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雅舒【圖】跟老外男友火辣車震!

馬雅舒【圖】跟老外男友火辣車震!


跟吳奇隆正式離婚之後,馬雅舒跟老外男友的「肉體大戰」似乎一觸即發。她為了錄製節目再次回北京,在機場喜逢前來接機的外國男友,兩人同返公寓時在汽車中便火辣擁抱激吻,大搞車震。之前,馬雅舒便被目擊到入住曾傳為「劈腿」對象的老外男友公寓,之後那位老外男友與馬雅舒橫店纏綿三日。據悉,這輛汽車原來的主人就是馬雅舒的前夫吳奇隆。


根據網易娛樂頻道23日報導,馬雅舒成都參加電視節目。當天下午,馬雅舒一身白色休閒服,套一件黑色羽絨馬甲,戴寬大墨鏡現身。馬雅舒表情輕鬆,眉梢眼角透出一股喜氣。馬雅舒走出大廳,在嘈雜的人聲中響起了一句「老外」的叫聲,而這個外國年輕人正是與馬雅舒在橫店纏綿三日的詹姆斯。詹姆斯和馬雅舒並肩向停車場走去,他們眉目傳情,不時用英語親密交談。詹姆斯體貼地接過馬雅舒的背包,然後像熱戀的情侶般緊緊牽住了馬雅舒的手。


詹姆斯和馬雅舒以及同行友人同上一輛豐田吉普車。據了解,這輛車原為吳奇隆所有,離婚時被馬雅舒要去。詹姆斯與馬雅舒同坐汽車後排座,一路上馬雅舒與老外男友激情迸發,馬雅舒趴在詹姆斯的懷中,兩人不時竊竊私語,甚至激情擁抱熱吻。馬雅舒與詹姆斯回到「愛巢」,兩人下車後默契地走進公寓。



馬雅舒與吳奇隆婚變後形象大破,目前緋聞不斷,事業前景並不令人看好。反而吳奇隆廣獲同情,人氣身價不跌反升。前不久他過生日時,一百多名影迷來到無錫為他慶生,令吳奇隆三度落淚。生日會之前吳奇隆的情緒還很低落,但之後就漸漸好轉起來,同時離婚後吳奇隆的片約不斷,廣告也有增長,身價提升。

http://www.nownews.com/2009/11/24/91-2537175.htm Read More!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