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性感MV AKB48

最性感MV AKB48

最性感MV AKB48(最性感MV AKB48 HEAVY ROTATION)最性感MV AKB48(最性感MV AKB48 HEAVY ROTATION)
日票選「最性感MV」 AKB48穿內衣打枕頭戰奪冠!

最性感MV AKB48(最性感MV AKB48 HEAVY ROTATION)
炎炎夏日當道,不少年輕辣妹穿著性感。日本媒體於22日票選出「最性感MV歌曲」(PVがセクシーだと思う曲ランキング)的前五名,日本女子團體AKB48憑著最性感MV AKB48(最性感MV AKB48 HEAVY ROTATION)一曲奪下冠軍寶座!




AKB48在這首單曲最性感MV AKB48(最性感MV AKB48 HEAVY ROTATION)中,最性感MV AKB48(最性感MV AKB48 HEAVY ROTATION)團員僅著性感內衣及泳裝還有吊帶襪上場,最性感MV AKB48(最性感MV AKB48 HEAVY ROTATION)並且大打枕頭戰,最性感MV AKB48(最性感MV AKB48 HEAVY ROTATION)成員們甚至還有親密接吻的鏡頭,最性感MV AKB48(最性感MV AKB48 HEAVY ROTATION)讓不少男性粉絲大呼「真的是太犯規了」。

這項票選是經由1528名觀眾的投票結果而成,僅追在後的是性感歌姬倖田來未在2004年發行的單曲《甜心戰士》(CUTIE HONEY),而AKB48的另一首單曲《Everyday、髮箍》(Everyday、カチューシャ)則為季軍。

最性感MV AKB48(最性感MV AKB48 HEAVY ROTATION)
原文網址: 日票選「最性感MV」 AKB48穿內衣打枕頭戰奪冠! Read More!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