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佩珊【圖+影】J女郎16歲把初夜給周杰倫

吳佩珊
J女郎16歲把初夜周杰倫

吳佩珊16歲的初夜?算是指控周杰倫誘奸未成年少女嗎?】

周杰倫(周董)出道以來,花邊新聞不曾斷過,緋聞女友一個換過一個,外界多以為蔡依林才是他第一個「J女郎」。今天有周刊報導,真正的「J女郎」始祖其實是她(見圖),前女子團體「五分之一」成員吳佩珊


其實早在幾年前,周杰倫吳佩珊就曾傳過溫馨接送情,但當時女方不希望自己是因為周董才紅,因此絕口不提這段戀情。但事過境遷,吳佩珊接受時報周刊訪問時坦言周董是她生命中「第一個男人」,12年前,兩人先後簽入吳宗憲旗下,日久生情進而開始交往,她坦言16歲那年,在懵懵懂懂的情況下,將初夜獻給了周杰倫

只是當初封口不談,為什麼現在又自願爆料?吳佩珊表示,已經決定放下了,現在對他只有祝福。提到當年分手的原因,她表示,是因為有別人介入,兩人幾度分合,最後才會決定退出。


團體「五分之一」解散後,吳佩珊曾發行同名創作專輯(見圖),可惜的是歌聲不錯又有創作才華的她,在演藝圈闖蕩多年,卻始終是載浮載沉。近來,她參加中視藝人歌唱比賽,表現頗為出色。



引用自:http://www.nownews.com/2010/02/26/10845-2573636.htm Read More!

犀利哥【圖+影】寧波型男乞丐

犀利哥
寧波型男乞丐


有寧波版強尼戴普之稱的大陸乞丐「犀利哥」,以放蕩不羈的形象與走在流行尖端的穿衣風格走紅兩岸,現在有一名大陸網友出來爆料,指「犀利哥」2年前曾經跟他透露「想找個女人來愛我」,會穿女人衣服是因為「想要有個家」。

【穿女人衣服的犀利哥

犀利哥」在短短兩天內,成為兩岸網友瘋狂搜尋的對象,一名大陸網友「老饞貓」在天一論壇爆料,為了展現寧波最底層人的生活,他在2008年曾經找愛穿女裝在路上閒晃的「犀利哥」說話,並且跟拍他一陣子,他在文中指出,「犀利哥」疑似長期沒有跟人溝通,說話有些點不順暢,直到他們比較熟稔後,「犀利哥」才跟他透露「很想找個女人來愛我」。

「老饞貓」在論壇中指出,第一次與「犀利哥」接觸時,曾經給他10元人民幣買食物吃,但「犀利哥」卻把錢拿去買他最愛的香煙,對此感到很困惑的「老饞貓」反問他「肚子餓為什麼不去買食物」?「犀利哥」卻比了下垃圾筒,讓該網友誤以為他是指可以從垃圾桶找東西來換食物吃。

直到有一次,「老饞貓」看到「犀利哥」在路上撿別人倒掉的菜渣來吃,這才知道,當時「犀利哥」比垃圾桶的意思,是指自己可以從垃圾桶或路邊找「餿水」來吃。

犀利哥的午餐?】

「老饞貓」還透露,渴望有個家的「犀利哥」,曾經說過「想要找個女人來愛我」,穿上女裝可以讓他幻想自己是一名女性,進而合二為一,他就可以完成擁有一個家庭的夢想。

大陸型男乞丐「犀利哥」以他憂鬱的眼神和有型的穿著,迷倒了不少網友,有人認為他長得像張震,也有人認為他根本就是寧波強尼戴普,甚至有網友對他的混搭穿著進行了到位又幽默的解讀,雖然不知道是真誠迷戀還是帶點玩味的戲說,網友對「犀利哥」的評價實在是高。

【張震:有像嗎?】

引用自:http://www.nownews.com/2010/02/27/91-2573868.htm Read More!

帥哥主廚【圖+影】柯提斯史東 Curtis Stone

帥哥主廚
柯提斯史東 Curtis Stone


超人氣帥哥主廚 柯提斯史東 Curtis Stone為了宣傳食譜新書,二度造訪台灣,台灣的粉絲今天首度有機會,能夠親眼見到帥哥主廚 柯提斯史東 Curtis Stone秀一手中式料理。帥哥主廚 柯提斯史東 Curtis Stone用了薑、大蒜還有米酒當佐料,煮出這道咖哩鮟康魚柳。而帥哥主廚 柯提斯史東 Curtis Stone還自爆,喜歡吃的台灣小吃中,有一樣就是一般外國人敬而遠之的「臭豆腐」。

柯提斯史東 Curtis Stone

鮟康魚澆淋咖哩醬,輕切成丁,讓女性觀眾讚不絕口,帥哥主廚 柯提斯史東 Curtis Stone第二次造訪台灣,卻是頭一回用台灣食材料理出在地味,烹調方式也得入境隨俗。主持人:「先做咖哩醬!」

從小碗一樣樣丟出來的,分別是辣椒粉、薑,大蒜跟米酒還有洋蔥,都是中國式料理常見佐料。主持人:「性感的煎魚聲。」

配菜則是選擇菠菜跟紅蘿蔔,煮中式料理對這位來自澳洲的型男主廚非難事,倒是琳瑯滿目的台灣小吃,哪個最對柯提斯史東的胃?

帥哥主廚 柯提斯史東 Curtis Stone:「昨天我去吃牛肉麵,非常辣,非常好的,這種簡單的食物,我非常喜歡,我帶(二廚)去吃臭豆腐,雖然我很難忍受它的味道,不過我很愛吃。」

一般老外敬而遠之的臭豆腐,帥哥主廚 柯提斯史東 Curtis Stone居然很愛,真的出乎意料,眼看元宵節快要到了,帥哥主廚 柯提斯史東 Curtis Stone當眾品嘗湯圓。帥哥主廚 柯提斯史東 Curtis Stone:「(助理廚師)瑪利歐,現在沒有女友。」

幽默的主持風格,靠著料理節目征服海外,這回來台宣傳食譜新書,看來已經成功打進台灣粉絲心裏。



引用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225/8/211hd.html

【圖+影】史上最帥主廚全裸上菜 色情片男主角改行當「阿肌師」!

艾曼諾戴寇爾Emmanuel Delcour

嘖,這幾天來台灣的那位Discovery澳洲主廚柯提斯史東 Curtis Stone,如果算帥哥的話,那以下這位法國主廚艾曼諾戴寇爾Emmanuel Delcour),就應該叫作帥到掉渣了吧!更猛的是,這個廚藝精湛的艾曼諾戴寇爾Emmanuel Delcour),居然還是A片男主角出身的咧,哇吼,難怪一上電視,馬上便被要求脫光光給顧客上菜啦!

真是可惜了,台灣還沒有電視台說要進「主廚學院」(Chef Academy)這個真人實境秀節目,否則這名符其實的「秀色可餐」,就可以活生生供咱們欣賞啦。由於這節目在美國是有線電視台Bravo製播,就不知道台灣很愛跟他們合作的AXN或旅遊生活頻道,願不願意引進咧?



引用自:http://www.nownews.com/2010/02/26/91-2573606.htm Read More!

鹽水蜂炮【圖+影】福虎生風‧招財進寶

鹽水蜂炮
福虎生風‧招財進寶

今年元宵節適逢周休二日,最受矚目的台南鹽水蜂炮,預料遊客人數將大幅增加,主辦單位表示,這是台南縣市合併前最後一次舉辦蜂炮活動,極具歷史意義,將有破記錄的二百多座炮城登場。27日晚上先有蜂炮體驗,28日元宵節晚上將施放的主炮【金虎炮城】,首度由民間社團籌資,蜂炮數量高達30萬發以上。


一年一度元宵節鹽水蜂炮,總會吸引數十萬名民眾參與體驗,場面盛大熱鬧,早就被公認是全台灣最富特慶特色的傳統民俗活動之一。今年因是台南縣市合併前最後一次舉辦,更受重視。今年鹽水蜂炮將在27日和28日兩天舉行,適逢周休二日,預料遊客人數將會更多。

這兩天工作人員正在蜂炮集中施放的鹽水國中積極趕工,主炮【金虎炮城】也已經大致完成。設計者表示,主炮金虎炮城財神虎造型,就是希望能為大家帶來財富和平安,蜂炮數量高達30萬發以上。

鹽水武廟負責人林益仁說,今年鹽水蜂炮炮城總數有二百多座,數量創下歷史新高,施放過程絕對精彩刺激。



今年鹽水蜂炮活動主題為「福虎生風‧招財進寶」遊客到鹽水,除了犁蜂炮,看蜂炮,還可欣賞各式表演節目、參加關公文化展和燈謎晚會。

引用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226/1/212nu.html Read More!

美日版本航海王超級比一比【影】

美日版本航海王超級比一比

現在NCC的官員還真的以為看卡通是小朋友的專利嗎??

去年底衛生署點名卡通航海王,抽菸鏡頭太多,因此電視台把畫面打上薄薄的馬賽克,結果這樣的作法,卻引來網友嘲諷,難道看卡通還需要解碼棒嗎?不過最近,又有網友找出在網路上,流傳一陣子的美日版本航海王比一比,發現美國版本修改尺度更大,不僅香菸變成棒棒糖,連乳溝也都修掉了。


明明是卡通,嘴巴附近卻打了馬賽克,不是有觀眾向NCC抗議,說這是破壞原著嗎?來看看美國版本的航海王吧!和日本原版比一比,嘴裡咬的香菸全都不見了,一樣禁止抽菸畫面,美國這麼做,手上的菸憑空消失,擔心手勢怪怪的嗎?那就換成棒棒糖!

小學生:「我覺得可以啊!」記者:「可是有點?」小學生:「好笑啊。」小學生:「(抽菸)不好,我覺得(抽菸)很醜。」

還不只呢,流血暴力鏡頭也不准,原本畫面上紅紅的血,消失得乾乾淨淨,更特殊的手段還有禁止乳溝,深V的上衣在美國被縫了起來,太露的替你加高,大秀乳溝的圓弧線條全部塗掉!家長:「呵呵呵。」記者:「比較嚴格一點?」家長:「對。」

記者:「連乳溝都把它塗掉?」小學生:「噁,好噁。」

安親班老師:「尤其是小男孩就開始會,開那種(有關身材)玩笑,我是覺得故意把它修掉比較好。」

畢竟「航海王」這部卡通,在台灣可是吃晚飯的時間播出,不少家長擔心小朋友好的不學學壞的,衛生署也曾建議,是不是改播美國版本,因為已經去掉了抽菸鏡頭,但現在究竟該怎麼辦?還在等NCC開會討論,可能分級管理。

卡通該不該嚴格管控?網路上這段比一比的畫面,已經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引用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225/8/211hh.html Read More!

拒絕整容的韓國女星【圖+影】

拒絕整容的韓國女星

韓國專門出產「整型美女」,天然美女算是奇珍異寶,愈顯珍貴。細數一下韓國沒有經過人工雕琢的美女,像是衣服越穿越少的尹恩惠、童星出身的文根英,、野蠻女友全智賢,以及韓版杉菜的具惠善都力推「天然ㄟ尚好」!


拒絕整容的韓國女星【全智賢】

野蠻女友全智賢以一片《我的野蠻女友》躍升為一線女星,紅遍亞洲。不過這部片也讓她長期被定型在「野蠻」形象,戲路也受到限制,而後幾部電影票房成績也都平平。看看全智賢當年的學生照,雖然五官相當標致,但留著短髮散發著一股男孩味,對照現在充滿女人味的裝扮,果然「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拒絕整容的韓國女星【尹恩惠】

女星尹恩惠擁有多部膾炙人口的作品,台灣影迷所熟悉的《宮》、《咖啡王子1號店》,但她胖了又瘦、瘦了又胖,臉型一直變來變去,都讓人誤以為她是整型美女,看看她卸妝後如假包換的大眼、挺鼻,就知道一切都係金ㄟ。

拒絕整容的韓國女星【文根英】

文根英以13歲的幼齡出道,在一播再播的韓劇《藍色生死戀》中演女主角小時候。年紀小小的她演技精湛,騙走不少婆婆媽媽的眼淚,還被韓國人封為「國民妹妹」。長大後的她,全身散發女人味,清秀的臉蛋、粗粗兩條濃眉毛,配上一對招風耳,模樣和小時候相去不遠。由於有「往例」可證,她有沒有整型,粉絲可是一清二楚。

拒絕整容的韓國女星【具惠善】

具惠善在韓版《流星花園》中飾演杉菜後一炮而紅,自然搞笑的演技吸引觀眾注意。其實,她從小就是個美人胚子,還會創作畫畫、寫小說,根本是難得一見的才女。靠著《流星花園》在台灣走紅,有網友說她越看越耐看,瞧瞧她小時候那純真的模樣,圓圓的眼睛、直挺挺的鼻子,還有那可愛的小臉蛋,怎麼可能有整型呢!

引用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221/17/20rzr.html Read More!

超有型的帥乞丐【圖】寧波強尼戴普

超有型的帥乞丐
寧波強尼戴普


大陸網路現在最夯的話題,除「獸獸門」艷照事件外,就是「比金城武還帥」的超有型的帥乞丐了!在經過網友瘋狂的傳閱後,超有型的帥乞丐被確定常出沒於寧波東門口,可惜身分真的是名乞丐,疑似還有精神問題。不過,人帥就是再落魄也掩飾不了那份氣質,家住寧波的網友jojo就說「超有型的帥乞丐連翻垃圾桶都有型!」


一名乞丐能在網路上爆紅,原因無他,就是一個字「帥」!大陸各大論壇22日突然出現一篇名為《你們都沒街頭的乞丐帥》的文章,內容為一名疑似流浪漢的帥氣男子。因為他那「混搭」的造型非常「潮」,被網友譽為「究極華麗第一極品路人帥哥」,還引發「人肉搜索」,照片瞬間就被轉貼至各大小論壇。

這名堪稱「2010年最火網路帥哥」的超有型的帥乞丐,在多名網友的指認下,發現超有型的帥乞丐最常出沒大陸寧波東門口,年約40歲,煙不離手,可惜的是疑似有精神問題,時常在路邊傻笑。還有一說指出,這名乞丐原本是大學高材生,但畢業後女朋友跟人跑了,之後又不知道怎麼瘋了,一開始出現金華一帶,後來不知為何到寧波。

不過,人帥就是再落魄也掩蓋不了那份氣質,家住寧波時常看到超有型的帥乞丐的網友jojo就說「話說,他連翻垃圾桶都超有型,雙眉微皺,憂鬱又淡定,視旁人如糞土。」jojo還透露「其實網路上這張照片還不是最酷的,我每次看到他造型都不一樣,簡直百變啊!」「我和朋友還曾經猜測過他是個體驗生活的貴族哩!」

有不少網友認為,就算他精神有問題,但依然秒殺一堆演藝圈的「帥哥」,如果好好整理一番去參加選秀,絕對會引起轟動。還有網友稱他為「寧波水嶋宏 (日本男星)」、「寧波強尼戴普」。更有女網友直言,如果在路上遇到如此帥的乞丐,管他有沒有精神疾病,一定要帶回家好好「疼惜」。


而這名超有型的帥乞丐到底是如何「發跡」的?根據調查,其實該照片最初是出現在今年1月,只是一名網友為單眼相機測試畫質順手拍下來的,沒想到將近一個月後,現竟在網路上引發這麼轟動的反應。


引用自:http://www.nownews.com/2010/02/25/545-2573143.htm Read More!

荻田佳苗【影】高市府人氣最旺的美少女

荻田佳苗
高市府人氣最旺的美少女


高雄市政府最近出現了一張清秀的美麗臉孔,出眾的氣質擄獲了不少男性欣賞的眼光,她名叫荻田佳苗,是日本八王子市的市政府職員,參與了兩市之間的交換職員實習計畫,將在高雄市政府裡學習觀摩市政推行,整整一個月的時間。她就是最近在高雄市政府裡,人氣最旺的美少女荻田佳苗,很多人對她出眾的氣質,和清秀的臉龐很有印象,卻無法開口和這位美少女攀談。

因為荻田佳苗是日本人,服務於高雄市姐妹市的八王子市市政府,參與了為期一個月的交換職員計畫,隻身來到高雄市政府,學習市政推動。

荻田佳苗的父親是八王子市的議員,2009年11月來過高雄,特別支持女兒,參與這次的交換實習計畫,22歲的荻田佳苗也不諱言一個人難免會感到緊張,不過在好吃的海鮮幫助下,這位日本姑娘對高雄充滿了好感。

幾天來荻田佳苗出現在高雄市政府,讓許多眼尖的男性驚為天人,更好的消息是,這位荻田佳苗美少女目前也單身。

出身政治世家,關心公共事務,雖然很年輕,卻有豐富的公務行政經驗,這位美女公務員荻田佳苗雖然說還沒有參政的計劃,不過吸引眾人注意的魅力特質,已經讓高雄市府的男性們充分體會。



引用自: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00223/2824965.html Read More!

正負2度C「±2°C」【影】台灣恐成首批氣候難民

正負2度C±2°C
台灣恐成首批氣候難民


氣候紀錄片正負2度C±2°C」昨天首映,科學家預警台灣恐成首批氣候難民,如果二一○○年前地球增溫超過二度,台灣嘉義東石港屏東林邊東港及全台最大的石化工業區雲林麥寮等地,將會沉沒或遭海水入侵;中研院地科所研究員汪中和表示,台灣不是氣候災難的化外之民,台灣的災難已經開始。

「目前全球平均溫度在十四.七度,已比一七五○年前高上○.八度。」汪中和指出,台灣早已成為氣候災民,莫拉克風災就是血淋淋的例子。如果全球溫度持續上升,海平面也會再升高,北冰洋一旦全融,會讓全球海洋升高六.六公尺,許多陸地將被淹沒。

紀錄片中科學家預測,約莫二○二○年到二○三七年的某年夏天,也就是最快十年以後,北極融冰會完全消失。結果會導致北冰洋海水溫度快速上升十度,因為它原本像是一面光鏡,把太陽光反射出去,現在卻變成一個大黑體,把太陽輻射吸進地球,一出一入之間,增加了二百倍熱量。科學家也發現,世界第一大島格陵蘭的冰河移動速度比四年前倍增,嚴重程度超乎想像。

聯合國在二○○九年列出,受到海平面上升影響的最危險各個國家三角洲,台灣危險地區包括蘭陽平原台北盆地高雄市

建議參考荷蘭 研發水上房屋

正負2度C±2°C」建議台灣參考荷蘭的因應措施。荷蘭新的國土規劃,預算規模超過國防預算,「還土於海」、「還土於河」,並致力研發水上房屋,準備好面對二○三五年海平面上升後的新地球生態。

正負二度C±2°C」片中呈現中央氣象局資料,把台灣從一九四七到一九九六年間的每一條襲台颱風路徑畫成一條直線,台灣像是一塊被竹編包得密不透風的土地,雨量最密集地區就落在花蓮與阿里山以下的中南部地區。去年莫拉克襲台兩個月後,台灣最北端的翡翠灣,居然佈滿來自中部山區及阿里山區的樹木,山崩樹倒、山林遷徙,顯示「氣候的力量,超越戰爭」。

立法院長王金平昨晚看過正負2度C±2°C」氣候紀錄片表示,希望立院本會期務必要排除萬難,讓溫減法通過,立法委員田秋堇則指出,環團都認為現行溫減法版本是個爛法,除非政府明文訂出碳預算(數量),否則溫減法易流於圖利財團,台灣沒有碳主權,未來還可能遭遇碳制裁。

企業家批政府不懂環保議題

台達電子董事長鄭崇華批評,政府官員不懂環保議題,以美國牛進口為例,畜牧及運送肉品到台灣已產出太多二氧化碳。清楚點出台灣環保政策都在政策考量之後。華碩電腦董事長施崇棠個人吃素減碳;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看完紀錄片快步離開現場,只說現在就要以行動救地球。

正負2度C±2°C」不選擇於全台戲院放映,主要是考慮民眾到戲院觀看會帶來更多碳排放足跡,台灣的多家電視台,包括緯來、 Discovery Channel、慈濟大愛、人間衛視及中華電信MOD等頻道,都已加入無償播放紀錄片行列。該片也能在官方網站(http://正負2度c.tw )讓民眾免費下載。








引用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223/78/20v2t.html Read More!

甘婷婷【圖】最美潘金蓮性感入浴

甘婷婷
最美潘金蓮性感入浴


由天津電影製片廠主導,並與多家機構聯合攝製的大型電視連續劇《水滸》,過年期間仍繼續趕拍進度,在山東東平的水滸城度過了一個忙碌的春節。被譽為最美潘金蓮甘婷婷也在部落格跟網友分享幾張劇照,先預告了之後會有兩場性感入浴的戲。





導演鞠覺亮對甘婷婷十分稱讚,他指出潘金蓮其實是一個良家婦女,不能一上來就是風騷型的,否則她不會像磁石一樣吸引到閱人無術的西門慶。西門慶對於主動的女子早就膩了,他就想要純情的,而潘金蓮這樣的寂寞良家婦女正好符合他的獵艷標準。他表示,如果說定位的話,潘金蓮就是純情加悶騷,這不是顛覆原著,恰恰是尊重原著。

由於春節前後《水滸》劇組集中拍攝潘金蓮的戲份,所以甘婷婷沒有放假,她在部落格中透露「大年三十還有兩場洗澡的戲」而甘婷婷每天的睡眠時間雖然不足,不過工作帶來的小滿足卻讓她非常開心。


引用自:http://www.nownews.com/2010/02/22/91-2571907.htm Read More!

張雅潔【圖+影】總統的正妹特勤隨扈

張雅潔
總統的正妹特勤隨扈


最近馬總統的維安特勤隊伍中,出現了令人「驚艷」焦點,這名美女隨扈名叫張雅潔,兩年多前還曾經擔任過國防部莒光園地的主播,去年張雅潔考進特勤中心,在以男性為主的特勤人員中,格外引人注目。


馬總統的巧克力紅包很吸引人,不過,在排隊人潮的末端,一位美女隨扈更吸睛,長長的睫毛、大眼睛,微笑的瓜子臉上還有個淺淺的小酒窩,這位美女隨扈張雅潔最近才加入特勤中心的行列,兩年多前的她,可是風靡國軍官兵的美女主播,「各位觀眾大家好,我是張雅潔,很高興在《大兵出列》的節目中與大家見面。」

兩年多前,國防部為了反制中國媒體戰,特別培訓了美女上士張雅潔擔任軍聞社第一位網路主播,張雅潔是台北縣鶯歌人,雖然個頭只有163公分高,卻有九頭身的黃金比例身材,再加上甜死人的笑容,網路播報點閱率大增,曾經造成軍聞社網路大塞車,「國人期盼的雄風三型飛彈、天弓三型飛彈,以及UVA無人飛行載具。」



事實上,在擔任主播之前,張雅潔在軍中滾過輪胎也扛過汽車材料,兩年主播生涯有不少粉絲仰慕,不過,張雅潔還是毅然決然考進國安局特勤中心,畢竟主播光環是一時的,特勤人員5、6萬元起跳的薪水高薪又穩定,總是比較實際。



引用自:http://news.cts.com.tw/nownews/politics/201002/201002210413398.html Read More!

金妍兒【圖+影】溫哥華冬奧超正滑冰女將

金妍兒
溫哥華冬奧超正滑冰女將


千呼萬喚,本屆冬季奧運最受關注的韓國花式滑冰小將金妍兒,台北時間21日終於現身,首度為賽事進行賽前練習,這位嬌滴滴的選手一出現立刻殺死所有媒體的底片,而她也展現親和力,一一為到場的觀眾簽名。頂著世界滑冰金牌頭銜,金妍兒舉止仍優雅,似乎不受冬運奪金壓力影響。


19歲的金妍兒練習大約40分鐘後離去,向記者溫柔地搖頭,示意自己不方便發表言論,全由教練歐瑟(Brian Orser)代言。歐瑟說,「現在是讓選手集中精神的時候,她承受著巨大壓力,但這裡的每個人都是如此。」


金妍兒去年獲得個人首面世界花式滑冰錦標賽金牌,是奧運奪金大熱門,為求完美,金妍兒先在多倫多練習多日後,待歐瑟認為一切準備妥當時,才啟程前往賽事主辦地溫哥華。金妍兒抵達溫哥華就受到媒體注導,在超過300名記者的簇擁下前往飯店休息。


金妍兒的美貌也為她帶來比賽以外的收入,根據《富比士》雜誌日前調查,金妍兒去年共進帳800萬美元,汽車大廠現代公司、韓國的國民銀行以及 NIKE都是這名小女孩的主要代言廠商,三星電子甚至在去年還為了她出一款名為「妍兒碰」的手機,5月上市以來,銷售量已突破百萬大關,可見其魅力驚人。



《多倫多明星報》選出本次冬奧10位最性感的女選手,金妍兒是唯一來自亞洲的運動員,而美國男性網站《asylum.com》也選出「10位讓人熱血沸騰的溫哥華冬運雪天使」(Snow Angels─10 Winter Olympics Hotties),金妍兒位居第五。金大受媒體歡迎,是否能將這份氣勢轉換至奧運場上,為自己奪得一面金牌,各界都在看。






引用自:http://www.nownews.com/2010/02/21/91-2571679.htm Read More!

史上最美售樓小姐【圖】虎年第一個爆紅網路美女

史上最美售樓小姐
虎年第一個爆紅網路美女


據《重慶商報》報道,近日,《大年初四,別哭我的史上最美售樓小姐!》一帖走紅全國100多家論壇,發帖者稱,大年初四自己陪朋友在北京一高端樓盤的售房部發現了一位外形驚艷、頗有氣質的四川籍售樓小姐,“美女過年不回家,還在工作挺不容易的”,他便悄悄拿出相機跟拍,照片上網後,這位“史上最美售樓小姐”儼然成了虎年第一網路美女。


在聊天中,樓主的朋友說:“你幹這個,不如誰買你房子就嫁給他得了,這房子這麼貴!”這位售樓小姐的回答讓人佩服不已:“幹活賺錢,給自己花,給家裏人花得踏實”。在看房過程中,這位售樓小姐臨時外出接電話,並且哭泣,“隱約能知道是家裏打來的電話”。樓主稱,過年不回家還在崗位上打拼的她值得稱讚,稱她為“史上最美售樓小姐”一點也不為過,但向她索要電話號碼時卻遭到婉拒。


網友“occqc”認為,銷售人員都會主動遞名片,但樓主卻說要不到這人的電話。這樓盤3月份準備開盤,均價將達到8萬元/平方米。該帖子在這個時候出現,炒作的嫌疑相當大。





引用自:http://big5.ce.cn/xwzx/shgj/gdxw/201002/21/t20100221_20985044.shtml Read More!

楊雅晴【圖】要在法國巴黎吻一百個男人

楊雅晴
要在法國巴黎吻一百個男人


去年暑假發願要在法國巴黎吻一百個男人的留法女學生楊雅晴返台出書,20日下午舉辦簽書會,現場楊雅晴把她的台灣初吻獻給搶頭香粉絲,目前楊雅晴已經蒐集到跟69位的陌生人親吻,就連男朋友也是因為這個計畫吻來的。

留法女學生楊雅晴半年前在巴黎街頭向100位陌生人索吻,因而在網路中暴紅,在奧塞美術館前留下的這一吻,成了楊雅晴巴黎百吻的開端,收集到一百個吻,也把索取到的每一個吻寫成一篇篇愛的故事。

唉喲!真的好害羞,留法女學生楊雅晴與女粉絲嘴對嘴接吻,這已經是楊雅晴與陌生人的第69個吻,楊雅晴表示,「我的攝影師他非常的好奇,他想知道有女朋友的男生他會不會答應,他就推我去試了,我去試了之後,果然就被拒絕了。」

雖然曾經也被拒絕,不過,書迷接二連三的索吻,楊雅晴幾乎來者不拒,看看楊雅晴的接吻名單,從金髮碧眼的帥哥到頂上微禿的大肚男,在這當中還有個在巴黎人工沙灘前一吻的巴西名模,以及法國偶像鋼琴家薩洛。

就連現任男友也是靠著這個接吻計畫吻來的,楊雅晴表示,「他說他很喜歡這個計畫,那後來我們就利用電子郵件聊了好一陣子,然後有一天,我出去跟他見面,然後有一天就熟絡起來,然後就變成了男朋友。」

原本只是單純天馬行空的幻想,只要願意去實現,就能把夢境轉換成真實,雖然遭到不少衛道網友的批評,甚至還有媒體指出,楊雅晴吻完100個男人之後,準備要親吻100條狗?!消息一出馬上轟動,沒想到全是誤傳,她在部落格發表文章《誰要吻一百條狗了?》指出自己根本沒有要親吻一百條狗,覺得此報導十分荒謬。

楊雅晴自實踐大學音樂系畢業後,跑到法國進修音樂碩士班,她認為在巴黎瀟灑的和100個男人接吻,比拿一張法國文憑還要有意義,因此就算網友砲轟這種行為和女巫沒差別,甚至也有台灣網友說,「為何不選在台灣,根本是崇洋媚外」,但她有勇氣實踐,透過輕輕的一吻,楊雅晴發現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遙遠。

引用自:http://www.nownews.com/2010/02/20/545-2571571.htm Read More!

勇敢的台灣阿嬤:徐鶯瑞【圖+影】拿小抄闖天涯見愛女

勇敢的台灣阿嬤
徐鶯瑞 拿小抄闖天涯見愛女


還記得3年前,台南一位不懂外語的徐媽媽,到委內瑞拉幫移民美國的女兒做月子,結束後自己一個人,拿著一張女兒幫她寫的翻譯小抄,坐了4趟飛機,花了4天,才回到台灣,台灣阿嬤的勇敢故事,現在被翻拍成電視廣告,感動的記憶再度被喚起。


廣告旁白:「一個老婦人因為攜帶違禁品,在委內瑞拉機場被拘補了。」

廣告中這位勇敢的台灣阿嬤(徐鶯瑞,一個人無助的穿梭在美國機場,因為不懂外語,遭海關扣留搜查。廣告旁白:「她告訴他,這是一包中藥材,她是來這裡墩雞湯,給女兒補身體的,她女兒剛生產完,她們有好幾年沒見。」

聽不懂海關說的話,差點被當成嫌犯,廣告裡面的勇敢的台灣阿嬤是她,住在台南的58歲徐鶯瑞,當時勇敢的台灣阿嬤(徐鶯瑞到委內瑞拉,幫移民美國的女兒做月子,回程時,自己一個人,拿著女兒寫給她的小抄,經歷一場冒險旅程,白紙上有一行中文、一行英文翻譯,第三行是西班牙文,從登機、出境到領行李,寫得很詳細。勇敢的台灣阿嬤(徐鶯瑞:「我比他們看,他們看就真的帶我去領行李啊!」


勇敢的台灣阿嬤(徐鶯瑞靠著這張小抄,加肢體語言,花了4天時間,終於從委內瑞拉平安回到台灣,過程中,她在洛杉磯因為忘了填寫入境表格,遭海關扣留,幸好遇到台灣女記者幫忙解危,她的勇敢故事,被銀行選中,拍成形象廣告。



銀行公關經理張寒青:「她代表是我們一般平凡大眾,她所呈現出來的並不平凡的精神。」



廣告場景,對照當時勇敢的台灣阿嬤(徐鶯瑞排隊過海關的照片,幾乎一樣,除了穿著不同,也少了勇敢的台灣阿嬤(徐鶯瑞身上背的這個,貼著自己名字的包包;事隔3年多,因為這齣廣告,再次喚起勇敢的台灣阿嬤(徐鶯瑞為女兒付出的感人故事。

引用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213/8/20j8t.html Read More!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