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若儀【圖】偶像的女人

陳若儀 偶像的女人


小旋風林志穎昨天選在他35歲生日當天,認了生子喜訊,他同時透露,昨天也是「小小志」滿月,去年已跟女模陳若儀訂婚,雙喜臨門。掩不住興奮神情,林志穎當場在記者會掀開兒子巨幅海報,讓在場人士分享他的驕傲。

林志穎被爆與24歲女模陳若儀在美國洛杉磯產子,昨天他在粉絲齊聚的慶生會上,公開承認,行徑勇敢。原本經紀公司希望他保有偶像神秘感,不要公開兒子照片,但林志穎堅持不要窩藏兒子一輩子。


「小小志的誕生,讓我感到非常驕傲,我要站出來,不能再隱瞞,我不要他因為爸爸是林志穎,從此要躲躲藏藏。」林志穎說,他跟陳若儀已交往5年,去年訂婚,生下兒子小小志後,兩人原計畫等11月上海演唱會後才公開,但計畫趕不上變化。

林志穎的父親昨天也上台,他以「風箏」比喻他生的5個孩子,林志穎讀小學3年級,父母離異,他總希望這些風箏飛得又高又遠。


林志穎忍不住哽咽:「我是個單親家庭長大的小孩,從小願望就是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遇到若儀,她的純真、善良及善解人意,深深打動我。」

林志穎初為人父難掩緊張:「他很健康,很好動,很愛笑,3095公克,還有一雙迷人的眼睛,他永遠是我的驕傲!」他與陳若儀的婚禮據悉年底舉行。

林志穎的前女友林心如昨天以VCR祝福他:「今後你的責任與義務更大了,要更加努力。」後來不忘補一句:「希望你兒子以後不要來追我女兒。」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5196749.shtml Read More!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