經達到十足宣傳效果。

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5月7日就要登場,活動開始前,主辦的國立體育大學學生在臉書放上5支短片,裡 面有,只要99個網友說「讚」,就揭開正妹()真面目,迅速在網路引起話題。這些正妹()是從國立體育大學、銘傳、輔大三校選出165位美女,即將擔任這次全國大專運動會,開幕典禮引領 運動員入場的舉牌員。

99年大專校院運動會將從5月7日至11日在國立體育大學進行為期5天的賽會,羽球、高爾夫球、網球等3個項目因為 一些因素分別提前於5月3、 4、5日開打,為99全大運的會內賽揭開序幕。

是看到什麼,讓男生驚為天人大叫?原來是前有正妹(),還遭女友甩巴掌伺候,搞笑的影片是看準美女人人都愛看。

體育大學為了推廣全國 大專院校運動會打出美女牌,拍了5支「發現正妹」系列短片,每支短片舉牌的美女不是人小小的,就是臉被打上禁字,想看只要 99個網友說「讚」,就能看到165位精挑細選出來的舉牌正妹廬山真面目,165位美女將擔任全大運開幕典禮引領運動員入場的舉牌員。

吊 人胃口蒙面招數,果然在臉書上引起熱烈迴響;不過,也有人擔心這麼做恐怕是物化女性,甚至模糊焦點,讓大家只看到正妹忽視大運會,不管是不是失焦,美女牌 至少已經達到十足宣傳效果。












引用自:宣傳全大運 臉書收集99個讚  給你看蒙面正妹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