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秦俑坑

3D秦俑坑

3D秦俑坑


3D秦俑坑下周有得睇


融合歷史及多媒體技術的本港歷來最大型秦朝文物展「一統天下:秦始皇帝的永恆國度」,將於本月二十五日至十一月二十六日在香港歷史博物館舉行。

3D秦俑坑





3D秦俑坑


3D秦俑坑 - 以秦俑坑為背景的大型立體地畫


是次展覽耗資三千多萬元製作,當中六項多媒體節目製作費高達一千一百萬元,康文署昨率先向傳媒介紹展覽場內一幅長十二米、闊十二米以秦俑坑為背景 的大型立體地畫,該畫由中國首位3D繪畫藝術家齊興華創作,讓觀眾親身體驗震撼場面。

3D秦俑坑

3D秦俑坑 Read More!

暴肥蕭淑慎

暴肥蕭淑慎

暴肥蕭淑慎


蕭淑慎暴肥25公斤 昔日性感跑光光


蕭淑慎在昨(20日)下午假釋出獄,穿著寬鬆休閒服的她,整個人看起來超過70公斤,比起過去的性感模樣胖了約25公斤,蕭淑慎從台北女子看守所 走出來,到進入座車,低調不發一語,母親則表示:「謝謝大家關心。」


暴肥蕭淑慎

暴肥蕭淑慎 - 編號「584」變回「蕭淑慎」


蕭淑慎從編號「584」變回「蕭淑慎」,雖然體重暴增一度讓人很錯愕,但她皮膚變得較以前白皙,看起來氣色也不錯,一開始看到大陣仗的媒體,顯得 生疏和略為驚恐,她向所方表示謝謝照顧,並說知道會有很多媒體來,早有心理準備。

暴肥蕭淑慎

暴肥蕭淑慎 - 在所內最愛吃泡麵


在去年服刑前蕭淑慎就坦言:「最怕變胖。」據了解,她在所內最愛吃泡麵,即使只能吃兩種口味,仍讓她身材大改變。獄方人員在4點10左右,帶她進 行各項手 續,包括脫光衣服檢查身體,看有沒有攜出物品,再按捺指紋、比對照片,告知她保護管束及假釋期間應注意事項,約在4點40分步出大門。

暴肥蕭淑慎

暴肥蕭淑慎 - 會持續做公益


蕭淑慎經紀人表示,蕭淑慎會擇期公開露面,親自向大家說明自己的狀況和之後的規劃,透露目前已經幫她爭取國片演出,現在蕭淑慎要先努力減肥回到過 去的身材,也會持續做公益。



暴肥蕭淑慎 Read More!

洗手詠春拳

洗手詠春拳

洗手詠春拳


洗手詠春拳 確實防病毒


大家都知道「濕搓沖捧擦」洗手五步驟,但卻常常因搓的時間不夠長、動作不確實,而洗得不乾淨,衛生署台北醫院近期推廣「洗手詠春拳」,宣導「內、 外、夾、弓、大、立、完」的搓手步驟,確保洗完手後清潔溜溜。

洗手詠春拳



洗手詠春拳 - 「手護健康,作伙來闖關」


署北昨天舉辦「手護健康,作伙來闖關」活動,透過有獎徵答,加深現場民眾及小朋友正確洗手步驟的觀念。

洗手詠春拳

洗手詠春拳 - 「內外夾弓大立完」


「洗手詠春拳」口訣為「內外夾弓大立完」,內是指「掌心對掌心搓揉」、外是「掌心對手背搓揉」、夾是指「指縫間搓揉」、弓則是「指背向掌心搓 揉」、大是指「大拇指向掌心搓揉」、立則是「指尖對掌心搓揉」,完是把手擦乾才算完成洗手。

洗手詠春拳

署北院長林水龍說,洗手詠春拳有助民眾洗手時徹底搓揉,達到洗淨效果。

洗手詠春拳 - 應注意個人衛生


小兒科醫師宋季純表示,腸病毒經由唾液、排泄物、飛沫傳染,症狀包括發燒、嘴內潰瘍、食慾下降或手腳掌出現水泡等,提醒民眾應注意個人衛生,在用 餐前後、探望病人前後及抱小孩前、如廁後都要洗手。

洗手詠春拳

她提醒,由於腸病毒來勢洶洶,傳染力強且惡化速度快,如出現嗜睡、持續嘔吐、手腳不自主抽搐的重症前兆,應立即就醫。

洗手詠春拳 Read More!

涼麵正妹

涼麵正妹


涼麵正妹 : 內湖「涼麵正妹」賣涼麵 外型酷似廣末涼子!


在北市內湖有一家涼麵店的老闆生意興隆,除了涼麵好吃外,還有老闆的 漂亮女兒在這家開心涼麵店內幫忙,有大學生為了來看「涼麵正妹」而天天報到,甚至有客人在帳單留姓名與手機號碼,盼她能回電。

涼麵正妹






台大知名網路BBS站批踢踢(PTT.cc),網友po文說,「學妹 家開涼麵店,邊吃涼麵邊看正妹,炎炎夏日真不錯」,引發網友一陣熱烈討論,直說看到「涼麵正妹」越來愈熱了,完全沒消暑的作用。


涼麵正妹 - 林雨葶


今年從實踐大學畢業的林雨葶,她和姊姊趁暑假或沒課時會來幫忙,曾經 參加過《黑澀會》與《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節目,她的藝名叫小可,也參與過拍過超商微電影及電信公司廣告演出,現職網拍模特兒,有客人稱讚: 「超有明星臉,像廣末涼子」。


涼麵正妹


林雨葶說,曾有男客人天天來吃涼麵,把她在店裡一舉一動手繪成畫冊送 給她,蠻感動的,但她已有男友,只能說謝謝,對於闖盪演藝圈,她則說:「要看運氣囉!」


涼麵正妹超像廣末涼子 林雨葶電暈一堆客人


台北市內湖路一段附近一家涼麵店有個店員長得超可愛,被網友PO上 網,還說她長得超像日本明星廣末涼子,讓這位正妹店員一夕爆紅,一堆客人上門就是為了來看她,也讓涼麵生意變得超好。


涼麵正妹


「先生你的招牌涼麵好囉!」輕柔的嗓音、細緻的五官,加上甜甜的笑 容,這家麵店的招牌店花林雨葶,讓客人形容說是,「像廣末涼子,臉看起來還蠻像的吧!就會常常來啊!就看老闆娘女兒啊!」


涼麵正妹 - 實踐大學畢業,保險、演藝都行


林雨葶剛從實踐大學畢業,趁著空閒就在家裡開的麵店幫忙,沒想到顧客 覺得她超級正,而且還超像日本明星廣末涼子,把照片po上網,讓她一夕爆紅,一堆客人上門,就是衝著她來的,還有客人在帳單留下姓名與手機號 碼,只為求她回電一聊。


涼麵正妹



涼麵正妹 - 早就死會


涼麵正妹林雨葶說,「媽媽會開玩笑跟他們說,你們是來吃麵,還是來看 我女兒的這樣;因為媽媽其實管得比較嚴啦!所以她都會擋。」


涼麵正妹


比比看涼麵妹和廣末涼子,都有會說話的大眼睛、尖挺的鼻子和嘟起來的 小嘴,難怪電暈一堆客人,但是對於能不能進演藝圈,倒是一切隨緣。林雨葶表示,「因為我是學保險的,可能有會想往金融業發展,演藝圈目前是覺 得可遇不可求啦!對,碰運氣,真的。」



其實,林雨葶因為外型姣好,之前就已經被廠商相中,在微電影當中客串 一角,卻沒有因此爆紅,沒想到網友po上網就一夕爆紅,只是她早就死會,熱情的網友恐怕要失望了。


涼麵正妹的店:內湖路一段737巷68號 開心涼麵


涼麵正妹

Read More!

迷姦水炸彈

迷姦水炸彈

迷姦水炸彈


迷姦水炸彈 - 「炸彈」狂襲蘭桂坊


暑期剛至,大量本地學生及放洋返港的留學生湧入蘭桂坊夜蒲,潛藏其中的毒品拆家視這龐大市場為「兵家必爭之地」,近日更有人引入藥效強勁無色無 味,俗稱 「炸彈」的超級迷姦水,供獵艷「炸女」之用。夜場「毒界」亦趨系統化,拆家為求逃避警方,採「擇日」及「包場」方式出貨,今個夏天毒品勢必炸爆老 蘭!


迷姦水炸彈

迷姦水炸彈 - 你今晚炸咗女未?


舞池內,男男女女的軀體跟隨音樂放縱扭動,貼胸碰股,舞姿火辣,迷幻燈光照射着一個陰暗的毒品世界。走近吧枱,不難聽到:「你今晚炸咗女未?」

「炸女」這個潮語其實源於近日流入本港,要「搭路」才能買到俗稱「炸彈」的超級迷姦水。

迷姦水炸彈 - 藥效強 「炸女」極易


曾接觸過「炸彈」的玩家指出,只要將一滴「炸彈」加入飲品中,其藥效迅速強勁,加上無色無味,「要『食女』、『炸女』話都冇咁易!」據悉,超級迷 姦水投入飲品時會發出「啪」聲響,恍如炸彈爆炸故被稱為「炸彈」。

迷姦水炸彈

迷姦水炸彈 - 「炸彈」溶於酒中,無色無味,被「炸」者難以察覺


蘭桂坊蒲精阿杰表示,毒品與迷藥在夜場半公開銷售絕非秘密,「好多場都有(毒品),拆家通常喺大場散貨,細場就熟人自己take嘢(吸毒),有啲 夜場職員本身就係艇仔,要買貨take絕無難度。」

迷姦水炸彈 - 即場啪丸 廁所索K


暑假學生蒲族蒲頭,阿杰指他們是毒販重要客源,「唔只本地,外地留學回港生都係目標,尤其ABC(外籍華人)!」他解釋,因外國留學生多不了解本 港毒品管 制,拆家更易得手,「佢哋買嚟同班friend(朋友)開心吓,有人sell(推銷)咪買囉。」毒品易買,吸食也公然,若是丸仔,蒲友都是當場 啪;K粉則 會在廁所內吸食。

迷姦水炸彈

迷姦水炸彈 - 一眾少女愈夜愈迷糊


記者日前到蘭桂坊夜訪,只見「老蘭」春光無限,玉背、長腿、低胸、貼身迷你裙,十分誘惑。一眾少女愈夜愈迷糊,至凌晨三,四點,夜蒲人士紛紛散 去,記者直 擊多名神志不清少女昏眩街頭,有的被數名男友人抬上的士;有的跪在地上要男友人攬腰攙扶離開;有的連環撲攬同行數名男友人。眾女甩鞋露底,如有人 心存歪 念,這班美少女隨時失儀又失身。

採訪期間,記者目擊七、八名牌照科警員聯同約二十名機動部隊,帶同緝毒犬到老蘭查牌,更有女警在夜場門外,要求入內女客逐一打開手袋查看有否藏有 違禁品。

迷姦水炸彈 - 差人借查牌「搜毒拉人」的行動並不罕見


而熟知毒品交易流程的阿威則指,差人借查牌「搜毒拉人」的行動並不罕見。他透露,有夜場的「睇場」會「負責核實(買家)身份,根據對方要求搵人供 貨」,熟知門路的玩家「響朵」後,不消一會便有拆家現身接頭,「為保安全,有玩家攞貨後,會走去私竇度take。」

迷姦水炸彈

迷姦水炸彈 - 可致精神錯亂死亡


阿威續指,有拆家更會「擇日」出貨,「即係將散貨時間group(集合)埋一齊,揀啲人多嘅日子出貨,好似Ladies Night及周五、周六的旺場日子,才帶貨到場,唔使日日帶貨喺身,咪冇咁易出事囉。」他續指,隨着互聯網興起,包場販毒漸成趨勢,「有啲場會搵燈頭(搞 手)喺啲冇乜客嘅日子包場,然後燈頭再喺網上吹雞,拆家便可在場中出貨。」現時在夜場較易買到的毒品包括傳統的大麻、冰毒、可卡因、K仔,以及較 新的喵 喵、K2及K3等,而「炸彈」之類的迷姦水亦同樣熱賣。但濫用上述藥物可致精神錯亂、失禁、性無能,甚至死亡。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沙田)應用科學系講師周卓峰警告,酒的成分主要是水和乙醇,若毒品或迷藥的成分與「醇」近似,便較易與酒混和。

迷姦水炸彈

根據資料,本年首季吸食可卡因和冰毒的人數,分別上升百分之四十七點五及百分之一點三。警方發言人表示,去年涉及毒品案件的被捕人數為五千六百三 十九人, 今年一至五月被捕人數為二千三百二十六人。發言人指,暑假期間會打擊毒品活動,呼籲青少年切勿以身試法。資深社工陳鑑銘認為警方除「掃場」外,亦 應揪出毒 販源頭,以及正視年輕人於私竇吸毒的問題。

迷姦水炸彈 Read More!

真的騙你 啜核

真的騙你 啜核

真的騙你 啜核

真的騙你 啜核 高登巴打串盡香港


真的騙你 啜核 係乜東東? 其實係一名叫 橄欖 啜核 既高登網友,將 beyond 首本名曲《真的愛你》二次創作,成為諷刺時弊既搞笑作品 《真的騙你》!


真的騙你 啜核





唔係呃你,聽完一定好有共嗚,入黎睇下歌詞有幾搞笑抵死!



*無法可休息的超貴樓
有心欺騙放肆地發售
佢起間屋仿彿公厠
口講清新卻是臭

成世等三T都不中獎
上車不了我永没對象
我把雙親資金蒸發
䃈磚得果兩格

#天邊咁遠佢當市中心
一簽契約無窮地呻笨

@是那多麼屈質的地方
太過開胃要賺全部
偏偏這政府不想去理
若要解釋點解冇樣均真
故意吹大就狂賺
躉樓有五星?真的騙你!

Repeat *

仍記起間屋講好五樓
那知真相要我硬接受
最惨官商天天勾結
一起得益無內疚

Repeat #@#@

令我一生積蓄都用光
按揭之後缺乏零用
燒光我數簿!一聲嘆氣!

合法組織起樓靠害蒼生
個個貪念是無限
好搵過劫匪!不須殺你!‬

真的騙你 啜核 Read More!

胸部大小分布圖

胸部大小分布圖

胸部大小分布圖

胸部大小分布圖 港女慎入 胸細冠絕全球


胸部大小分布圖 都有人整出黎?谷歌今次又引起社會討論,事關佢地整左個 胸部大小分布圖,方便全世界男士選擇伴侶,當然只係參考用途,信不信由大家。


胸部大小分布 圖






不過呢張圖真係幾歧視女性,而相信香港女士一定唔認同? 因為香港正正在綠色區域,即代表平均只是A級,真的嗎?

胸部大小分布圖 - 谷歌發布全球女性胸部大小排名 中日偏小


今次谷歌發布世界各國女性平均胸部大小分布地圖,紅色代表大於D罩杯,橙色是D,黃色C, 藍色B ,綠色則為A。

胸部大小分布 圖

俄羅斯國土全被紅色覆蓋,代表該國女性胸部平均大于D罩杯。中國和日本在內的諸多亞洲、非洲國家,則是一片綠色,意味著女性平均胸部僅為 A罩杯。

胸部大小分布圖 - 日媒稱日本京都超多E cup


報道還稱從谷歌發布的胸圍排名看,日本女性人均胸圍也是A杯左右大小,然而日媒在2012年5月15日發布的日本胸圍地圖卻與谷歌這份胸部大小排 名諸多出入,日媒稱日本京都超多E cup。

胸部大小分布 圖

胸部大小分布圖 - 日本女性的平均胸圍為B至C罩杯


從日媒發布的日本胸圍地圖中可見,日本有18個縣的女性平均胸圍在B罩杯,17個縣的女性平均胸圍為C罩杯,日本女性的平均胸圍為B至C罩杯。



胸部大小分布圖 Read More!

海南小姐

海南小姐

海南小姐

海南小姐譚喬尹素顏照獲平反 網友:豬一樣的化妝師!


大陸選美賽事近來掀起許多波瀾,海南環球小姐的濃妝照透過微博流傳,與先前的重慶國際小姐一樣,被網友瘋狂吐槽。不過,其中冠軍譚喬尹的朋友受不 了網友毒 舌,為譚抱不平,還發布譚素顏照,網友看了直說是「標準美女」,隨後把矛頭指向化妝師,指化妝師「跟豬一樣」、「化神奇為腐朽」。

海南小姐



2012環球小姐海南區總決賽17日晚上結束,隨後有人將冠亞軍的濃妝獲獎照上傳微博。許多網友認為,佳麗姿色普通,俗度炸裂。還有網友毒舌說, 「看完海南小姐,突然覺得重慶小姐非常漂亮。」

海南小姐 - 「化神奇為腐朽」的化妝


據悉,海南小姐冠軍譚喬尹現在就讀廣東某大學,即將升大四。有熟識她的同學受不了網友惡評,紛紛為她抱不平,還發布她個人素顏生活照。

海南小姐

海南小姐 - 豬一樣的化妝師


不少網友看了譚喬尹素顏照,直說她不是國色天香,但也絕對是「標準美女」一枚。網友也將矛頭指向化妝師及造型師,「化妝師口味太重了,豬一樣的化 妝師,化神奇為腐朽!」

海南小姐

海南小姐 - 舞台妝


對此,環球小姐海南區域賽總裁張瑩受訪時表示,當時佳麗化的是舞台妝,舞台妝在台下拍攝效果不會好到哪裡去,網上流傳的是比賽結束後,現場燈光都 關了,在光線較暗的走廊裡用手機拍的,效果肯定難有保證。

海南小姐

海南小姐 - 靳羽西也力挺譚喬尹


另外,羽西品牌化妝品創始人靳羽西也力挺譚喬尹,說單憑一張照片對她評價是不公平的,「我當時就在現場觀看了比賽全部過程。喬尹不單單只是漂亮, 這個21歲的女孩身高177,從4歲就學習跳舞,英文也說得非常棒,是一個很特別的女孩。」

海南小姐



海南小姐 Read More!

于卉喬

于卉喬

于卉喬


于卉喬 : 超萌于卉喬童言童語 連吳宗憲也淪陷


超可愛的網路爆紅妹于卉喬(喬喬)日前上「你猜」,主持人侯佩岑要她教小朋友發捲舌,她吐出舌頭發出「兒」的音,吳宗憲也用捲舌音,張著大嘴發出 「謝謝小喬老師」,逗得于卉喬咯咯笑。

于卉喬



于卉喬 - 綽號「喬喬」


于卉喬近日在網路上超夯,臉書上的粉絲人數更是突破十三萬!綽號「喬喬」的她,因為一支哭得淚人兒的影片暴紅。影片大概是描述被爸爸害她不小心撞 到頭,她淚眼汪汪要求爸爸唱一首好笑的歌「才要原諒」,看著喬喬那無辜的大眼和和童言童語,網友直呼太可愛啦!

于卉喬

于卉喬 - 可愛的小女生


剛剛在網路上看到這樣一段影片,所以就上Youtube找到原始的兩段影片,看樣子是近期上傳的,大家也許在最近的新聞上又會看到這個可愛的小女 生嚕。

于卉喬 - 撞到頭


起因是小女孩在介紹學校的教學,女孩的爸爸逗弄了小女孩讓他撞到頭,一切的一切就從這邊開始了,小女孩水汪汪的眼珠"兒"和滾滾滑落的淚珠" 兒",實在是讓人太憐惜了啦。

于卉喬

于卉喬 - 都是值得的


也許這就是為人父母每日打拼後都依定要回家看看兒女一樣,日子再辛苦,回家看到可愛的寶貝兒子跟女兒,一切都是值得的阿~~我的肝阿~你要撐下去 啊~~

于卉喬





于卉喬 Read More!

六四天網

六四天網


六四天網列惡意網站 政府Wi-Fi禁入


「政府Wi-Fi通」無法通向內地人權網站「六四天網」,該網與「鹹網」 同時被「政府Wi-Fi」過濾禁制,網站向特首梁振英發公開信,要求港府公正調查。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回應,「六四天網」被歸類為惡意網 站 (Malicious Sites,指帶網站帶有病毒或木馬程式等),會對用戶電腦構成危險,因而被阻隔,服務承辦商正跟進。



六四 天網






六四天網 - 「政府Wi-Fi通」


《am730》昨報道,無法透過「政府Wi-Fi通」,進入「六四天網」。本報記者昨午在灣仔政府大樓,以「政府Wi-Fi」嘗試進入9個 維權網站,結果只有「六四天網」無法進入,網頁顯示「內容過濾系統會將含有淫褻、不雅或非法內容的網站作出阻隔」。



六四 天網


六四天網 - 網站函特首投訴


中國天網人權事務中心理事會昨向梁振英發公開信,盼港府尊重互聯網自由,並作調查。 人權監察副主席莊耀光稱,港府應保障資訊自由,有責任交代事件。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回應,承辦商採用資訊保安及內容過濾軟件供應商 (McAfee Web Gateway)的服務,政府無附加網站歸類準則,亦不會監控資訊流通。「六四天網」被歸類為惡意網站,對用戶電腦構成保安危險,故被阻隔。 「政府Wi-Fi」承辦商電盈不評論事件。


六四 天網



六四天網 - 同類網站應會被禁


香港互聯網協會保安及私隱工作小組負責人宋德嘉指出,一般內容過濾系統會透過域名及網站內容篩查,若有系統性禁制,同類網站應會被禁。他又 指保安系統不佳的網站,可被加入病毒或木馬程式,亦會被過濾篩走。


六四 天網



六四 天網


六四天網

Read More!

蒙娜麗莎骸骨

蒙娜麗莎骸骨


意大利科學家宣稱找到「蒙娜 麗莎」骸骨


考古學家在佛羅倫薩聖厄休拉修道院地板下發現的骸骨



蒙娜 麗莎骸骨







蒙娜麗莎骸骨 - Lisa Gherardini


據英國《每日郵報》7月17日報道,意大利考古學家日前在佛羅倫薩一個修道院地下發現了一具人類骸骨,他們認為它就是藝術大師達芬奇 (Leonardo's da Vinci)名作《蒙娜麗莎》人物原型麗薩格拉迪尼(Lisa Gherardini)的遺骸。


蒙娜 麗莎骸骨


蒙娜麗莎骸骨 - 1542年7月15日在修道院中去世


這具骸骨是考古學家在佛羅倫薩聖厄休拉修道院(Saint Ursula)的地板下發現的,那里已經被確認為格拉迪尼的埋骨之所。格拉迪尼是佛羅倫薩富有的絲綢商人弗朗西斯科喬孔達(Francesco del Giocondo)的妻子,她曾為達芬奇擔任模特。多數現代歷史學家都認為,《蒙娜麗莎》中的人物就是格拉迪尼,丈夫死後她成為修女,1542年7月15 日在修道院中去世。


蒙娜 麗莎骸骨

蒙娜麗莎骸骨 - 身體部分的骸骨


2011年,考古學家在修道院地下發現一個女性頭骨,但不久後就因為資金不足被迫停止發掘。上個月在政府支持下重啟發掘工作後,考古學家終 于在本周找到了身體部分的骸骨。


蒙娜 麗莎骸骨


蒙娜麗莎骸骨 - 這些骨骼進行檢測


考古學家將對這些骨骼進行檢測,以確定它們是否相匹配。隨後,他門將從骨骼上提取DNA,與格拉迪尼被葬在附近的兩個孩子的DNA進行對 比。一旦確定它們屬于格拉迪尼,考古學家將重塑她的臉型,與《蒙娜麗莎》畫中人物進行比較,揭開她的神秘微笑之謎。


蒙娜 麗莎骸骨


蒙娜麗莎骸骨

Read More!

林青霞離婚

林青霞離婚


林青霞被曝未添男丁致離婚 丈夫購豪宅以作補償


7月2日,內地作家王亭亭在微博上透露林青霞因沒生出兒子,早在前 年就離婚了。這篇微博引起網友的熱議,許多網友痛斥這是毫無根據的謠言。但記者多方調查了解到的情況與王亭亭所說大致相符,從側面證實了王亭 亭的說法︰ 「因為林青霞生不出兒子,邢李原還在上海養了個小妹子,也就是這幾年吧。小妹子還給邢李原生了個兒子。」




林青 霞離婚







林青霞離婚 - 延續香火的傳統思想根深蒂固


邢李原本身為海南人,且家大業大,重男輕女、延續香火的傳統思想根深蒂固。而林青霞嫁入邢家18年只生下兩個女兒,如今近60高齡的她也絕 無可能再為邢家延續香火。


林青 霞離婚


林青霞離婚 - 直到此次最終被爆出二人離婚


事實上,自2006年起,香港媒體就傳出二人婚姻亮紅燈,隨後邢李原打破沉默出面否認她要搬離愛巢,並請公司公關出面否認婚變。但此後數 年,關于林青霞罹患憂郁癥、夫婦二人感情轉淡的傳聞偶有見諸報端,直到此次最終被爆出二人離婚。


林青 霞離婚


林青霞離婚 - 構建一間千坪豪宅送給林青霞


早前已有媒體曝光二人早在2001年小女兒邢言愛出生後便開始分房 睡,至今11年。在如此背景之下,極度渴望兒子的邢李原急需找到繼承香火的可能性,也就是包小三。而與此同時,也許是出于愧疚、補償或討好的 心 理,2006年,邢李原以1.3億港元購入位于香港飛蛾山山腰側,一塊佔地3萬多尺的地皮,構建一間千坪豪宅送給林青霞,工程將于2014年 完工,正好作 為結婚20周年禮物,物業如今已升價至6億港元。但如今作為見證的物業尚未完工,二人的婚姻或許已經觸礁。


林青 霞離婚


林青霞離婚

Read More!

容祖兒霧裡看花


容祖兒霧裡看花


容祖兒霧裡看花 : 容祖兒黑人微電影拍吻戲自曝想戀愛


容祖兒昨天(5月31日)在微博上載一張與型男的合照,但搞鬼地把對方的樣子打了馬賽克,以及後再上載與對方抱着頭接吻的照片。原來她近日籌備推 出全新國 語專輯《Moment》,昨天(5月31日)還邀請好友黑人(陳建州),擔任新歌《霧裏看花》微電影中男主角,她上傳微博的照片,照片中的型男就 是黑人。


容祖兒霧裡看 花




容祖兒霧裡看花 拍攝現場笑聲不斷


在戲中容祖兒主動向黑人求婚3次,黑人也不改調皮個性,整蠱容祖兒,把原本正正經經的感情戲演成搞笑劇,令容祖兒撒嬌,也因為兩個主角炒熱氣氛, 拍攝現場笑聲不斷。

容祖兒霧裡看 花

容祖兒霧裡看花 蘿蔔排骨湯慰勞


容祖兒與黑人於2001年合演《蘋果咬一口》而結為好友。當她知道要去台北拍微電影時,她就想到找黑人幫忙。雖然是在開拍前兩天才提出邀請,但重 義氣的黑人還是一口答應。她還准備了"蘿蔔排骨湯"給黑人進補,算是慰勞好友。

容祖兒霧裡看 花


容祖兒霧裡看花 哭掉4公升眼淚


容祖兒在劇中愛上花心男,所以在拍攝時要不停地哭。黑人開玩笑說﹕"容祖兒這兩天應該哭掉了4公升的眼淚。"問容祖兒現實生活中,是否會主動向男 友求婚? 她表示不敢,但會有憧憬,希望有一個難忘的地點和形式。她目前單身,她表示很想談戀愛,還調皮地對媒體說﹕"我已准備好。"

容祖兒霧裡看 花


Read More!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