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巧 王巧珍【圖+影】

巧巧 王巧珍
30G巧巧(王巧珍),也發片搶當宅男波神

巧巧捧30G奶濕身秀 自爆遭孫道存摸臀
繼33F瑤瑤(郭書瑤)、34F台大蜘蛛精楊伊湄後,擁有30G巧巧(王巧珍),也發片搶當宅男波神,她不但讓記者徒手驗真奶,週刊還實際秤重量她重達4台斤的雙峰,巧巧不但靠G奶搏板面,還揚言即便走紅也不封奶,不讓粉絲有被騙的感覺,擺明嗆靠奶出名後卻封奶的瑤瑤和楊伊湄。

巧巧 王巧珍揚言即便走紅也不封奶

根據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曾在大陸和韓國發過片的女子團體「星女F4」前團員巧巧 王巧珍,現在單飛成為瑤瑤同門師妹,靠著重達4台斤傲人的30G巨乳搶當宅男波神,出道前她曾當過幼稚園老師,現在出單曲闖蕩演藝圈,還自爆曾在夜店遭太電前董事長孫道存摸臀,還被捏了一下。據悉,藝人張克帆曾追求過她,但他「只認奶、不認人」誠意不足!

「星女F4」前團員巧巧 王巧珍

巧巧 王巧珍靠著重達4台斤傲人的30G巨乳搶當宅男波神

引用自:巧巧捧30G奶濕身秀 自爆遭孫道存摸臀


巧巧 王巧珍吐槽張克帆 只認G奶不認人

再爆孫道存 抱抱又摸臀 巧巧吐槽張克帆 只認G奶不認人
「新波神」巧巧打著30G上圍力搏宅男市場,自爆「張克帆認奶不認人」、「孫道存趁愛的抱抱抓屁股」,不怕被指是「悟空妹第二」?她說:「我跟帆哥很好,這是我們最愛說的笑話。孫道存那天喝醉,這都是實在的,講出來很有趣,我不想攀關係。」

巧巧 王巧珍「孫道存趁愛的抱抱抓屁股」

自秤雙峰2公斤重
巧巧發行《電器女郎》EP,坦言要以「波神」打動宅男,「我就是喜歡征服憨厚、不善言語的人。」她交過6個男友,最長5年,最短1個月,高矮胖瘦都可以。對瑤瑤等波霸辣妹看法?「氣質我裝不來啦,但我是變色龍,可以挑戰各種可能性,每次看到我都不一樣。」

巧巧 王巧珍 《電器女郎》

巧巧三圍30G、25、35,身高162,體重48,「我秤過胸部,超過兩公斤,不要覺得我是變態,因為經紀人一直叫我減肥,我就是卡在48,才想秤一下,告訴他瘦不下去了。」父母都是保守的摩門教徒,「我比較直接大膽,以前我也不敢露,現在是趨勢,我接受身體也是賣點的觀念了。」她說其實大奶很辛苦,「我一直都想縮胸,也問過醫生,醫生說術後會因皺褶,乳暈會變成『蕾絲狀』,不然下胸圍會留下T型疤。所以我決定結婚生子後,因為有愛人了,就要去縮胸。」

巧巧 王巧珍『我秤過胸部,超過兩公斤』

巧巧 王巧珍自稱張克帆想追他
她曾在節目中穿著性感,張克帆見了直喊要追她,一次她穿保守T恤到夜店,他竟不認識她,「所以我常笑他認奶不認人。」她常被說像孫芸芸,在夜店遇到孫道存,友人要他「驗貨」:「孫叔叔就說,『好,爸爸抱抱』,我們就擁抱一下,他一手抱著我的背,一手抓著我的屁股,我也嚇到,看得出他喝醉了,我就馬上離開了。」




引用自:再爆孫道存 抱抱又摸臀 巧巧吐槽張克帆 只認G奶不認人 Read More!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