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詩詩【圖】驗證甄子丹的床上功夫之王

汪詩詩
驗證甄子丹床上功夫之王



甄子丹(丹哥)在上海趕戲,與老婆汪詩詩(丹嫂)3周不見,5日來台宣傳新片《錦衣衛》,老婆汪詩詩從香港飛來相會,一碰面就擁抱舌吻。他自電影《葉問》大賣後,被封為「片酬王」,他笑說不敢當,日前在北京宣傳,有人送他「功夫之王」匾額,他也不敢收。他說寧可當「床上功夫之王」,就怕老婆汪詩詩對他「閨房表現」不滿意!


丹嫂汪詩詩昨先抵台灣,耐不住相思,穿著高跟鞋直奔丹哥出機口等候,宛如牛郎織女般,不顧眾目睽睽,臉頰、嘴唇一路猛親。兩人相差20歲,丹哥秉持「付出不要計算」的相處之道,婚姻美滿,還自嘲娶嫩妻讓他常保年輕。即便躍為現時「第一武打小生」,面對外頭美女主動投懷送抱,他不為所動,「我老婆那麼漂亮,我百毒不侵的。」


丹嫂汪詩詩陪老公出席《錦衣衛》記者會,靜靜坐在台下見老公與導演李仁港、吳尊談拍戲甘苦,但一襲背部黑色緊身衣,襯得選美出身的她豔光四射。她說與丹哥像「Best Friend」無話不談。他疼老婆出名,但因四處拍戲,無法在家陪妻兒而內咎,「每次回家看到小孩又長高就很難過,遺憾沒辦法陪小孩成長。」


長期拍打戲,他全身是傷,他一直在找適合的枕頭,幫助他在外地工作時減輕疼痛、容易入眠,「我最近找到了,一個很接近我太太的枕頭。」逗得丹嫂汪詩詩臉紅。就在他高談愛妻之際,主持人陶子突然走下台,請丹嫂汪詩詩對丹哥的床上功夫評比,她給足面子羞答:「沒有complain(一句怨言都沒有)!」兩人昨晚去華西街吃擔仔麵兼觀光。

Read More!

灣流G550【圖+影】首架國籍私人飛機

灣流G550
首架國籍私人飛機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成為首架國籍私人飛機的擁有者!交通部昨(四)日核准郭董的灣流G五五○(灣流G550)噴射機,成為中華民國首架私人飛機,且最快今天就可以起飛。



據了解,郭董私人飛機早在好幾個月前就停在松山機場做適航認證,交部昨天通過以「九」與「八」組成編號,讓該架灣流G五五○(灣流G550)噴射機入國籍,不過郭董相當低調,私人飛機入國籍的過程中,並不是以「鴻海」或「郭台銘」的名義做申請。

目前國內約有十多架私人飛機,大多是美國和大陸籍,直到去年民航局修法通過後,才開放申請私人飛機,郭董的飛機掛國籍後,未來可在國內十八個航空站合法起降,甚至兩岸或歐美航線,只要提前向民航局申請都能飛,對世界各地到處跑的企業家相當方便。

郭董的首架國籍私人噴射機,造價約十四億元,在灣流的各型噴射機中,僅次於G六五○型。由於私人飛機造價不斐,多數企業家都相當低調,不過有了郭董搶頭香回台掛牌後,後續是否引發回掛國籍潮,值得關注。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205/128/201hi.html Read More!

尤瑜渝【圖】正妹公車駕駛



正妹公車駕駛尤瑜渝 夢想開遊覽車上國道

「耶!美麗的公車駕駛」。這是正妹駕駛 尤瑜渝駕駛公車時最常聽到讚美。報考公車駕駛,正妹駕駛 尤瑜渝說,這是自己的夢想也受到男友激勵,正妹駕駛 尤瑜渝盼望早日開著遊覽車上國道。




正妹駕駛 尤瑜渝是個有個性的「大眼妹」,高瘦貌美;淡淡的眼影、腮紅、睫毛膏,讓正妹駕駛 尤瑜渝更顯精神亮麗,即使穿著水藍襯衫打著鵝黃領帶的制服,仍難掩出眾的外型,甜甜的笑容極有親和力,正妹駕駛 尤瑜渝更是長官眼裡的好駕駛。


東南客運公司稽查員說,正妹駕駛 尤瑜渝是公司裡的超人氣駕駛,公司常接到男性詢問正妹駕駛 尤瑜渝的電話,也有肯定正妹駕駛 尤瑜渝服務好的電話。


稽查員說,女駕駛要做的工作與男性並無二致,不過在公司眼裡,畢竟正妹駕駛 尤瑜渝還是個小女生,讓她享有駕駛新車的特權,以免車子故障,小女子難以搞定。

正妹駕駛 尤瑜渝高職唸的是工科,20歲就取得大客車駕駛執照,去年考進東南客運擔任捷運接駁公車駕駛,每天開著捷運接駁公車穿梭市區。正妹駕駛 尤瑜渝說,喜歡駕駛的工作,有時車上沒有乘客,會高興的哼哼唱唱,自娛一番。


漂亮女生愛上駕駛大客車,正妹駕駛 尤瑜渝說是從小的夢想,也有部分來自男友的影響,所以18歲報考小客車、20歲取得大客車駕照。去年成了東南客運營業客車駕駛,她一償宿願,開啟女駕駛的生涯。



雖然駕駛工作並不輕鬆,不過正妹駕駛 尤瑜渝樂在其中,她還計畫早日追隨男友改開遊覽車,快樂馳騁於國道上。

正妹駕駛 尤瑜渝 Read More!

豆花妹(蔡黃汝)【圖+影】原裝23年的處女

豆花妹(蔡黃汝)
原裝23年的
處女


23歲的豆花妹(蔡黃汝)坦承自己還是處女,應該讓不少喜歡她的粉絲向心力更為增加。雖然先前跟客家一哥小鐘在節目中激吻,引發粉絲暴怒,不過豆花妹(蔡黃汝)的人氣卻還是持續漲停版,除了幹掉巧克力接下節目女主審工作,代言費也從原本8萬激增到20萬,出道不到半年就狂撈百萬。




豆花妹(蔡黃汝)從網路美女搖身一變成為媒體寵兒,還即將要發行個人首張EP,一展跟外貌一樣純淨的嗓音。不過被票選為新一代「宅男女神」的她卻曾慘遭男友劈腿,現在她紅了,前男友竟然回頭求合,甚至哄她說:「我的肉體是她的、但心是妳的。」現在還傳出前男友傳簡訊希望復合。而豆花妹(蔡黃汝)被問到是否仍是處女,她嬌羞承認,自己已經23歲了,還是處女。對於性行為還是會怕,媽媽也會反對。

先前小鐘在節目上玩遊戲,為了媒體的拍照要求,一連與豆花妹(蔡黃汝)親了4次,沒想到一被PO上知名BBS網站,小鐘也因此成為「宅男公敵」,被網友噓到爆,甚至紛紛要求他出面說明,有網友甚至情緒激動地說,「小鐘我不想再看到你!」、「放開那碗豆花!」後來豆花妹(蔡黃汝)替他緩頰:「一切都是節目效果…小鐘哥真的人很好!」才讓風波漸漸平息。




http://www.nownews.com/2010/02/03/91-2566662.htm Read More!

杜拜世界島 Dubai World Islands【圖+影】的世界末日

杜拜世界島 Dubai World Islands 的世界末日

去年底爆發債務危機的杜拜公營控股企業杜拜世界,旗下開發商打造的大型人工島開發案世界島似乎也面臨危機。根據美國太空總署在今年1月13日拍到的衛星照片顯示,杜拜世界島 (Dubai World Islands)外圍輪廓嚴重走樣,顯示人工島正迅速合併,並正在悄悄下沉中。


從空中鳥瞰,由三百座人工小島組成的杜拜世界島 (Dubai World Islands)剛好構成一幅世界地圖;但是根據美國NASA在今年1月13日公布的衛星照片,經對比後顯示,杜拜世界島 (Dubai World Islands)正處於慢慢下沉中。CNN主播指出,「美國太空總署說,島上沒有太多建築,這個島逐漸在漂流中。」由於衛星照片不但顯示島嶼外圍輪廓嚴重走樣,且小島間也正迅速合併中。


總計耗費五年時間打造、自2003年動工的杜拜世界島 (Dubai World Islands),其地產開發商棕櫚不動產在2008年10月1日宣佈完成基礎工程,但之後就陷入進度停擺的命運,加上去年11月杜拜爆發金融風暴,使得杜拜公營企業杜拜世界更要求展延260多億美元債務。



事實上,在杜拜世界島 (Dubai World Islands)旁的另一批人工棕櫚島情況也很糟,同樣受到金融危機影響,開發計畫遭縮減,儘管官方說法是計畫延後,但杜拜世界至今仍未向債權單位提出切確重整計畫。種種跡象皆顯示,世界島這項野心勃勃的開發案,如今看來完工日子可說是遙遙無期,而當初砸重金投資的一堆富豪,也很有可能血本無歸。

http://www.nownews.com/2010/02/03/91-2566390.htm Read More!

裸色睡衣 吳依儒(類睡衣)【圖+ 影】



若隱若現很性感 )」掀風潮


甜心教主拍攝新專輯《心電心》贈品年曆時,穿著一系列膚色潮牌睡衣,身材若隱若現造成大流行,該服飾的設計者是一名年輕女設計師,她以睡衣為概念,設計出舒服時尚的「」,沒想到意外造成許多宅女搶購。

MV中穿著寬鬆的),超乎性感的尺度意外掀起風潮,新的宣傳照中也穿上同款性感睡衣,若隱若現的效果造成大流行,而睡衣的設計者,是台灣一名年輕女設計師


30歲不到的畢業於倫敦時尚學院,當初投資一百萬創業,去年3月開設個人品牌工作室,從找原料到設計縫製通通一手包辦,強調舒服的材質、簡單的裁縫,要讓睡衣穿的輕鬆又時尚。吳依儒表示,裸色系類睡衣的設計,以「像睡衣一樣舒服的衣服」為發想,希望透過舒服的材質和簡單的裁縫,讓女性呈現「最不用力的性感。」


雖然曾經創下一天10萬元的業績,並成功打出知名度,但吳依儒說,現在還在虧損中;藉由明星牌加持,吳依儒要讓這股性感睡衣風延燒宅女市場。



http://www.nownews.com/2010/02/01/91-2565465.htm Read More!

飛虎隊《飛虎群英》

飛虎隊《飛虎群英》


中華民國國軍將有機會成為電影主角登上好萊塢大螢幕!據了解,拍過《赤壁》、《不可能任務二》等賣座電影的好萊塢名導演吳宇森,已秘密與國防部接洽,希望合作開拍一部名為《飛虎群英》(暫訂)、描述對日抗戰期間美國飛虎隊助華抗日的史詩電影,我國防部已同意全力協助。

據了解,吳宇森籌畫中的《飛虎群英》戰爭史詩巨作,已向好萊塢籌資一億五千萬美金,我國防部則因無預算,因此負責出人出力、但無法出資。初步計畫電影空戰動畫在美國製作,人物和室內劇情選在台灣拍攝,飛虎隊基地的取景則包括大陸雲南昆明,是好萊塢數十年來少見涉及美中台三地,並涵蓋當時政治、軍事和愛情的最新力作。

消息人士指出,目前我軍方除已提供吳宇森包括飛虎隊成員的日記、組織圖和各單位徽章多項史料做為編劇和道具製作參考外,也同意提供基地搭建戰爭場景,並盡可能支援所需的兵力演員需求,不過吳宇森還未提供國防部具體企畫和劇本。

另軍方內部知情人士都相當期待,希望有國軍官兵可能被選為電影中的主角或配角,在影片中駕駛印有中華民國軍徽的P-40飛虎隊鯊魚機亮相,讓國軍破天荒首度登上好萊塢大螢幕。

不過這項拍片計畫也潛藏變數,關鍵在於近年開始重視飛虎隊抗日歷史的中國大陸,最近也以「正統飛虎隊」自居,透過管道與吳宇森頻頻接洽,希望搶拍這部涉及國共抗日歷史的經典大作。

據了解,吳宇森去年多次來台與我軍方高層秘密接觸,還曾親赴高雄岡山空軍官校軍史館,參觀過有關飛虎隊歷史的空軍特展,加上吳宇森夫人牛春龍是嘉義人,也讓吳宇森對台灣延續飛虎隊正統相當認同,因此我軍方並不擔心吳宇森會轉與對岸合作,但也了解取景赴大陸恐在所難免。



軍方高層指出,我國防部允諾全力協助吳宇森拍攝《飛虎群英》電影,只有一個前提,即希望劇本符合飛虎隊是在中華民國政府的領導下抗日,不會被扭曲成是由現在「中國政府」的「中國空軍」的汗馬功勞,我方堅持國軍的血淚戰史不容被竄改。據透露,這項合作計畫是經由新聞局電影事業處牽線,並獲國防部長高華柱支持;高華柱認為這部電影有助於國軍歷史精神傳承,要求軍方全力配合。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201/4/1zsc8.html Read More!

阿呆跑步集(アホな走り集)

阿呆跑步集(アホな走り集)

日本一位影像工作者,用一台可以拍下高解析度慢動作的數位相機,以正常速度的1/10,播出人類誇張的跑步動作,取名為「阿呆跑步集(アホな走り集)」,影片貼到網站上,引起熱烈討論,已經超過50萬人次觀看;不過畫面裡跑步的人,看起來雖然很笨拙,不過背後隱藏的意義,卻一點也不阿呆。



帶點藍調的憂鬱,卻又有HIP-POP的節奏,日本歌手Shing2的單曲,可以用迷蹤舞步來呈現,不過只要換個方式,畫面就會變得很搞笑。
NHK記者:「這是什麼東西?」
NHK主播:「這個動畫,名叫『阿呆跑步集(アホな走り集)』。」



阿呆跑步集(アホな走り集)」用只有正常1/10的速度,拍下人們誇張的跑步動作。NHK記者:「這是什麼不可思議的影像啊?」



不可思議的事情,不只發生在馬德里,只是這部影片的評價,卻相當兩極。網友評價:「到現在看過的影片中,最無聊的一支,哪裡有趣了?」網友評價:「看了以後,心情變好了,好像在月球拍攝的喔。」

這部影片,就是在這條不起眼的小巷子裡拍的;至於掌鏡的人是他,拍攝人大月壯:「您好,我是大月。」

目前在製作公司上班的大月壯,拍攝「阿呆跑步集(アホな走り集)」,動機很單純,因為他買了台能拍高解析慢動作的數位相機。拍攝人大月壯:「實際上拍下笨拙的跑步方式,再把影像放到電腦裡,配上節奏緩慢的好曲子,這樣就越看越順眼了。」

從可愛的小男孩,到白髮蒼蒼的老翁,甚至是不計形象的妙齡少女,這部誇張有趣的影片,讓大月見識到人性最純真的一面。拍攝人大月壯:「這麼多正反不同意見,讓我感覺到人是值得信賴的。」

隱藏在「阿呆跑步集」背後的道理,可是一點也不阿呆。

http://n.yam.com/tvbs/international/200911/20091110602893.html Read More!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