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中行騙

穩中行騙

工黨斥「穩中行騙」 - 穩中行騙


各政黨對梁振英首份施政報告評價不一,泛民批評他空談口號,政策欠奉,拒提政改及標準工時立法等更是「穩中行騙」;建制派整體評為大致及 格,讚揚梁在房屋及扶貧問題上着墨不少。由於向施政報告提出的「致謝議案」須經分組點票表決,預料很大機會被泛民否決。


穩中行 騙


建制派讚房屋扶貧着墨多 籲勿空談

工 黨昨在施政報告上寫上「穩中行騙」4字,諷刺強調要「穩中求變」的梁振英未有履行競選承諾,其中主席李卓人更批評梁在各政策範疇均「無料到」 及欠缺藍圖, 指報告只值負分。公民黨梁家傑亦批評梁「無膽無識無規劃」,在房屋問題方面捨近取難,沒有利用已規劃作住宅用地的「熟地」立即建屋,又把土地 規劃與保育團 體對立,令香港進一步撕裂。


穩中行 騙


不過,手握12票的民建聯讚揚報告以民為本、正視市民訴求;自由黨亦認為報告「及格」,但希望梁振英在房屋政策上不要空談。


穩中行 騙


過去多次批評梁振英的林大輝形容報告「既務實又務虛,不會肥佬亦不會低分」;工聯會陳婉嫻質疑梁振英就標準工時立法方面,只建議成立委員會 討論,較競選承諾保守,批評他對勞工政策欠缺勇氣,「當初在特首選舉時,我們也是選他的勇氣!」


工黨斥「穩中行騙」 - 穩中行騙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