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Office 2007 檔案格式相容性套件

Microsoft Office 2007 檔案格式相容性套件


Microsoft Office 2007 檔案格式相容性套件,讓你的舊版Microsoft Office 2003也可以認識docxxlsxpptxMicrosoft Office 2007 檔案格式相容性套件

相信很多人還是繼續在使用Microsoft Office 2003的軟體,或許是因為電腦比較老舊,或許是使用習慣的問題,要改裝成Microsoft Office 2007總是有點懶得去做。

只是現在偶爾會有人傳來的檔案就是docxxlsxpptx的格式,如果是朋友就請他重存為Microsoft Office 2003的格式,但是也不是所有人都願意為我們這樣做,所以只好找找看有沒破解之道。

原來這個是有解法的,就是『Microsoft Office 2007 檔案格式相容性套件』,上微軟的網站就可以抓到了。

檔案下載:

Microsoft Office Word、Excel 及 PowerPoint 2007 檔案格式相容性套件

使用 Microsoft Office Word、Excel 和 PowerPoint 2007 的新檔案格式開啟、編輯與儲存文件、活頁簿與簡報。


算是微軟有一點點良心,不過良心也不是很多啦,並不是所有檔案都可以正常開啟喔!反正就是要我們購買新版軟體就對啦!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