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動物樂園 (Animal Paradise)

Facebook 動物樂園 (Animal Paradise)

遊戲名稱:動物樂園 (Animal Paradise)
連結網址:
動物樂園
(Animal Paradise)
http://apps.facebook.com/animal_paradise/



相信很多Facebook的愛好者,大多會玩『開心農場』,但是說真的,除了種菜,餵飼料,除蟲與拔草之外,應該有更多的時間是在等著『偷菜』吧!

與其對著螢幕傻等,不如多找幾款遊戲來填補『等待』的時間,其中最近又有一款新的Facebook遊戲也漸漸竄紅了,那就是中文版的動物樂園 (Animal Paradise)。

由於動物樂園 (Animal Paradise)的玩法很簡單,其實跟開心農場差不了多少,另外動物也是很可愛,很值得在玩『開心農場』的等待時間,好好去動物樂園 (Animal Paradise)養一些寵物吧!

入門篇:
Facebook 動物樂園(Animal Paradise) 新手指南、快進入門教學
Facebook開心農場大家很熟悉,但是Facebook上除了開心農場外,也有其他類似的養成遊戲喔,今天來介紹一款【Animal Paradise 動物樂園】(中文版)讓大家認識,它的玩法和開心農場可說是大同小異,在這篇文章中不會涉及太多攻略,而是以新手入門指引為主。 Read More!

Microsoft Office 2007 檔案格式相容性套件

Microsoft Office 2007 檔案格式相容性套件


Microsoft Office 2007 檔案格式相容性套件,讓你的舊版Microsoft Office 2003也可以認識docxxlsxpptxMicrosoft Office 2007 檔案格式相容性套件

相信很多人還是繼續在使用Microsoft Office 2003的軟體,或許是因為電腦比較老舊,或許是使用習慣的問題,要改裝成Microsoft Office 2007總是有點懶得去做。

只是現在偶爾會有人傳來的檔案就是docxxlsxpptx的格式,如果是朋友就請他重存為Microsoft Office 2003的格式,但是也不是所有人都願意為我們這樣做,所以只好找找看有沒破解之道。

原來這個是有解法的,就是『Microsoft Office 2007 檔案格式相容性套件』,上微軟的網站就可以抓到了。

檔案下載:

Microsoft Office Word、Excel 及 PowerPoint 2007 檔案格式相容性套件

使用 Microsoft Office Word、Excel 和 PowerPoint 2007 的新檔案格式開啟、編輯與儲存文件、活頁簿與簡報。


算是微軟有一點點良心,不過良心也不是很多啦,並不是所有檔案都可以正常開啟喔!反正就是要我們購買新版軟體就對啦! Read More!

Google Wave 網路通訊新浪潮

Google Wave 網路通訊新浪潮


Google將在美國時間9月30日,邀請10萬名網友體驗Google Wave即時通訊交流平台,這款號稱是集合通訊與協同交流平台之大成,從即時訊息、電子郵件、到線上討論等等,未來也許連電子郵件、MSN等都不需要安裝了,就透過一個Google Wave,就能隨時與網友溝通無礙。

Google Wave是Google在澳洲雪梨團隊所開發出來的產品,這是一個基於Web服務發展的個人通信協作平台,簡言之,就是將電子郵件、即時訊息、wiki、社交網路等合併在一個介面,據說其還可以自動翻譯40種語言。根據官方網頁解釋何謂Google Wave?它是一款可以讓使用者在社交通訊與工作間同時進行與取得平衡的平台,以分享與參與為宗旨,並且讓使用者透過文字、照片、影片、地圖、或者其他更豐富的多媒體形式更即時的、快速的互動。

Google Wave介面有哪些特點,例如可以擁有如即時通訊那般,隨時把網友拉進來討論,而且還有時間機倒帶的功能,讓後來參與討論的人可以清楚的看到整個討論發展的過程。並且還可以透過Google 提供的API將討論的內容放到部落格、或其它他網站上,讓其他網站也可以同步看到討論的內容。

此外,無論是拉人進來討論,或是夾帶影片、照片分享等,Google Wave都善用拖拉的功能,直接用拖拉的方式拉進討論區,其他網友就可以直接看到該檔案。當然,其也具備了wiki的功能,讓所有參與者都可以共同、即時的編修內容。

上述的協同作業,對一般使用者而言,Google Wave就好像比即時通訊、電子郵件、社交網站、照片分享都放在同一個平台,對企業使用者而言,則可以擁有即時通訊的協同工作,與遠方的同事共同編修文件等。

目前Google預計在美國時間9月30日發出10萬名的邀請函,請使用者體驗測試Google Wave,邀請的對象包括:Google Apps裡被挑選的使用者、曾在Google Wave網站上註冊想要測試的使用者,以及參與開發的開發者等。

社交通訊已成為日前網路生活的重點,例如前一陣子Yahoo!mail也大改版,加入了更多有關社交即時動態的功能,可讓網友透過社交名片整合Twitter、Blogger、Picasa、YouTube裡的動態,直接就能在Yahoo!mail的介面分享給網友。可以預見,將各種通訊工具與社交網絡平台整合將是一種未來網路平台發展的趨勢。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930/35/1s3tl.html Read More!

嚇很大!台灣國防部的變形金剛部隊!

嚇很大!台灣國防部變形金剛部隊


國防部為了吸引更多青年加入國軍,推出兩支有如變形金剛電影劇情般的廣告來徵才,影片中軍艦和直昇機都成了變形金剛,效果完全不輸電影。但卻有網友說,國軍戰力真的有這麼好嗎?這根本是廣告不實!還有人發現這支廣告和去年新加坡的海軍廣告非常類似。

今年國軍人才招募廣告用超強特效要吸引年輕人加入軍隊,廣告特效和跟電影變形金剛一樣十分精采,但能象徵國軍的好像就只有機器人身上這個國徽,有網友就表示,如果可以開變形金鋼,他可以一輩子都不退伍,還有人說廣告背景是北京鳥巢體育館,這是要宣示反攻大陸的決心嗎?更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支影片跟新加坡海軍廣告有些類似。

網友指出,拿這支廣告跟新加坡海軍比較來看,不管是軍艦停靠位置拍攝角度,甚至是機器人從水裡跳出來的模樣幾乎一模一樣,不過台灣版的晚了1年,多了坦克、戰鬥機,我軍的算是進階版。只是這支廣告和國軍的武器未免落差太大,難怪許多網友看到都又要批,國軍誇大不實。



Read More!

Uniqlock 動感美女計時器

Uniqlock 動感美女計時器

日本人真的是美少女經濟的愛好者,除了日前超夯的正妹計時器 Bijin-tokei之外,現在又有人發掘出 Uniqlock 動感美女計時器

這個 Uniqlock 動感美女計時器都說是動態了,自然是以影片的方式呈現了,也就是Uniqlock 動感美女計時器會每隔五秒鐘就會出現正妹跑出來跳舞,不過應該不是鋼管舞或是脫衣舞啦,是很正式的~~我也不知道叫什麼的舞蹈,很健康的!

先看看要去那邊抓到這個Uniqlock 動感美女計時計(點連結即可)
選取Uniqlock 動感美女計時器左邊的MENU就可以進入下面的畫面了


設定Uniqlock 動感美女計時器方式很簡單的
1.先選Local Time:這邊是選臺灣 Taiwan
2.其次是選尺寸,如果你要擺在側邊欄,建議選SMALL,我在文章中的是選LARGE
3.最後是選音樂要不要開啟,說真的不開音樂的舞蹈有點笨,可是開音樂會不會嚇到來拜訪你部落格的朋友呢?大家自己斟酌吧!
4.要取得程式碼,就要點『SET』,那Uniqlock 動感美女計時器的程式碼就會出現了!


Read More!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