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名模」蘿西杭亭頓惠特妮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除了汽車、飛機 大砲之外,《變形金剛》系列還真的讓許多人「變型」。其中包括三集下來的兩位女主角。梅根福克斯靠它走紅,「皇家名模」蘿西杭亭頓惠特妮(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又何嘗不然?


蘿西固然是內衣名模,但除了時尚圈,知道她的人畢竟不多。再來,因為她交了一個明星男友:動作片影星傑森史塔森,因此她有時被稱作「史塔森的女友」。之外,就沒別的了。


但是自從參演《變形金剛3》,從開拍到此刻陸續在各地首映,蘿西的名字幾乎天天見諸媒體。儘管影評人對蘿西的演技並不恭維(But Who Cares?),但是她畢竟紅了(至少是這一陣子),也幾乎上遍各大雜誌的封面、或報紙娛樂版的頭條。


蘿西很了作家梭爾貝婁(Saul Bellow)所說的「抓住這一天」的重要性。所以,在倫敦首映會上先以一襲深藍色深V的「美人魚晚禮服」 艷煞全場。接著,又以一襲白色的及膝洋裝參加後來的慶祝派對。兩件衣服都有相同的特色:就是衣服胸前都開了一個比「V怪客」還要V的的深V!

於是,正如你在這裡看的,一個「不小心」,走光露奶兼「露底」 是免不了的啦!但蘿西心裡很清楚,她不是「柯博文」,但「搏版面」是一定要的啦!


「皇家名模」蘿西杭亭頓惠特妮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原文網址: 「皇家名模」蘿西變身V怪客 走光露奶兼「露底」 Read More!

許穎 D奶「特寫裸照」外流





香港女模許穎(Phobe)傳出因弄丟手機造成自拍裸照外洩,照片中清晰可見她的模樣,全裸入鏡還特寫豐滿上圍,該組照片在網路上曝光後,因性感尺度令人難以招架,造成網友都熱烈流傳。


網路上流傳許穎的自拍裸照,不僅在鏡頭前搔首弄姿,還可見她渾圓D奶特寫,她坦承是自己不小心在17日於商場廁所內遺失電話,也承認自己就是照片中人,她說:「手機用密碼鎖,真的沒想過那些照片會流出!」


值得注意的是,當媒體被問即許穎會什麼會拍這些照片?她表示:「好看啊!也是貪玩,趁年輕留影,希望大家不要看得太嚴重,外國很多女星都這樣!」現在最擔心電話等私人資料被公開,正在跟公司商量尋求警方協助;不過,暑假來臨正式香港小模的寫真大戰,此舉難免被人質疑是炒作。


許穎D奶「特寫裸照」外流
原文網址: D奶「特寫裸照」外流 許穎輕鬆笑:國外都這樣! Read More!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