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偉童 中國演藝圈的廣告天后

下個林志玲!?中國名模周偉童全面進軍影視圈!


誰是下一個林志玲?這個問題的答案也許不在台灣,而是出現在中國。現年26歲的周偉童已經儼然成為中國演藝圈的廣告天后,周偉童擁有美如天仙的面容以及身高176公分與34、23.5、34的模特兒身材。有了前幾部影視劇的成功塑造,周偉童信心更足,她表示,近期將全面進軍影視圈。周偉童能否成為下一個林志玲,就請觀眾拭目以待。

周偉童出道甚早,她曾拿下2000年第六屆中國模特之星大賽冠軍及「最受歡迎模特獎」,2000-2001年度也入選了「中國十佳職業時裝模特」。周偉童最近也被網友爆料曾經整形過,然而從張馨予等人的例子來看,這樣的新聞似乎已經成為中國美女藝人的公式新聞。


最近周偉童除了廣告代言與戲劇的演出之外,最近還受邀為《風度》、《新娘》雜誌拍攝了封面寫真,這也讓周偉童的人氣再度飆升。




http://www.nownews.com/2009/07/19/340-2480692.htm Read More!

藤川優里【圖+影】全球最美麗市議員驚爆不倫緋聞

【圖+影】全球驚爆不倫緋聞




日本最近爆出一個大八卦!有「全世界最美政治人物」稱號的日本 ,竟然被八卦雜誌「Friday」爆料,指和38歲的帥哥議員工藤大輔一起到旅館共度良宵,且工藤大輔已經是有婦之夫,而這個不倫緋聞,也震撼了日本政壇!


有著陽光般燦爛的笑容、加上性感的身材,是目前日本全國最矚目的;她在2007年出馬角逐青森縣八戶市議員,以27歲的年齡成為八戶市最年輕、而且是得票數最多的市議員,還被網友喻為是「美過頭的議員」。


今年4月,西班牙一個媒體網站票選全世界的美女政治人物,也榮登了第一名;不過現在她被日本八卦週刊「Friday」爆料,指稱和岩手縣的帥哥議員工藤大輔,於今年七夕一起在深夜進入旅館,第二天早上還一起出門,由於旅館距離家只有10分鐘,為什麼要在那裡過夜?八卦週刊覺得並不單純,加上工藤大輔已經是有婦之夫,更加讓外界懷疑兩人關係。


兩人是否有不倫關係?也引起外界議論紛紛,雖然喊冤說,「他們是一群議員一起入住,兩人各睡各的房間,絕非男女關係」。不過週刊的爆料還是相當引人矚目。


在日本民眾心目中的形象清純,之前還發行個人寫真DVD,銷售量甚至還勝過泳裝美少女,現在恐怕不只美過頭,「還要聰明過頭」,才能解決這個不倫危機。




引用自:震撼!全球最美議員藤川優里 驚爆不倫緋聞 Read More!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