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比基尼 分解





環保比基尼 (環保比基尼 180天可自動分解) - 夏天戲水不可少的比基尼,今年吹起環保風,剛在美國佛州舉行的泳裝週,就展出全世界第一款可以在土壤裡面「自動分解」的環保比基尼 (環保比基尼 180天可自動分解)。

這件環保比基尼 (環保比基尼 180天可自動分解),不是清涼、好看、省布料而已!環保比基尼 (環保比基尼 180天可自動分解)可是大有玄機,這些環保比基尼 (環保比基尼 180天可自動分解)都是用竹子、大麻或回收寶特瓶等可分解材料作成,取代傳統的化學纖維,至於環保比基尼 (環保比基尼 180天可自動分解)罩杯也是用植物油作成,如果環保比基尼 (環保比基尼 180天可自動分解)不穿了,埋在土裡,180天內環保比基尼 (環保比基尼 180天可自動分解)就會自動分解、變成堆肥,穿上這個環保比基尼 (環保比基尼 180天可自動分解),立刻讓你成為男人的殺手,環保的幫手。


環保比基尼 分解 : 環保比基尼 180天可自動分解
環保比基尼 180天可自動分解

Read More!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