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狙擊結局

法網狙擊結局

法網狙擊結局 - 法網狙擊結局曝光


由謝天華、楊怡主演的電視劇《法網狙擊》正在翡翠台熱播,該劇自開播以來話題不斷,各種"車震"、"胸壓"、"床戲"等重口味場面輪番上 演。前晚,最受矚目的高海寧被強姦戲份播出,這場事先宣揚的"30秒強姦戲"最終以2秒鐘完事,讓網友們大失所望。


法網狙 擊結局


槽點:高海寧強姦戲"貨不對板"

不 久前,《雷霆掃毒》中徐子珊的輪姦戲草草了事,已經讓觀衆大呼上當受騙。而在《法網狙擊》此前的劇透中,高海寧這場30秒強姦戲號稱"挑戰電 視尺度",事 先曝光的劇照中也有不少激情鏡頭,包括高海寧裸背壓住白健恩,玉背被男方抓傷,兩人更貼胸擁抱,場面火爆。高海寧更揚言,這場戲絶對不會像 《雷霆掃毒》的 輪姦戲一樣剪剩1秒鐘:"白健恩打我都不止1秒!"


法網狙 擊結局


前 晚播出時,這場戲確實是不止"1秒",從高海寧被白健恩制服到完事,整個過程約30秒,但打鬥的場面占去28秒,高海寧被掌摑了6巴掌,掌摑 到面部通紅, 絶非化妝效果,真是我見猶憐!但白健恩開始脫衣之后,鏡頭一轉便已經完事了,裸露肩膀的高海寧對白健恩哭喊:"你強姦我!"雖然她演得七情上 面,但說好的 裸背和激情場面呢?這樣的"貨不對板",讓網友大為失望。


法網狙 擊結局


不 過,在下一集中,高海寧的露背場面以回憶方式閃現。TVB將這場戲分開兩集播出,以此拉高收視率,但網友卻忍不住吐槽:"徐子珊之前1秒輪姦 戲已經領教過 了,現在變成2秒,真是進步了!""TVB為何一直都喜歡用這種低俗手法宣傳劇集呢?難道沒了這場強姦戲,就沒人看這部劇了嗎?"


法網狙 擊結局


而 在之前的劇情中,該劇已經頻頻以重口味場面吸引眼球,比如苟蕓慧酥胸半露挑逗謝天華、陳庭欣胸壓謝天華以及陳敏之露底濕身,等等。據悉,接下 來這些重口味 情節仍將陸續上演,飾演謝天華女秘書Moon的王君馨將以葫蘆身形俘獲宅男,而大奸角陳煒將上演猶如《本能》中莎朗·斯通的"蹺腿誘惑"。


法網狙 擊結局


笑點:韓馬利上演"連環認親"

另外,《法網狙擊》中韓馬利尋回親生子的戲碼本來很感人,卻因為與另一部同檔劇集《幸福摩天輪》劇情雷同而淪為笑點。


近 來的TVB劇集不僅橋段千篇一律,而且來來去去用的是同一幫演員,讓觀衆感覺相當"穿越"。在同檔期播出的《幸福摩天輪》和《法網狙擊》中, 鄧梓峰、鄭子 誠、呂珊和韓馬利都有份出演。更離譜的是,韓馬利竟然在兩部劇集中連環上演"認親"戲份———她先是在《法網狙擊》中認回失散多年的兒子森 美,時隔一晚, 她又在《幸福摩天輪》中跟陳智燊相認!同一個演員在三天內認兩次兒子,讓不少網友欲哭無淚:"TVB是想讓觀衆在不同的劇裏面'重溫'劇情, 真貼心吶!"


法網狙 擊結局


對 於"連環認子",韓馬利接受記者採訪時笑言:"只是巧合,羅樂林都試過一天死5次啦!"說到劇集橋段重覆,她表示:"其實兩部劇不是同一時間 拍攝,卻這麼 巧放在一起播。不過我記得在多年前,是絶對不會讓同一個演員在同一個時段重覆出現的,怕觀衆混淆。"她承認演員很被動,也不敢向公司提出反對 意見:"演員 都不想失去任何一個機會,如果兩個角色區別不大,演員只能想辦法去豐富角色,盡力做到不一樣。"


法網狙 擊結局


【結局搶先看】

謝天華求婚成功

《法網狙擊》將於1月19日上演兩小時大結局,大結局劇情日前已被港媒率先曝光。檢控官況天藍(楊怡飾)因家族有乳癌遺傳基因,故斷然拒絶 了謝天華的求婚。到了結局篇,謝天華得悉楊怡拒婚的原因,於是再度向她求婚,而天藍卻突然病發……最后,有情人終成眷屬。


而 配角們也是大團圓結局。CID的歡喜冤家森美和陳敏之互生情愫,最終一吻定情;同被誤認為是插足楊怡和謝天華戀情的"小三"阮兆祥和王君馨甜 蜜拍拖;在迷 幻派對中被富二代強姦的見習檢控官高海寧,以工作撫平傷口,更與同事梁烈唯擦出愛火花。至於有錢女陳煒雖搭上大律師郭政鴻,但兩人同樣工於心 計,最終沒有 好結果。

Read More!

最佳求職信

最佳求職信

謙虛大學生寫最佳求職信


大學生初出茅廬寫求職信,總會把各種「輝煌」成就吹噓一番,以求獲得青睞。不過美國一個金融系學生,卻直認自己是沒有特長的普通人,以一封 簡單、直接的信件,講明連買咖啡、擦鞋都肯做,打動了華爾街投資銀行的高層,更獲讚寫下了歷來最好的求職信。


最佳求職信


「我不打算吹噓」

聖迭戈州立大學畢業生羅斯(Matthew Ross)去信投行高層博利,在信中開宗明義:「我不打算吹噓自己經驗十足、是完美人選這些廢話,來浪費你的時間。」他自認沒有特長,不過勝在讀書成績近 乎滿分,只求一個實習機會。其母呂內爾亦讚兒子勤力兼聰明。


最佳求職信


求職信引發公司廿多人爭相傳閱,有同事稱:「如他得到所有銀行的面試機會,我也不會覺得意外。」博利說,羅斯謙卑務實,正是公司所需人才, 公司已與他洽談實習職位。


羅斯信中佳句

我知道,聖迭戈州立大學這種普通學校的學士畢業生,很少有機會到貴公司實習,但希望你能破例。


如果要我買咖啡、擦鞋、跑洗衣店,我絕對不會有投訴。


我沒有令人驚嘆的特長或是天才,但我的大學成績近乎滿分,我會很努力工作。


我很抱歉這封信寫得愚鈍,但希望你考慮收我為下屬。


謙虛大學生寫最佳求職信

Read More!

吳千語

吳千語

林峯維護吳千語「不要這樣寫她」 無租屋玩同居


林峯與徐子珊昨日獲邀出席瑞士依波路表旗艦店開幕禮,林峯近日雖閉關準備演唱會,但仍然新聞不絕,有傳他跟吳千語一直維持半同居關係,當日 獲獎口中多謝的「BB」正是千語


吳千語


對此,林峯似乎有備而來,主動反問記者:「大家不是有新聞要問我嗎?」他重申跟吳千語只是好朋友關係,報道所指的居所他聞所未聞


吳千語


「看到標題我都嚇一嚇,相入面的地方我從來未去過亦未見過。(只租給人住?)沒有,我根本不知道什麼一回事!多謝雜誌在我演唱會前為我增加 曝光率,但我不想要這種宣傳。講句公道說話,我都做過新人,希望不要這樣寫她,扭曲事實,這樣會好慘!」


吳千語


林峯罕有地大方回應緋聞,更出言維護女方,「我試過做新人,新人出來一定有各種的新聞,總之社會需要正能量,不要寫出連我們都不知道的 事。」


吳千語


「BB」為家庭成員

林峯澄清感謝名單中的「BB」是家庭成員,但他不否認吳千語讚他睡覺時最「Chok」,「我跟她拍過戲,中間有休息時間,當然看過我睡覺, 因為要爭取休息,我習慣了睡得四平八穩不會亂動。」


吳千語


吳千語


吳千語

Read More!

蔡李佛小子

蔡李佛小子

蔡李佛小子疑「勾義嫂」被殺 - 蔡李佛小子


十五歲蔡李佛小子去年八月赴格鬥約會後屍浮大海,案情峰迴路轉,警方調查相信有人被指「撬牆腳」,單獨到將軍澳與對方「講數」,卻被多人圍 毆挾往海邊,遭人用石頭擊暈,復拋落海喪命。東九龍重案組連續兩日拘捕四男兩女,昨將疑犯押返現場重組案情,案件改列謀殺。


蔡李佛 小子


警方追查去年失蹤少年浮屍案,揭發疑「勾義嫂」招致同門糾黨殘殺。涉嫌謀殺的四男兩女,年齡由十六至三十四歲,當中最年輕的是一名中四女 生,疑是引起兇案的導火線。



東 九龍總區重案組署理總督察盧智明表示,去年八月八日凌晨,十五歲少年曾明斯離開廣明苑寓所後失蹤,警方翌日收到其母報案,交由東九龍失蹤人口 調查組跟進。 同月十一日,警方接報在將軍澳大小赤沙海面發現一具男屍,因屍體腐爛及身上沒證件,曾的父母亦未能確定浮屍身分。至十二月四日,警方根據浮屍 的DNA檢測 結果,證實死者是曾明斯。


蔡李佛 小子


警 方消息稱,明斯泳術精湛,母親深信愛兒不會遇溺喪命,翻查其facebook通訊留言,發現他出事前曾表示要外出與人格鬥,恐遭不測。警方掌 握有關線索, 交東九龍重案組接手調查,根據死者好友的資料及電腦記錄,鎖定一批目標人物,由前日起連續兩天,分別在將軍澳、筲箕灣及觀塘區採取行動,拘捕 四男兩女,其 中一人涉拒捕,導致兩名探員輕傷。


蔡李佛 小子


據 悉,有人向警方供稱因不滿黑幫同門向女友起色心,糾黨報復動殺機。曾明斯離家當天,隻身到清水灣半島對開灣畔徑赴死亡約會,在單車徑橋底「講 數」不果,遭 多名男女拳打腳踢,神志不清,復被挾往一點五公里至港鐵康城站對開,穿過闊約五十米草叢抵石灘,疑他醒來掙扎,遭人用石頭重擊頭部致有明顯傷 痕,當場昏 倒,再被拋落海溺斃。


蔡李佛 小子


昨午四時許,重案組探員聯同機動部隊人員,押解一名男疑犯及攜同假人公仔,先後抵達第一及第二現場重組案情。被黑布蒙頭的疑犯身高約五呎八 吋,穿黃色上衣、黑色牛仔褲和黑波鞋,雙手和腰纏有鐵鏈,由一名探員加以警誡下,供述案發經過,另有探員即場攝錄存證。


蔡李佛小子疑「勾義嫂」被殺 - 蔡李佛小子



Read More!

787停飛

787停飛

787停飛 - 美官方下令787停飛


由於近期接連發生多宗事故,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宣布,波音787夢幻客機,在電池導致起火的危險性解除之前,所有航空公司都不准飛 這型飛機。


787停飛


航空總署在美東時間16日下令,所有在美國登記的波音787型客機停飛,理由是這型客機在日本發生多宗事故。最先是日航所屬的1架波音 787在波士頓國際機場發生電池系統起火冒煙。


787停飛


787停飛


787停飛 - 美官方下令787停飛

Read More!

Pin Ko Pie

Pin Ko Pie

Pin Ko Pie - Pin-Ko Pie 甩胸爆乳播氣象


電視台為了搶收視率無所不用其極,美國新聞節目曾經出現脫衣女主播,台灣則有F奶主播楊伊湄撐場,現在這股風氣也吹到對岸,廣東電視台日前 祭出由9名嫩模組成的團體「Pin-Ko Pie」來播報氣象,蹦蹦跳跳的活潑播報方式,成功為電視台拉攏不少年輕觀眾。


Pin Ko Pie





據了解,「Pin-Ko Pie」是由9名90後女大生組成,每天固定派出一名女孩在整點的時候,播報一分鐘的氣象預告,而且會根據不同的季節與節日,做出符合時節的打扮。


Pin Ko Pie


在播報氣象時,「Pin-Ko Pie」不會像一般主播朗誦各地的氣溫,她們大部分都會談論自己的愛好與興趣,當然也會擺出性感POSE,或是跟著旋律唱唱跳跳,至於天氣嘛~就麻煩觀眾 自己看。


Pin Ko Pie


而這9名女生都以模特兒身份出道,不少人有拍攝平面與電視廣告的經驗,而電視台目前也傳出有意將「Pin-Ko Pie」打造成藝人團體,進軍演藝圈搶嫩模財。 




Pin Ko Pie

Read More!

2012十大新聞

2012十大新聞


2012 年並不像某些人所擔心的,變成世界末日,但對世界各主要國家的經濟來說,恐怕也只比末日稍好一些,由於看不到未來的經濟方向,部分國家出現政治上的權力轉 移,期許新的政權結構,可以帶來新的轉機。


2012十大 新聞





■ 2012十大新聞 : 歐巴馬連任美國總統 財政懸崖等難題待解

連任成功的歐巴馬,接下來面對的財政懸崖議題,竟成為其最大的難關。把持著眾院的共和黨,以及民主黨的參院,兩者為了富人稅的議題,直到年 底前都還未能達成協議。


■ 2012十大新聞 : 以巴衝突

以巴衝突由來已久,第二次世界大戰後迄今,雙方陣營主要戰役共有四回。2012 年 11 月,武裝衝突再起,巴勒斯坦人死傷慘重,傳逾 160 人喪生,但短短八日便宣告結束,這要歸功於年中才上任的埃及總統穆希與美國務卿希拉蕊在開羅簽署的一紙停火協議,以巴雙方願遵守,出乎人們意料之外結束衝 突。


■ 2012十大新聞 : 中共召開十八大 完成接班人「一步到位」

中國共產黨在 11 月 8-14 日,召開了第 18 次全國代表大會,其最重要的意義,就在權力的交接,由胡錦濤/溫家寶的「胡溫體制」,過渡到習近平/李克強的「習李體制」。比起江澤民 10 年前交棒時,還緊抓著中央軍委主席,胡錦濤這次並沒有做出這樣的爭議舉動,讓習近平得以一手掌握黨權及軍權。


■ 2012十大新聞 : 安倍晉三回鍋再任日本首相 日元走勢舉世矚目

日本第46屆眾議院大選落幕,自民黨及友黨公明黨奪得眾議院2/3以上席次,首相野田佳彥的民主黨以及從這個執政黨出走成立的新政黨大敗。 面對即將到來的二次政黨輪替,由野田佳彥執政的民主黨,在支持者加油歡呼聲中,宣布辭去民主黨主席一職,為該次敗選負起最大責任。


■ 2012十大新聞 : 好奇號登陸火星

好奇號這次的核心任務,就在探索火星生命之謎,確認火星是否擁有蘊育生命的條件。由於人們對此實在過於好奇,因此連歐巴馬都不忘提到,「要 是發現火星人,一定要第一個通知我」。


■ 2012十大新聞 : 歐債危機持續震動各國政壇

歐債危機從2009年底爆發以來,延宕 3 年至今仍無法完全解決,在研究如何援助深受主權債務問題所擾的歐洲國家時,各界逐漸發覺歐債問題不只是銀行業與公債的風險,若想將它治癒,藥方還需深入政 經結構當中。今年歐債的焦點大多集中在希臘、意大利、西班牙等南歐國家;希臘脫離歐元區的可能性、各國民意流向與政治人物去留,均成關注焦 點。


■ 2012十大新聞 : 倫敦奧運圓滿結束

但本屆奧運亦有憾事發生,女子羽球雙打小組賽中,中國、韓國、印尼等四隊雙打選手,為避免與自家隊員或是強敵提早碰頭,選擇「消極比賽」因 而遭國際羽總判決失格,8 人直接喪失比賽資格,成為本屆奧運最大醜聞。


■ 2012十大新聞 : 釣魚台爭議 形成中日貿易戰

日本政府購島行動引起中國多個大城市出現激烈反日運動,憤怒群眾打砸搶燒日系商 店,部份行經在路上的日系車遭攻擊破壞,民眾發起拒日貨活動。日本在華知名企業曾一度被迫停工兩日。《金融時報》觀察,中國仰賴日本科技與資 金甚多,日本 在陸直接投資金額在全球僅次於香港。舉例來說,日產(7201-JP)海外員工有 19 萬名,中國大陸即佔四分之一以上,北京應不會讓這種依賴關係受到影響。此時的日本政府,除了需要中國這個世界工廠,更需要中國這個世界市場。


■ 2012十大新聞 : 林來瘋 最激動人心的勵志故事

從尼克板凳末端出發,林書豪不僅為美國壓抑已久的華人族群揚眉吐氣,也讓生活在油電雙漲,苦不堪言的台灣人民的苦悶,得到了一絲絲的宣洩。


■ 2012十大新聞 : 慧手機專利戰 蘋果與hTC言和 持續纏訟韓國三星

蘋果執行長 Tim Cook 曾公開表示,不樂見專利訴訟持續上演,也有可能說明與宏達電的和解只是開端,一般投資大眾其實仍樂見蘋果與 Android 陣營大和解。只是按照蘋果與三星訴訟的激烈攻防,雙方要達到和解似乎還是長夜漫漫。


2012十大新聞

Read More!

人形植物

人形植物

人形植物 - 廣西神奇「人形植物」


大陸廣西省武鳴縣太平鎮村民鐘先生日前整理山坡地時,突然挖出一棵「人形植物」。特 別的是,這株植物看起來就像有五官、四肢,人形植物甚至還 有似男性生殖器的部位,讓人看了嘖嘖稱奇。


人形植物


鐘先生指出,這株人 形植物約60公分,重約3公斤,有像人般的鼻子、眼睛、四肢及明顯的男性生殖器,還比出「雙手擁抱」的姿勢。他不知道自己挖到的 是什麼植物,希望專家能幫忙鑑定。


鐘先生說,他原本在家附近,整理坡地準備種樹苗,卻突然瞄見人形植物這棵東 西,於是便小心翼翼地將它挖出;附近居民聽說他挖出一個「人形植物」都跑 來圍觀,有人認為這疑似是「人形」何首烏。一名葉先生表示,這可能是有人事先把何首烏放在事先製作好的人形模具內培養的,不是什麼值錢寶貝。


人形植物


不過,猜想歸猜想,鐘先生還是希望到南寧找到專家,希望查出這個人形植物到底是 什麼東西。


人形植物

Read More!

律政淫娃

律政淫娃

律政淫娃 - 高海寧被攻擊「律政淫娃」


高海寧慘遭富家子白健恩強暴兼輸官司未算最慘,她堅強重新站起來,但白健恩卻未肯放過她而作出報復行動。


律政淫 娃


他的大報復行動是將高Ling的頭像移花接木到性感AV女郎身上,並在網上發布假消息攻擊她。指她是「律政淫娃」又「重口味大解放」,以圖 打擊高Ling。


律政淫 娃


謝天華兩次求婚被拒

《法網》播映以來不時被形容「重口味」,今次劇中也名正言順玩重口味?監製文偉鴻解釋安排遭強暴的高Ling仍被富家子報復並非重口味,這 劇情是反擊行動的開始,不會放過罪有應得的人。


律政淫 娃


昨晚劇情講述楊怡因為家族的人皆患乳癌,她一直受困擾而作出驚人決定,在未有癌病變前先動手術以免後患。文偉鴻稱這是資料搜集所得並加以戲 劇化,主要帶出劇情是謝天華知道楊怡拒絕他求婚的原因,他也因此向楊怡再次求婚;也是他第二次被拒。


律政淫 娃


律政淫 娃


律政淫娃 - 高海寧被攻擊「律政淫娃」

Read More!

福字麵

福字麵

日清食品奪福字麵商標 - 福字麵


不少港人愛把「福」字麵當零食,其生產商統一食品(香港)已把「福」字商標轉讓予香港日清食品,日清昨於公司網站發表聲明,指現階段是 「福」品牌相關業務的轉移過渡期,有可能為一部份顧客帶來不便,承諾會為消費者提供一如以往般美味而且更有價值的產品,讓消費者安心食用。

 

福字麵


包裝味道未落實

統 一食品(香港)證實已將「福」字商標及相關在港業務轉手,但拒絕透露細節。據悉,相關轉讓工作於去年十月完成。香港日清食品指出,目前仍是轉 移過渡期,有 關「福」字麵未來生產安排、日後是否沿用現包裝樣式及味道等問題,仍在研究中。發言人又稱,是次收購主要是考慮到「福」字商標與日清創辦人安 藤百福名字同 樣有「福」字,故特別有感情。

 

福字麵


不少市民擔心「福」字麵易手後,味道會有不同,又少了一個集體回憶。記者昨到市面了解,發現超級市場貨架上的「福」字麵貨量明顯大減。


百佳發言人稱,正跟進「福」字麵貨源;惠康發言人亦表示,了解到近日消費者對「福」字產品供應的關注,會繼續和供應商緊密溝通


日清食品奪福字麵商標 - 福字麵

Read More!

扮鬼避交停車費

扮鬼避交停車費

扮鬼避交停車費【短片】靚女司機扮鬼 避交天價停車費


內地網上近日熱傳一段「美女深夜扮鬼逃天價停車費」的短片,據稱是內地某景區停車場的閉路電視片段。片中可見當時是深夜兩點,一輛私家車被 攔停在停車場收費站前,職員申手索費,卻發現車內空無一人,軚盤則自行打轉,十分嚇人。


扮 鬼避交停車費





職員走出亭子查看,鏡頭看到一名身穿白衣、披頭散髮女子,從車後爬上車頂,嚇得職員跑走。


扮 鬼避交停車費


嚇走職員後,女子從車頂下來,慢條斯理的開了閘門並駕車離去,成功逃費。


扮 鬼避交停車費


網傳片中的景區停車場收費很貴,一小時15元(人民幣,下同),過夜120元。有網友質疑片段是廣告,但無論真假,也反映內地停車費越來越 貴的事實。




扮鬼避交停車費【短片】靚女司機扮鬼 避交天價停車費

Read More!

阿Bob事業線

阿Bob事業線

阿Bob反串 晒重陰影事業線 - 阿Bob事業線


但全晚最搶,非阿Bob莫屬。反串扮女人已經夠絕,仲要同祖藍入時鐘酒店捉姦;為求掩飾,兩個男人惟有又啜又攬,幾嘔心吓,祖藍仲要兩次同 佢講有生理反應……觀眾見到阿Bob條打咗陰影嘅事業線,真係唔慌唔有生理反應。


阿Bob事業線


阿Bob事業線


阿Bob事業線


阿Bob事業線


阿Bob事業線


阿Bob反串 晒重陰影事業線 - 阿Bob事業線

Read More!

感官世界 大島渚

感官世界 大島渚

感官世界 大島渚 - 感官世界 名導大島渚病逝


不斷突破禁忌,從中挑戰體制和權力的日本名導演大島渚十五日下午三時廿五分(台灣時間下午二時卅五分),因肺炎病逝神奈川縣藤澤市的醫院, 享年八十歲。大島一生的電影創作,從出道片《愛與希望的街道》到《感官世界》等作品,屢次掀起話題,也在國際上打響知名度。


感 官世界 大島渚





《感官 世界》是大島渚在國際最為走紅的經典作品。大島渚一九七六年改編日本真實刑案「東京阿部定事件」拍成電影,演員由松田英子、富士藤達也和其他 演員的真實性 愛演出,甚至割掉男性生殖器當項鍊走在東京街頭,極具爭議性。他在瘋狂性愛中探討人的孤獨,引起激烈討論與爭議,在全球掀起極大的迴響。


感 官世界 大島渚


京都出身的大島渚一九五四年自京都大學畢業後,進入松竹大船攝影所工作。一九五九年他執導的出道片《愛與希望的街道》,從階級觀點描寫貧窮 少年的愛情悲劇,與松竹大船以溫馨家庭片為主的形象相左,成為轟動一時的「問題作品」。


感 官世界 大島渚


接下來大島渚再推出描寫學生運動的黨派性質的《日本之夜與霧》,公開上映才四天即被迫下片,也讓他離開了老東家松竹。


感 官世界 大島渚


在歐洲製作的投資下,大島渚一九七八年以日法合作的《愛的亡靈》拿下坎城影展最佳導演,讓他在國際揚眉吐氣,被喻為是與小津安二郎、黑澤明 等人齊名的名導。


大島渚一九八○年代後期經常參加電視談話節目,但一九九六年腦中風後便很少曝光。一九九九年由北野武主演的《御法度》是大島渚生前最後執導 的作品,二○○○年參加坎城影展時,也受到狂熱的歡迎。


感官世界 大島渚 - 感官世界 名導大島渚病逝

Read More!

大眼妹警花林晏瑜

大眼妹警花林晏瑜

大眼妹警花林晏瑜撂英文 老外藏毒洩底 - 大眼妹警花林晏瑜


新北市警方在板橋區逮到王姓毒品通緝犯,在他車上發 現2台來路不明的液晶電視,王男推說是美籍胡姓補習班老師寄放的,這名「洋友」接到通知趕來警局,負責翻譯的女警林晏瑜發現他也是毒蟲,還在 他的眼鏡盒內 查獲毒品吸食器及殘渣袋,胡男原本想「撂英文」欺警,沒想到台灣警花英文嚇嚇叫,讓他也沒輒。


大 眼妹警花林晏瑜





新北市 警局保安警察大隊二中隊巡邏警網12日下午在板橋區雙十路及文化路附近巡邏時,看到王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形跡可疑攔下盤查,發現王男是法院 發布的毒品通 緝犯,員警搜車後看到前座擺著2台來路不明的液晶電視,王某解釋,電視是美國友人寄放的,員警將王某押回隊部偵辦,並請王某用手機通知這名 「洋友」來警局 說明。


大 眼妹警花林晏瑜


林晏瑜曾擔任招生海報及宣導短片女主角

保大員警表示,2人用手機對話時,明 明講的是中文,但這名老外來到警局後,卻開始滿口流利英文,還說自己不會講中文,員警也不是省油的燈,立刻請出擔任警局招生海報及宣導短片主 角的外事科美 女警花林晏瑜(左上圖,取自新北市警局)到場翻譯,老外原本以為警察都是「菜英文」,看到會講英文的警花,頓時像洩了氣的皮球。


大 眼妹警花林晏瑜


就在胡男拿出護照時,林晏瑜意外發現裡面夾著一張法院出庭通知書,一看原來這名老外有毒品前科,員警於是請他將身上物品取出檢視,就在眼鏡 盒一打開後,赫然發現裡面裝著安毒吸食器及殘渣袋,胡男臉色大變,立刻被警方上銬逮捕。


美女警花抗癌成功,大眼汪汪揪毒蟲

警方調查,中文名為胡順凱是道地的美國人,今年41歲,多年前來台當私人補習班的美語老師,因為在台北市西門町鬼混染上安毒,後來結識王姓 毒蟲,從此吸毒成癮,生活窮困潦倒。


大 眼妹警花林晏瑜


員警懷疑2台液晶電視來源可疑,胡姓男子說,電視是他做資源回收買的,卻又交代不出地點,偵詢過程中胡男疑似毒癮發作,頻頻躁動與不安,林 晏瑜憑著耐心終於將胡男的筆錄製作完成,員警將2人解送地檢署,擴大追查毒品供應管道。


大 眼妹警花林晏瑜


美女警花林晏瑜今年28歲,外型俏麗,有一雙汪汪大眼睛,同事都叫她「大眼妹」,目前單 身,她在6年前投入警察行列,先待派出所再轉調外事服務中心,負責審核、發放刑事紀錄證明(良民證),3年前檢查出罹患肺腺癌,手術後休養一 段時間重回崗 位上,這次眼尖揪毒蟲,一案雙破立大功。


大眼妹警花林晏瑜

Read More!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