凃琦馥 微笑水餃


吃了會微笑的水餃 享受鮮味的喜悅


水餃姐妹花,笑臉盈人,加上水餃內餡,真材實料,咬一口馬上就能感受到「極鮮幸福味」,而 這對水餃姐妹花,就是老闆娘洪秀年和可愛動人的女兒 ()。

你相信吃水餃會吃到微笑嗎?位在嘉義市上海路的不起眼水餃專賣店,卻是人潮絡 繹不絕,原來該店內有一對水餃姐妹花,笑臉盈人,加上水餃內餡,真材實料,咬一口馬上就能感受到「極鮮幸福味」,而這對水餃姐妹花,就是老闆娘洪秀年和可 愛動人的女兒 (),洪秀年表示,網路興起,希望能將這手工水餃好滋味,以宅配方式與更多人分享,進而享受水餃魅力 的喜悅。

將近十六年歷史的微笑水餃專賣店由來,據老闆娘洪秀年指出,20年前,因為小孩不喜歡吃飯,又怕小孩營養不良,所以就以水餃來取 代,當時水餃餡就選用CAS認證標章溫體豬肉,尤其是營養價值高的胛心肉,肉質鮮嫩、口感特棒,親友嘗試後紛紛讚不絕口,更在親友勸說下,終於開始創業之 路,憶及當初襁褓中的女嬰 (),吃了這水餃常會笑,故取名「微笑」水餃專賣店,如今長得亭亭玉立的 (),常來店裡幫忙,熟客們笑稱這水餃姐妹花是的活廣告。

長相甜美的 ()指出,雖然水餃口味只有高麗菜和韮菜兩種,但吃過的人定能感受到「極鮮幸福味」,如今網路時代和 物流興起,覺得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的理念,故在無名小站設置「」部落格,洪秀年補充指出,長年累月堅持水餃品質,成為這16年來門庭若市的保證,也就是把每一顆 交到客人手上的水餃,都當做是要給自己小孩吃的一樣,所以歡迎愛吃美食的民眾,不妨來體驗「」的魅力風采,就能享受極鮮好滋味。


引用自:吃了會微笑的水餃 享受鮮味 的喜悅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