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雅王子古墓

馬 雅王子古墓

馬雅王子古墓 - 墨千年古墓出土 馬雅王子長眠


考古學家在墨西哥發現了1座有1300年歷史的 馬雅王子古墓 ,馬雅王子古墓墓 內有豐盛的陪葬品。


馬雅王子古墓






馬雅王子古墓 - 可追溯至8世紀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座馬雅王子 古墓可追溯至8世紀,馬雅王子古墓是在墨西哥康皮基市(Campeche)的烏克蘇爾(Uxul)王宮地底約 1.5公尺處發現。


馬雅王子古墓


研究人員估計,馬雅王子古墓這位已成化石的男子在死亡 時介於20至25歲間,仰面躺在馬雅王子古墓墓穴中,雙臂交抱。


馬雅王子古墓 - 卡拉克穆爾王朝式微後

馬雅王子古墓在烏克蘇爾最大宮殿建築 K2(Structure K2)開挖期間,去年發現馬雅王子古墓的6個浮雕版顯示,卡拉克穆爾(Calakmul)王朝的4 位國王都會打球。


馬雅王子古墓


這個馬雅王子古墓墓室的年代可追溯至卡拉克穆爾王朝式 微後,馬雅王子古墓墓內各容器的銘文顯示,墓中所葬為1名王子。


馬雅王子古墓 - 王子的杯子

馬雅王子古墓王子屍身周圍有豐盛的陪葬品,像是4個陶 盤與5個陶杯,保存狀況特別良好,馬雅王子古墓有些還繪有壯麗的圖畫,其中一個是獨特的陶盤,放在這位已故馬雅王子的 頭顱上。


馬雅王子古墓


馬雅王子古墓一個杯子上用象形文字寫的銘文是,「(這 是)年輕男子/王子的杯子」,另一個馬雅王子古墓容器也有相同銘文。


馬雅王子古墓

Read More!

新疆湖怪

新疆湖怪

新疆「湖怪」又來了 水體呈紅色伴隨漩渦


有遊客日前到新疆喀納斯湖遊玩,在岸邊拍攝到疑似紅色不明生物新 疆湖怪,這也是喀納斯湖繼6月下旬發現不明生物新疆湖怪後,再次發現「 新疆湖怪 」身影。


新疆湖怪






新疆湖怪 - 新疆喀納斯湖

事發於7月29日下午4點多,湖北遊客龔海燕一行7人冒雨在新疆喀納 斯湖一灣游遊玩,在距離湖面30公尺處的岸邊拍攝到了不明生物新疆湖怪。據龔海燕指出,不明生物新疆湖怪現身處 水體呈紅色,新疆湖怪水面漩渦持續了約1分鐘左右。


新疆湖怪


新疆湖怪 - 每年春季都有遊客拍攝到不明生物的怪異畫面

喀納斯湖位於新疆北部的阿爾泰山中麓,是大陸第二高山深水湖泊。喀納 斯湖以雲海佛光、枯木長堤、水下森林、 新 疆湖怪 著稱於世,每年春季都有遊客拍攝到不明生物新疆湖怪的怪異畫面。


新疆湖怪


新疆湖怪 - 「大紅魚」

今年6月21日早上,景區工作人員發現水面有異常波紋,看到3隻疑似 新疆湖怪 的白色亮點快速移動,掀起巨大 浪花,之後又出現3隻不明物體新疆湖怪逐漸接近前方3隻。不過,當地研究水怪的專家袁國映表示,這些被稱為 新疆湖怪 的神秘生物應該就是「大紅 魚」,新疆湖怪學名叫做哲羅鮭。


新疆湖怪


新疆湖怪

Read More!

高溫毒霧

高溫毒霧

高溫毒霧 - 毒霧+高溫 空氣污染爆燈


颱風「蘇拉」襲台灣,本港受其引發的下沉氣流影響,昨出現臭氧毒霧罩港兼高溫「齊煲」的情況,結果除大埔和荃灣,各區空氣污染指數全綫升爆燈。元 朗最高達202,是2010年沙塵暴以外,13年來本港最高污染紀錄。

高溫毒霧


有環境局官員承認區域污染未解決,未來改善空氣質素的藍圖,須本地和區域雙管齊下。



環保署預測今日空氣污染指數維持偏高水平,路邊達145至200的甚高水平,一般監測站則在50至130中等至甚高水平。

高溫毒霧 - 局部橫流 帶來內地污染物

維港昨天竟日灰濛濛,中午時份中環路邊空氣污染指數已高達155,其後各區一般監測站指數節節上升,至下午3時,元朗錄得202的嚴重水平,之後 東涌升上 190,中西區亦達188;而中環晚上進一步急升至193,有中環上班族指昨日污染特別嚴重,引致不適,批評政府近年沒改善空氣污染。

高溫毒霧

2010年本港受內地沙塵暴影響,部分監測站的空氣污染指數升爆超過500,除此之外,環保署自99年引入空氣污染指數以來,08年7月塔門錄得 202已是最高,昨日元朗錄得「平手」紀錄,其次是04年9月東涌錄得201。

高溫毒霧 - 元朗成重災區

有研究空氣污染的理大土木及結構工程學系副教授林嘉仕解釋,在下沉氣流下,首先是上空萬里無雲,當空氣由上空高壓區沉下地面低壓區,太陽直曬下一 直在煲 熱,令空氣溫度比正常高一至兩度;同時因為靜風,污染物無法吹散,結果隨同下沉氣流累積「一齊煲熱」,令市民感到異常翳焗。

高溫毒霧

至於為何元朗成重災區?林嘉仕引述本地大學研究,當本港受下沉氣流影響時,曾發現珠江一帶有局部橫流,如廣州佛山等地排出的污染物,會隨下沉氣流 帶到珠江河,由於河面較清涼,污染物會散向兩岸較熱陸地,如深圳元朗等。

高溫毒霧 - 區域本地污染源頭 未解決

林續指,汽車和工廠排放的污染物在充沛陽光下產生光化合作用,變成毒臭氧,而當這些污染物逐步殺入市區,遇上車輛排放的氮氧化合物,會轉化為二氧 化氮,這 可解釋為何中環在下午後期空氣污染指數愈升愈有。林認為,每逢打風前夕,本港都異常污染和翳焗,這的確與天氣有很密切關係,但歸根究柢是區域和本 地污染源 頭未解決。

高溫毒霧

綠色力量行政總幹事文志森認為,新政府上場在處理空氣污染問題上長做長有,首要是引入機制解決燃眉之急,例如在污染超標到150或180的日子, 要禁止車輛駛入繁忙街道。

高溫毒霧

高溫毒霧 Read More!

選美女郎素顏

選美女郎素顏

選美女郎素顏嚇煞網民 被嘲似「驚悚片」 佳麗稱不敢上學


繼重慶、山東及海南等地選美結果引來劣評後,世界旅遊小姐安徽區選拔也鬧出爭議,網友指佳麗的樣貌不敢恭維,甚至形容比賽如「驚悚片」。有佳麗回 應稱,感受到巨大壓力,現在「我不敢回學校了,連門都不敢出」。

選美女郎素顏





選美女郎素顏


選美女郎素顏 - 論壇貼相 籲「膽小勿入」

近日一組世界旅遊小姐安徽區總決賽泳裝環節的照片在網上流傳,參賽者相貌平平,身穿泳裝,有的皮膚黝黑,有的青春痘清晰可見,惹來網友議論紛紛, 有人還將照片轉帖至論壇,並在標題貼心提醒大家「膽小勿入」。

選美女郎素顏

選美女郎素顏 - 我不敢回學校了

有參賽佳麗則叫屈,指那張照片是綵排時拍攝,沒有化妝,並對網民的評頭品足,表示壓力很大,還在微博留言﹕「我可不可以哭?我不敢回學校了,不敢 出門。」

選美女郎素顏

選美女郎素顏 - 佳麗叫屈:那是綵排照

一名參賽佳麗在微博道:「那不是正式亮相,還要罵人,罵得很難聽。有沒有為選手想過?比的僅僅是臉蛋嗎?我們選手比賽很辛苦,為什麽要這樣醜化? 怎麽不看 化好妝的?素顏上鏡能好看嗎?你們這些人有沒有為別人想過?」她還在微博中感謝支持她的網友:「這時候的安慰格外珍貴。」

選美女郎素顏


選美女郎素顏 Read More!

黑妹

黑妹

黑妹哭別 8強輸波贏掌聲


「黑妹」哭了,但她讓我們知道,奧運的意義不是獎牌的顏色,而是衝破難關的勇氣。昨晚的女單8強,葉姵延以直落兩局不敵中國新星李雪芮,次局從落 後 10:13反超17:13,再由領先20:16變成20:22見負,她賽後欲言又止,眼淚終於流下來,但比起4年前京奧的眼淚,黑妹說不同了,與 其說她尋 回自己,不如說這個快要25歲的女孩,已經蛻變,重新上路。

黑妹 - 葉姵延




黑妹

首局以12:21大敗,次局領先20:16時,黑妹看到扳回的曙光,可惜因為求勝心切,最終以20:22落敗收場,球場上另一邊的李雪芮激動歡 呼,黑妹失 望地蹲下,忍住眼淚跟對手及球證握手,傷心地離開場區。來到混合採訪區,聽到記者第一個提問,黑妹一臉惘然,一下子說不出話,眼淚大滴大滴地流 下。「遺 憾、失望……輸在求勝心切……」她賽後道出感受。

黑妹 - 葉姵延

其實總教練何一鳴已十分欣賞黑妹在倫奧的表現:「我要給她110分,絕對超額﹗只是要讓她有進步空間,我會告訴她是98分。今(昨)天她打到第2 局末段時想贏,發揮不出戰術,但她整個奧運表現已很出色。」

黑妹 - 「遺憾、失望、輸在求勝心切」

隨着李雪芮擊敗黑妹晉級準決賽,3名國羽小花已包辦4強的3個席位,出發前狀態低沉的黑妹能夠走到8強,還可駕馭比賽的高低起伏,毋懼落後冷靜地 一分一分 去追,何一鳴認為今次是她打得最好的一個大賽;黑妹也說:「今次的眼淚跟4年前不同,當時是我做不到自己的目標,今次我每場比賽都盡力打,我甚至 沒想過自 己可以擊敗韓國的成池鉉從小組出線,幾場以來也克服了比分大上大落。」

黑妹 - 葉姵延

黑妹 - 總教練:給她110分

一周的倫奧之旅以8強結束,「今次學會面對不同對手、不同困難也以平常心面對」,這是黑妹的最大收穫。接下來,她會跟赴英觀戰的家人暢遊歐洲,先 放下最愛的羽毛球,「之前備戰奧運花了很多精神和時間,此刻什麼都不想,只管跟家人好好去玩,放個長假」。

事實是,她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何一鳴說:「黑妹今次最大的進步,當然是跌下時能夠爬起來,十分難得,她要繼續打下去,這點十分重要。」這次距 離奧運獎牌只是一步之遙,誰知道這不是邁向下一次成功的第一步?



黑妹 - 葉姵延神奇之旅告終

「黑妹」葉姵延力戰8強止步!倫奧羽毛球女單8強戰,香港羽毛球名將葉姵延惡鬥中國新星李雪芮,全城狂嗌力撐「黑妹」,中國「跳水王后」郭晶晶與 霍啟剛拍 拖於現場欣賞這場中港對決,「黑妹」傾力奮戰,每打一球都牽動港人心,可惜最終仍以局數○比二落敗,結束今次奧運旅程,未能為自己提早帶來一份生 日禮物。

黑妹 - 葉姵延

葉姵延16強拍走法國老將皮紅艷,追平「大師姐」王晨於04年雅典奧運的紀錄,8強挑戰世界排名第3的中國新星李雪芮,郭晶晶與霍啟剛亦是座上 客。葉姵延 首局初段四圍撲,一記飛身救波搶分成功贏得全場掌聲,「黑妹」每拎一分都大叫提升士氣,但明顯較為手緊,首局多次錯誤判斷羽毛球落點失分,結果先 輸12比 21,第二局尾段大幅領先,可惜未能把握機會追回一局,最終「刁時」輸20比22,倫奧之旅於8強告終。

黑妹 - 未能贏波賀牛一

葉姵延殺入奧運女單8強,成為全港市民焦點,一班Fans於facebook開設「BMFC黑妹後援會」,截至昨晚已有超過500人加入,大批粉 絲賽前賽 後積極留言,當中不乏感人字句,「過程才是最重要!贏回自信便足夠」、「Good job!以你為榮!」、「你永遠是我心中最給力的球手!」,一字一句,寫下港人心聲。「黑妹」將於8月6日度過25歲生日,雖未能以奧運4強席位賀壽,但 得到香港球迷支持,亦是一份不錯的禮物。

黑妹 - 葉姵延

倫奧羽毛球女單4強誕生,當中有3位中國代表,中國「一姐」王儀涵於上線輕鬆殺入4強,將與印度名將妮禾爾爭入決賽;汪鑫亦成功殺入準決賽,4強 會與李雪芮上演中國內訌。
中國混雙包辦決賽

另外,中國羽毛球隊於混雙包辨金、銀牌,張楠、趙芸蕾及徐晨、馬晉成功殺入決賽,提前為國家隊鎖定混雙金牌,一掃女雙「打假」醜聞的烏氣。

黑妹 - 葉姵延 Read More!

陳妍希象腿

陳妍希象腿

陳妍希象腿 - 陳妍希曬象腿 裝屎臉遭批紅了耍大牌


演員陳妍希出道多年,一部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讓她真正嘗到走紅滋味,晉升新一代女神。該片不只在台大賣,在港陸更是造成轟動,近日 陳妍希赴港工作,身為「女神」的她卻被港媒狠酸腿粗、愛臭臉又耍大牌。

陳妍希象腿





陳妍希象腿

陳妍希象腿 - 腿卻粗到不行

陳妍希因【那】片知名度驟升,魅力不只襲捲全台,更一舉攻進香港,走紅當地,因而工作邀約不斷。行程滿檔的她上週赴港工作,被港媒直擊抽空血拚, 《東方新地》週刊報導指出陳妍希上半身包緊緊,下半身雖穿短褲露出白皙雙腿,但腿卻粗到不行。

陳妍希象腿

陳妍希象腿 - 港媒痛批她大驚小怪

報導也說陳妍希身旁有3男1女助理陪同逛街,陣仗頗大,血拚完後,她開心提著戰利品和助理們聊天。稍後其中一名男助理發現有記者跟拍,立即找來保 全趕人,在旁的陳妍希見狀則戴上墨鏡裝屎臉,此舉引發港媒痛批她大驚小怪,人紅了就開始耍大牌!

陳妍希象腿




陳妍希象腿 Read More!

風之教堂

風 之教堂

鄭秀文帶許志安見爸媽提親 10月輕井澤教堂婚


分手7年的鄭秀文(Sammi)、許志安(安仔)去年3月復合後,曾傳海外小島或歐洲祕婚,但最新一期香港《忽然1周》報導指2人確定今年10月 在日本輕井澤「風之教堂」結婚,出席親友約50人,機票、酒店等花費預計89萬元港幣(約343萬元台幣),還直擊安仔上月中到 Sammi家討論婚事,他將付138萬元港幣(約533萬元台幣)聘金。

風 之教堂

輕井澤「風之教堂」以風為主題,寓意戀人的承諾像自然的風聲一般永恆不息。





感情糾結21年的Sammi與安仔去年復合後就一直被關注婚事,《忽然1周》上月15日直擊安仔約Sammi的父母及姊姊等一家人去飲茶,隨後一 行人回到Sammi香港松園住處討論10月結婚的細節,因安仔父母都已過世,因此安仔可全權處理。

風 之教堂

輕井澤「風之教堂」 - 聘金533萬 年底香港宴客

報導指出,Sammi父母對於533萬元聘金、結婚地點都沒什麼意見,唯獨對於日本婚禮後年底在香港宴客有小小要求。Sammi與安仔相戀多 年,Sammi父母看到安仔一路容忍女兒的壞脾氣,覺得他是可以托付終身的對象,而且他也達成Sammi要求信教的婚前約定,因此樂於見到2人早 點完婚。

風 之教堂

2人婚禮決定在度假勝地輕井澤「風之教堂」舉辦,該教堂用玻璃打造,以風為主題是寓意戀人的承諾像自然的風聲一般永恆不息,可容納 80人觀 禮,但因香港法律不承認在日本舉行的婚姻,因此Sammi得在香港登記註冊後才能正式成為許太。而會選擇日本,主要也是因2人復合後曾到日本旅 遊,加上輕 井澤有不少隱密性高的教堂,才讓2人決定在此完成終身大事。

風 之教堂

目前雙方親友預計邀請50人,好友張衛健、梁漢文等人都會出席,2人本月中開始休假籌備婚禮,不過上周六安仔被《忽然1周》詢問婚事時口風很緊, 聽到「輕 井澤」時一度裝迷糊,還表示沒聽過這地名,也故意強調結婚一定不會隱瞞,對於上月中到Sammi家是否談婚事?他則否認,表示只是去看她剛搬好的 新家。


風之教堂 Read More!

日本美少女佐佐木希疑遭陷害 煽情豔照曝光

日本美少女佐佐木希疑遭陷害 煽情豔照曝光


日本當紅女星佐佐木希裸照外流,甚至三點全露?近期日本網路瘋傳一組疑似佐佐木希的豔照,照片主角姿勢既大膽又煽情,多數人相信她一定就是佐佐木 希,但也有網友不解曝光者心態,懷疑她被陷害。

佐 佐木希煽情豔照曝光





佐佐木希煽情豔照曝光
日媒《日刊CYZO》報導,最近流出許多24歲人氣女星佐佐木希的大量裸照,除有裸身泡澡畫面,還有不少三點全露的照片,尺度大到讓人瞠目結舌。

佐 佐木希煽情豔照曝光




佐佐木希煽情豔照曝光2005年出道後,佐佐木希人氣神速攀升,近兩年更成為日本美少女代表,氣勢極旺,如今卻驚爆有裸照,時間點 未免過於敏感。

佐 佐木希煽情豔照曝光




佐佐木希煽情豔照曝光內文指出佐佐木希雖然長相甜美,但私下個性卻很差勁,錄影時常得罪工作人員,加上她為專心發展演藝事業,貿然 決定停止個人服飾品牌一切事務,引起相關人士極大不滿,「沒想到看似純真的佐佐木希會讓那麼多人厭惡!或許因為這樣才被陷害。」

佐 佐木希煽情豔照曝光




佐佐木希煽情豔照曝光另外有爆料者表示她在家鄉是有名的不良少女,「佐佐木希視那段時期為黑歷史,不願承認的她斬斷一切事物,返鄉 時即使見到老友也視若無睹,可能因此而惹禍上身,慘遭她們報復。」日媒則說目前尚未查到照片來源,但若佐佐木希沒有做過該事,如今也不會被爆出 來。

佐 佐木希煽情豔照曝光
Read More!

怪誕小學雞

怪誕小學雞

由《怪誕隨意門》製作班底打造,2012年暑假最搞鬼奇幻之旅。女巫、喪屍、鬼魂共冶一爐,加上神秘咀咒同通靈小學雞,即將為我們上演一場人鬼大 混戰。

怪誕小學雞




怪誕小學雞

不過奇怪的是,女巫唔見人、喪屍唔鍾意嚇人,村民更反客為主,學人做驅魔人,收拾一眾妖魔鬼怪。原來,一切離奇古怪的事,全因小學雞Norman 誤打誤撞,令成班鬼怪翻生。正要尋找解咒方法,收拾殘局之際,卻不小心成為喪屍大佬o既囊中物。

怪誕小學雞

怪誕小學雞

以為九死一生,卻發現了驚天大秘密 —— 整場人鬼惡鬥的幕後黑手,竟然是擁有強大靈力的神秘少女﹖到底是貞子作怪,定是另有其人﹖

怪誕小學雞




怪誕小學雞 Read More!

李思雅

李思雅

徐嘉樂 潘宗明 李思雅 (火羅)絕奧運


無綫、亞視難得從有線手上取得200小時倫敦奧運播映權,更破天荒攜手炮製奧運節目,原本皆大歡喜,可惜派出的「精英」主持卻備受質疑。當中無綫 代表潘宗明、李思雅及亞視代表徐嘉樂慘為重災區,遭網民羅列「七宗罪」,由專業主持降呢成「奧運(火羅)神」。

李思雅




李思雅 - 三大「奧運(火羅)神」

無綫和亞視成功從有線手上取得200小時倫敦奧運播映權,聯手炮製奧運節目,兩台派出「精英」,包括潘宗明、徐嘉樂、李思雅、鍾志光、鍾伯光等主 持直播賽 事。正當眾人以為無綫與亞視齊齊榮升大贏家之際,潘宗明、徐嘉樂、李思雅卻遭狠批,更被列出不專業、不中立、搶對白、錯漏百出、認錯人、聲線嘈吵 及沉悶七 宗罪!三大「奧運(火羅)神」令無綫與亞視大感頭痕。

李思雅

李思雅 - 楊崢直斥不專業

三大(火羅)神中,無綫代表潘宗明堪稱眾矢之的,有網民促請其「出少句聲」,更狠批他與徐嘉樂等不夠中立:「不知所謂,雖然大家都支持中國隊,但 作為主持 應該立場中立……不可能偏愛哪個國家。」就連名模楊崢亦在微博開名直斥潘宗明虐待觀眾:「主持潘宗明先生既不專業又不做功課,卻喜歡搶白,說些那 個女泳員 多漂亮,中國體操隊在等日本隊上訴時想開心又唔敢,忍得很辛苦等無聊兼低水準的說話,報資料時卻錯漏百出,經常認錯人……可否不要這樣虐待觀 眾?」

李思雅

李思雅 - 李漢源撐冇乜嘢

另一無綫代表、曾是網球港隊代表的李思雅遭網民誤會「唔識扮識」,而其高八度發音亦成罪行:「把聲超級難聽……再聽到佢把聲決定罷睇無綫」、「可 唔可以唔 好咁嘈,又成日問埋啲多餘問題。」至於亞視資深體育主持徐嘉樂亦被轟廢話連篇:「徐嘉樂成日霸住嚟講」、「好心尊重番雷sir」,亦有人狠批他說 話沉悶, 欠缺專業知識。

李思雅

面對負面批評,無綫體育節目監製李漢源昨日表示雖然不及之前的北京奧運,但收視都算理想,要挑選播映項目都會迎合觀眾要求,有需要他們亦可作調 動。對於有 觀眾指主持徐嘉樂說話太多,影響欣賞心情,他表示很多時候都是由旁述引導觀眾,可能有時說得興起會說多了,但工作人員會即時提點,他又力挺李思雅 謂:「冇 人投訴過李思雅把聲,自己聽過都冇乜嘢,可能一時興奮啫。」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亦撐眾主持謂:「目前我哋邀請嘅評述員都係香港最頂尖嘅。」

李思雅

李思雅 - 女仔聲線較突出

對於慘遭圍攻,李思雅無奈謂:「今次準備時間好短,我哋已經好畀心機做功課,希望大家欣賞我哋嘅努力。」她又承諾會改善聲線問題:「主持得我一個 女仔,可 能我一開聲特別突出,既然觀眾有咁嘅意見,我會改善吓。」至於有網民誤會她扮網球專家,李思雅大方謂:「唔會覺得冤枉,總之我會從善如流,唔會唔 開心,會 做好本分。」 

至於楊崢接受電話訪問時,則強調批評對事不對人:「我一直好鍾意潘宗明,我覺得佢好資深,可能因為咁有啲震驚,接受唔到佢突然變咗搞笑。我想睇奧 運,唔係綜藝節目。」她又指作為觀眾,希望無綫主持們能提供多點資料,少點吹水,並提高準確性。

李思雅 Read More!

四面夏花

四面夏花

甚麼是《四面夏花》? 四個女孩同一天的故事。


阿花剛和一起生活了五年的男友分手。身為模特兒的她自信盡失,翌日更足足遲了個多小時到達廣告拍攝現場,各人的白眼與責備使她羞愧不堪。

四面夏花




四面夏花

這個世界在她看來已黯淡無光,畫面收窄到容不下任何人任何東西,失去了光芒的她無法做好她的演出,她感到迷茫、混亂,最後更崩潰痛哭,不知怎樣重 拾氣力走 下去……她與他手指交纏的片段不斷在腦中浮現。到底是什麼時候,你開始放開了我的雙手?一切也完了,當時,明明、曾經,你的告白是如此的甜蜜誠 摯。憂鬱絕 望充斥了心房。

四面夏花 - Louise

在Louise看來這簡直是人生最美好的一天!終於,曖昧了多時的他終於開口跟她告白了!甜蜜滿瀉的她看看的世界既繽紛又闊大,彷彿任何問題也能 輕鬆解 脫,因為有愛啊!對啊!是愛!愛令她變得積極正面。作為一個超級冒失的服裝師助手,縱然在拍攝現場三番四次的出錯,受到服裝師的喝駡,她依然能繼 續甜笑活 於自己的美麗新世界中。甚至,看到情緒崩潰的阿花,Louise也情不自禁的嘗試用無窮正能量去支持她,反正,說得明確一點,她其實在自我陶醉 呀,尤其是 他牽著她的手告白這一幕。
所有的東西都太美麗了。

四面夏花

四面夏花 - Luka是一位很能幹的廣告公司美術指導

Luka是一位很能幹的廣告公司美術指導。這個早上她一直繃緊著神經,縱使她面上看起來蠻從容。甚麼時候開始她已訓練到將壓力徬徨等個人情緒都壓 抑到最深 處,她稱這個為她的"專業",並以此為傲。無論如何,今天所有東西都非常的不順利:演員亞花遲大到而且表現十分差勁;客戶的無理投訴;各部門同事 的不斷催 逼;排山倒海即使通宵達旦也做不完的工作;插畫師Afa的不合作……如此種種,竟慢慢地喚醒了她心中的那頭兇殘猙獰的怪物。她開始了跟自己心中的 怪物展開 了一場激烈鬥爭……

四面夏花

四面夏花 - Afa,商業插畫師

Afa,商業插畫師。她以為自己已經接受了自己所謂商業插畫師這個身份,但原來有些東西她是無論如何都不能妥協的…..畫商業插畫,到底是為了什 麼?為了 錢的話,也許乾脆不應畫插畫啊!到底什麼該堅持什麼該妥協?到底我怎樣才能感到快樂?到底我是誰?我要怎麼樣才能認同我自己?屬於我的地方在哪 裡?我的價 值又在哪裡?一連串的疑問驅使她掉下畫筆踏上了她的旅途。

四面夏花

她其實都是她和她,是她也是你和我。

一人分演四角。四個女孩,一個情景;四種心情,在一天的光陰。 Read More!

盛男大作戰

盛男大作戰

歌手G.E.M.《盛男大作戰》不介意女尊男卑


香港歌手G.E.M.受邀出席《盛男大作戰》活動遭四位男士現場進行大逼供。談及娛樂圈熱話"女尊男卑"時,G.E.M.笑言:"香港女生雖然好 努力,但男生都很有條件,如果大家真心喜歡對方,不要說哪個多點事業好點。今時今日不一定要門當戶對,最重要是開心

盛男大作戰

盛男大作戰 - meetu友緣人

較早前G.E.M.以嘉賓身份出現由"meetu友緣人"全力製作、香港首部男士真實求愛紀錄片──《盛男大作戰》的拍攝,並以歌聲為盛男們打 氣,鼓勵他們勇敢求愛。她亦化身指導官,親身測試四位盛男的追女技巧。當日角色換轉,盛男即時反擊,針對她的緋聞窮追猛打。

盛男大作戰

被問到是否鐘情懂唱歌、有音樂才華的男生時,G.E.M.毫不回避:"我本身好熱愛音樂,當然喜歡有音樂才華的男生啦,不過這不說唯一考慮條件。 主要是合眼緣,對我好,有自己的事業,同好多女生選男友一樣。"

盛男大作戰 - 全港首個中港台現場配對活動

G.E.M.更參與主持全港首個中港台現場配對活動,跟四位盛男及近百名來自內地及台灣的單身男女,大玩港版《非誠勿扰》,一同見證盛男盛女真實 求愛一 刻!她大呼過癮:"成百人一齊交友,真是第一次。我好支持單身男女參加這類活動,認識朋友,拓寬生活圈子,是好健康、好正常的社交。"她更笑言: "有機會 我也想試下,緣份是自己爭取的,主動找尋幸福是理所當然的事!"

盛男大作戰

最後,G.E.M.不忘呼吁大家收看《盛男大作戰》,"求愛不是一件丑事,我覺得他們好勇敢,豁出去為改造自己。



盛男大作戰 Read More!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