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泰龍崩潰


史泰龍崩潰

史泰龍崩潰 : 史泰龍崩潰 阿諾致哀


男星史泰龍(Sylvester Stallone)長子Sage疑因濫藥暴斃,有指他像個隱士般生活,房間布滿垃圾,早於兩個月前已被發現有吸毒迹象。史泰龍得悉兒子的死訊後非常傷心, 其老友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 Schwarzenegger)亦發聲明致哀。


史泰龍崩潰

史泰龍崩潰 - Sage可能已死超過3日


警方透露Sage經常足不出戶數天,房間一團糟,布滿煙灰、食物殘渣、啤酒與汽水罐等垃圾,發出惡臭,而兩個抽屜裝滿藥丸瓶。據稱Sage死前一 周沒有跟 人說話,雖然有女傭上門清潔,但她一向被指示不要騷擾他,亦不許敲門。日前Sage母親Sasha Czack致電無法聯絡他,叫女傭查探才知道出事。Sage可能已死超過3日,甚至1星期。

史泰龍崩潰 - 說話模糊


有指Sage兩間拍保育片的電影公司最近難以經營,但他因為自尊沒有向父親伸手拿錢。其實Sage暴斃已有先兆。在兩個月前《Girls and Corpses》主編Robert Rhine前往Sage寓所為他拍照片,Sage在45分鐘後才應門,說話模糊,行走左搖右擺,明顯「take咗嘢」。又指與Sage對談數秒他便突然走 開,最神化是他自己拿出私伙相機拍攝,卻沒有打開鏡頭。不過Sage律師否認他酗酒或吸毒,又否認他有財困,並指Sage遺體被發現前17小時曾 在 Facebook上載自拍照。

史泰龍崩潰 - 阿諾力撐老友


據知龍哥得悉愛兒死訊後,幾近暈倒,其後泣不成聲。而龍哥老友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 Schwarzenegger)發聲明致哀:「我為阿史與家人祈禱。阿史在近幾十年成為我好友,我知道孩子對他來說多麼重要。我想他知道,我與家人、他的 全球粉絲,都會在這個艱難時刻支持他。」

史泰龍崩潰

另外,歌手Usher繼子Kyle被水上電單車撞傷腦死亡後,保險公司表示最多只會支付數個月維生機器費用,Usher亦不打算承擔。

史泰龍崩潰 - 薩奇很可能死於服藥過量


老牌動作男星西爾維斯特-史泰龍(Sylvester Stallone)的兒子薩奇-史泰龍(Sage Stallone)在當地時間本周五被發現死在在洛杉磯的家中,年僅36歲,史泰龍在得知這一消息之後傷心欲絕。

據了解,警方目前正在調查薩奇-史泰龍的具體的死因,他去世的具體原因目前尚未被公布,但據知情人士透露,薩奇很可能死於服藥過量。

「在突然失去兒子之後,西爾維斯特-史泰龍目前很崩潰,簡直傷心欲絕,」新聞發言人米歇爾-貝佳(Michelle Bega)在聲明中說,「他目前在陪伴著薩奇的母親薩沙(Sasha)。」

史泰龍崩潰 - 薩奇的朋友們都很關心這件事究竟是如何發生的


洛杉磯警方稱,在周五下午2點15分左右,他們被派往穆赫蘭露台去調查一起民宅中的死亡案件,當時他們還不清楚死者的具體身份。據辦案警員透露, 他們對本案的調查還處於初級階段。

史泰龍崩潰

「薩奇是一位非常有天賦、非常棒的年輕人,他的離去非常令人惋惜,大家會永遠想念他,」發言人貝佳說。

與薩奇-史泰龍合作了十五年的律師喬治-布勞恩斯坦(George Braunstein)說,是薩奇的管家在周五下午發現了他的尸體。薩奇的朋友們都很關心這件事究竟是如何發生的,因為在過去的一天之內,薩奇一直沒有與 他們聯系。

史泰龍崩潰 - 薩奇是史泰龍年齡最大的兒子


薩奇是西爾維斯特-史泰龍年齡最大的兒子,是史泰龍與第一任妻子薩沙-薩克(Sasha Czack)所生,他曾和父親在兩部電影中有過合作。薩奇-史泰龍的銀幕處子作是1990年的《Rocky V》,此後,在1996年的電影《Daylight》中,他再次與父親合作。在演員生涯之外,薩奇-史泰龍還曾在2006年導演了短片《Vic》,這部影 片曾在當年的棕櫚泉電影節中展映。

布勞恩斯坦說,薩奇-史泰龍最近正在計劃著自己的第一次婚姻,此外,他還一直想著手拍攝新的影片。「我覺得,這次的事情完全是某種意外造成的,」 布勞恩斯坦在談到薩奇的意外死亡時說。

此外,布勞恩斯坦還透露,薩奇非常崇拜自己的父親,但他不想只是活在父親的光環里,他也想讓自己的名字在電影行業中占有一席之地。「他以父親史泰 龍為傲,同時,他也為自己能夠成為史泰龍的兒子感到自豪,」布勞恩斯坦說。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