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阿凡達 望天樹·阿蓮雅【圖+影】

山寨阿凡達 望天樹·阿蓮雅
標籤: , , , , , , ,

我和朋友拍了個 山寨版《阿凡達》

西雙版納山寨阿凡達 宣傳環保
一條名為「我和朋友拍了個山寨版《阿凡達》」的帖子,在網上引來近 30萬的點擊率。揚子晚報報導,發帖者莊秦用天馬行空的想像力,為網民圖說熱帶雨林精靈大戰入侵者的故事。

山寨阿凡達 望天樹·阿蓮雅
據報導,故事取名《望天 樹·阿蓮雅》,講述一個上班族,對當前生活產生厭倦,遂決定辭職旅行,於是他到西雙版納,尋找傳說中的「望天樹」。

他到了西雙版納之後, 卻發現熱帶雨林已經被大量橡膠林所取代,他不得不前往哈尼族村寨。報導指出,在村寨內他偶遇女主角「阿蓮雅」,並在哈尼人的帶領下穿過空中走廊,來到「望 天樹」下。當地婦女獻上一束鮮花,不料香味卻讓他暈厥,醒來後他發現自己的皮膚變成藍色,成為「阿蓮雅」族人,並與入侵熱帶雨林的人類之間的戰爭開始 了……。

山寨阿凡達 望天樹·阿蓮雅
有人質疑是藉公益 的名義行景區宣傳之實。報導說,莊秦回帖表示,他們想能透過《望天樹·阿蓮雅》宣傳出環保理念。

引用自:西雙版納山寨阿凡達 宣傳環保



山寨阿凡達 望天樹·阿蓮雅
網友在西雙版納拍山寨《阿凡達》 宣傳環保(圖)
近日,一條名為“我和朋友拍了個山寨版滴《阿凡達》”的帖子在網上引來近30萬的點擊率,國內眾多論壇也瘋狂轉載。發帖者莊秦用其 天馬行空的想像力,為網友圖說了一場熱帶雨林精靈大戰入侵者的故事。

這個引來30萬點擊率的圖片故事取名《望天樹·阿蓮雅》,講述一個上 班族,由於工作壓力大,對當前生活產生厭倦,遂決定辭職旅行,他用一支飛鏢投向地圖,飛鏢牢牢釘在西雙版納的圖標上。因此,這個上班族來到西雙版納,尋找 傳說中的“望天樹”。

山寨阿凡達 望天樹·阿蓮雅
他到了西雙版納之後,卻發現熱帶 雨林已經被大量橡膠林所取代,他不得不前往距離雨林最近的一個哈尼族村寨。在村寨內他偶遇女主角“阿蓮雅”,在追尋美女所帶來的巨大勇氣下,男主角在哈尼 人的帶領下穿過空中走廊,來到“望天樹”下。為了祝賀他,當地婦女獻上一束鮮花,不料香味卻讓他暈厥,醒來後他發現自己的皮膚變成藍色,此時一位美女出現 告訴他他已成為“阿蓮雅” 族人,隨後一場熱帶雨林內“阿蓮雅”族人與入侵熱帶雨林的人類之間的戰爭開始了……當然,最後入侵者戰敗身亡。片尾,作者引出全球熱帶雨林正在以每兩秒鐘 一個足球場大小的速度減少,按照這樣的趨勢,幾十年內,地球上的熱帶雨林將會絕跡的擔憂。

據稱《望天樹·阿蓮雅》製作團隊有 18人,網友在驚嘆其製作能力的同時,也對圖片中“很萌”的女主角大加讚賞。“坐等樓主更新。”“想看女主角生活照!”各種跟帖將這個帖子一度頂為論壇的 頭條熱帖。

山寨阿凡達 望天樹·阿蓮雅
在帖子末尾,作者表示“還有一部 完整的視頻短片”更是讓網友期待不已。有讚賞就有批評,有人質疑是借公益的名義行景區宣傳之實。而網友“股吵吵”指出,“有這個資金和能力,為什麼不搞點 有創意性的東西?"阿凡達"充其量也就是一部視覺大片,就算要宣揚環保也沒必要山寨它。無語,錢都浪費了。中國的文學和電影什麼時候才能有自己的東西。”



對此,作者莊秦回帖表示,他們只要能通過《望天樹·阿蓮雅》宣傳出環保理念、能讓人們知道雨林正在減少,就不算是浪費。攝影師四毛也表示,通過大 眾媒體傳遞資訊,能夠在最小的成本內達到最大的影響,這是團隊的原則。作為一個非官方的團體他們已經在最大限度上作出了努力。

山寨阿凡達 望天樹·阿蓮雅
雖然網友爭論不休,但截至昨日, 仍然有網友對帖子發表自己不同的意見,抑或轉貼,熱度不減。

引用自:網 友在西雙版納拍山寨《阿凡達》 宣傳環保(圖) Read More!

400歲木乃伊貓【圖】

400歲木乃伊貓
標籤: , ,


農舍墻 壁上現400歲木乃伊貓
近日,人們在對英國得文郡附近村莊一座有400多年的建築物進行翻修時,驚奇地發現建築物的一面墻壁裏竟然有個400歲木 乃伊貓。

400歲木乃伊貓
這只已成為木乃伊 的貓至今已有400年了,仍然可以清晰的辨別出其形狀,可以看到貓的爪子和牙齒。據這所建築物的主人理查德·帕森斯介紹,這所建築物位於得文郡阿格布爾斯 村,靠近普利茅斯市。400歲木乃伊貓是在樓上浴室的一面墻壁上發現的,比較不可思議的是這只400年前的貓要比現在普通貓體形大很多。

據 英國埃克塞特大學巫術和民俗專家馬利昂·吉布森稱,400年前在歐洲大陸,將貓放入墻壁是一種普遍的做法,人們認為貓投入墻壁可以帶來好運氣。可以避開巫 婆、邪惡的眼睛、壞運氣和任何對房子的威脅。但是由於這些古來的建築物在現代化的進程中都被破壞或拆除,現在幾乎見不到這種古老儀式的遺留物。此次在農村 建築物裏發現這種400歲木乃伊貓非常罕見。

400歲木乃伊貓
這 座農村建築物的主人理查德·帕森斯已經決定保留這個400歲的木乃伊貓,他認為在建築物翻修完成後,這個400歲的木乃伊貓不僅會繼續給他“避邪”,還會 讓他的房子升值。


Read More!

史上最相似雙胞胎

史上最相似雙胞胎
標籤: , ,

最像的雙胞胎 18歲姊妹惡整彼此男友
雙胞胎的相似程度,通常讓大家分辨不出來,英國倫敦舉辦的一場評選活動,要選出最相似的雙胞胎,由一對18 歲的姊妹獲得冠軍,她們的長相聲音和性格幾乎一模一樣,爸媽常搞不清楚誰是誰,就連男朋友也常被她們耍得團團轉。


史上最相似雙胞胎

來自英國的30對雙胞胎街頭排排站,角逐「史上 最相似雙胞胎」頭銜,一對對雙胞胎姊妹花宛如同個模子刻出來的,光看外表勝負難分軒輊。為期兩天的比賽中,聽聲音、比默契,還考肢體律動,最後脫穎而出的 是一對穿碎花洋裝、就讀大學表演科系的18歲姊妹花波爾(Pearl)和露比(Ruby)。

她們不 僅容貌、聲音、性格相似,在「同步舞蹈」關卡中,甚至絲毫不差做出相同動作。姊妹倆太像,在學校常被搞混,就連爸媽也分不清楚誰是誰,她們有時候還會互換 身分,捉弄彼此的男朋友。

史上最相似雙胞胎
露 比說,「波爾比較會唱歌。」波爾說,「對,我比較會唱,每次我唱歌,露比都說她開口假裝就好了,除此之外,我們真的很像,歌聲是我唯一能找到的差異。」她 倆抱在一起,宛如在照鏡子一樣。英國媒體報導,這對史上最相似的姊妹花,因為選拔活動人氣暴紅,還有可能因此在電影哈利波特最後一集軋上一角。

引 用自:最像的雙胞胎 18歲 姊妹惡整彼此男友



史上最相似雙胞胎

史 上最相似雙胞胎 18歲雙姝奪冠
「史上最相似雙胞胎」到底有多像?英國舉辦了最相似雙胞胎的評選,結果由一對18歲的雙胞胎姐妹奪冠。

據 英國《每日郵報》6月22日消息,一對名為盧比.戴伊和波爾.的姊妹在參賽的30對雙胞胎中勝出,成為了史上最相似的兩位雙胞胎。報道說,在為期兩日的比 賽中,戴伊姐妹除了容貌幾乎完全一樣外,還展現出了一模一樣的聲音與極其相似的人格。比賽當中有一個環節叫做「同步舞蹈」,二人更是以絲毫不差的動作獲得 環節的最高分。

史上最相似雙胞胎

在真實生活 中,姐妹倆的父母在生活中無法看出她們的差別,連她們各自的男朋 友都很難分清誰是誰。姊妹倆在生活中關係極好,在任何地方都「很少分開」。這也難怪幾乎除了她們自己,其他人都無法區分她們。

目前,戴伊 姐妹正在倫敦東部的同一所大學中學習著同樣的專業:表演藝術。姐妹倆曾經在風靡全球的影片《哈里•波特》第五部中當替補演員,目前有消息稱,她們將參與 《哈里.波特》最後一集的演出。

引用自:史上最相似雙胞胎 18歲雙姝奪冠 Read More!

罕見神秘人魚 盲目蠑螈

罕見神秘人魚 盲目蠑螈
標籤: , , , ,

世界上有許多稀有、罕見的生命,「盲目蠑螈」是一種被喻為「人魚」(Human Fish)的神秘生物,東歐的克羅埃西亞更將牠視為「國寶」。近日盲目蠑螈成為話題,這個在盲目中交配與繁殖的小生物也面臨瀕臨絕種。

「盲目蠑螈」是 一種被喻為「人魚」(Human Fish)的神秘生物

神秘生物「人魚」(Human Fish)又稱為盲目蠑螈,一生都在「盲目」中渡過,盲目交配、盲目繁殖,是克羅埃西亞的國寶。

罕見神秘人魚 盲目蠑螈
世界上有許多稀有、罕見的生命,「盲目蠑螈」是一 種被喻為「人魚」(Human Fish)的神秘生物,東歐的克羅埃西亞更將牠視為「國寶」。近日盲目蠑螈成為話題,這個在盲目中交配與繁殖的小生物也面臨瀕臨絕種。

東歐的克羅埃西 亞更將「盲目蠑螈」視為「國寶」

許多到克羅埃西亞的觀光客,都會想至東北波雷奇市(Poreč)著名的鐘乳石洞,希望能探訪 到傳說中的「人魚」(Human Fish),又稱作「盲目蠑螈」。牠們的身體就像人類皮膚般,呈淺粉膚色,因此被稱為人魚;擁有四隻腳、兩個鰓,水陸兩棲,外形似蛇。

罕見神秘人魚 盲目蠑螈
取名為「盲目蠑螈」,是因為這種生物住在黑暗的 洞穴中,長期無法見光造成視力退化,生物學家戲稱牠們一生都在「盲目」中渡過,盲目交配、盲目繁殖。特別的是,牠們僅需要極少量的氧氣就能生存,甚至可以 超過一年不進食;若無意外,壽命更可長達100年以上。

「盲目蠑螈」可 以超過一年不進食

要見到牠們並不容易,除了要遠赴克羅埃西亞,穿越又深又長的洞穴;更嚴重的是,盲目蠑螈面臨瀕臨絕種問題, 生物學家也極力保護牠們的棲息地。

引用自:罕見神秘人魚 「盲目蠑螈」盲目中 過一生


神秘「人魚」現蹤! 可長達10年不吃喝
位在東歐的克羅埃西亞,有一種相當罕見的生物,叫做「人 魚」(human fish),這種生物長期居住在黑暗的洞穴內,因為見不到光,眼睛已經退化,皮膚跟人類非常相似,人魚是一種兩棲類生物,牠們需要的氧氣,非常低,甚至可 以長達10年不吃東西,壽命往往可以超過100年。

罕見神秘人魚 盲目蠑螈
克羅埃西亞波雷奇小鎮的東北部,這座著名的鐘乳石洞,觀光客的目光,全放在這隻外型像條蛇,擁有和人類相同膚色的神秘生 物,牠有一個很特別的名字,就叫「人魚」。

導遊:「有趣的是,這個兩棲類生物,完全活在黑暗,牠是盲目的,因為沒有眼睛。」這種兩棲類的 洞穴生物,是克羅埃西亞的珍稀國寶,學名叫「盲目蠑螈」,鏡頭拉近來看,牠不只有4隻腳,頭上有2個鰓,能在水中悠游,生活在洞穴深達18公尺的蠑螈,遊 客想一睹牠的蹤跡,就得往洞穴底下走,在黑暗處才看得到。遊客:「在這裡看到蠑螈,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罕見神秘人魚 盲目蠑螈
身長約有30公分蠑螈,能活在沒陽光,氧氣少的環 境下,也因為長期生活在黑暗洞穴,牠們的眼睛已經退化,甚至能10年不吃東西,壽命卻長達上百年,這種動物瀕臨絕種。

引用自:神秘 「人魚」現蹤! 可長達10年不吃喝 Read More!

神秘51區的外星人【圖+影】

神秘51區的外星人
標籤: , , , , , ,

美國內華達州的51區是個神秘的地方。許多美國人懷疑政府隱瞞了關於外星生命造訪地球的真相﹐還有許多人認為﹐神秘51區隱藏著外星飛碟的 殘骸和外星人的屍體。這一點從好萊塢電影『ID4星際終結者』情節中便可見一斑。

神秘51區 外星人 - ID4星際終結者的飛碟

神秘51區的外星人
神秘51區是軍方于50年代建立的﹐曾經用來發展U-2間諜飛機。在後來的日子裡﹐在這 個方圓500平方英里的基地中開發了許多花俏的飛機﹐其中包括F-117隱型飛機。今天的51區由空軍管理﹐用於開發秘密的間諜飛機。

神秘51區開發 的F-117隱型飛機

別想從神秘51區搞到任何東西﹐甚至垃圾﹐貨物和其他什麼的﹐有的只是猜測﹐和一個有關於神秘51區的 傳奇。人們只能在外面眺望51區中的景象:黑著燈飛行的神秘飛行器﹐或是亮著燈的奇怪的飛機……這一切都在晚上﹔白天能看到的只是一駕往返接送內部工作人 員的飛機。

神秘51區的外星人

然而即使這樣﹐網上卻流傳著許多關於神秘51區的衛星照片。人們可以看到房屋和跑道﹐一條龐大的環形飛机跑道橫跨這個軍事區 域。


關於 51區1的神秘故事很多:球形、三角形和盤子形的UFO已經在這一區域出現過多次。相關的照片和錄像也證實了這一點。UFO研究家相信這里就是地球與外太 空文明的聯絡站。

神秘51區的外星人

附近兩個城鎮的居民雷切爾和阿萊蒙,在1986年的時候,感到地下有強烈的震動。每周四的晚上7點鐘,當地人不但能體驗 這一怪異現象,而且還听到有奇怪的噪聲從那個神秘區域傳出來。


據俄羅 斯《真理報》2005年6月14日說,每一屆新任美國總統都要巡視一個被稱為“綠屋”的地方。有人相信,傳說中的“綠屋”就位于51區。据猜測,保存外星 人殘留物被保存在這里。

神秘51區的外星人

三年前,布希總統下令從內華達州收回對51號區的管制權。目前,該基地直接聽命於五角大樓和美國政府。

10 年前,民用飛机被禁止在這一區域的上空飛行。很多旅行社開始在該區域邊界組織短程旅行活動。每年的5月30日,所有相信『真相就在那里』的愛好者聚集在神 秘51區附近。他們談論政府在這一區域外修建375高速公路的計划,這條高速公路就是眾所周知的『外星人高速公路』。



幾 十年來,神秘51區一直吸引著全世界的注意力。但對於這一神秘區域的傳言,美國政府一直沒有發表過任何言論。


Read More!

移民署美女簡玉屏【圖+影】

移民署美女簡玉屏


標籤: , , , , ,

宣導政令出奇招  移民署美女簡玉屏吸睛

移民署美女簡玉屏警專22期畢業,過去是媒體票選的十大警花之一,94年擔任保一警員,96年轉到移 民署擔任科員至今,移民署美女簡玉屏除擔任自家代言大使,七年級的移民署美女簡玉屏更 擁有自己的部落格,展現活潑的一面,當然,人長的美,困擾也不少。移民署美女簡玉屏說,「會遇到一些無聊的人,盡量化險為夷。」

移民署美女簡玉屏
位在台北市廣州街的移民署洽公大廳,最近出現一位正 妹,許多民眾被她甜美的聲音和外型所吸引,她是移民署非法移民管理科員簡玉屏,移民署美女簡玉屏留著一頭長髮,由於有一雙大眼睛加上甜美笑容,最近成了移 民署政令宣導大使,移民署出奇招打正妹牌,果然獲得民眾不錯的迴響。

「你好,我是移民署科員,宣導禁止人口販售…」移民署洽公大廳裡出現 了一位正妹,不但有一頭長髮、一雙會電人的雙眼,還經常露出甜美笑容,她是移民署最近推出的「秘密武器」,正妹宣導大使簡玉屏。



移民署美女簡玉屏
移 民署美女簡玉屏警專22期畢業,過去是媒體票選的十大警花之一,94年擔任保一警員,96年轉到移民署擔任科員至今,移民署美女簡玉屏除擔任自家代言大 使,七年級的移民署美女簡玉屏更擁有自己的部落格,展現活潑的一面,當然,人長的美,困擾也不少。移民署美女簡玉屏說,「會遇到一些無聊的人,盡量化險為 夷。」

移民署美女簡玉 屏警專22期畢業,過去是媒體票選的十大警花之一

移民署出奇招推出正妹宣導政令,果然事半功倍,台灣人口販運防治獲美國評定 第一級,大大提升國際能見度;移民署美女簡玉屏說,外表只是老天給她的禮物,要扮演好工作角色,還是得靠自己平常的努力。


引用 自:宣導政 令出奇招 移民署美女簡玉屏吸睛

Read More!

不死無頭雞 被斬首仍活了18個月

不死無頭雞 被斬首仍活了18個月
標籤: , , , , ,

不死無頭雞麥克雖然頭被砍掉了,但重量沒有停止增加;奧臣宣稱不死無頭雞麥克斷頭時只有大約2又1/2磅,到不死無頭雞麥克死亡之時,竟增加到幾乎8磅 重。

許多人認爲這不過是騙局,因此其主人把它帶到位於鹽湖城的猶他大學檢查並證實這不是騙局,但醫生發現不死無頭雞麥克雖然被斬首,可能 因爲有一根關鍵的神經未被觸及,不死無頭雞麥克真的是一只被斬首並且依然生存的雞。

不死無頭雞麥克不死的消息傳開,人們不禁嘖嘖稱奇。
來自紐約、亞特蘭大、洛杉磯及聖地亞哥紛紛組團前去觀賞。不過 公衆要看到不死無頭雞麥克,必須交25分美元的入場費用,它爲主人奧臣賺得4500美元一個月。不死無頭雞麥克還是各種各樣的雜誌和報紙報導的主題,甚至 上了時代週刊和生命雜誌。很多爭取動物權益者大肆批評奧臣,認爲他應該給不死無頭雞麥克一個了結,而非讓它繼續活受罪。

不死無頭雞麥克 
在1947年3月,麥克因黏液堵塞死亡。
不死無 頭雞麥克的傳奇故事來自美國科羅拉多州的弗如塔小鎮。不死無頭雞麥克是一只被斬掉頭部後,但依然生存了18個月的公雞。爲了慶祝不死無頭雞麥克大無畏的氣 概,該鎮每年5月都會為它舉辦慶祝活動。

1945年住在美國科羅拉多州Fruita市的農夫奧臣(Lloyd Olsen),他宴請岳母共餐,他妻子自圍欄帶回一只五個半月大的公雞作食物,宰殺該雞作爲食物。

由於他的岳母喜歡吃雞頸,於是他斬雞頭 時意外留下公雞的一隻耳朵和大部份腦幹。這只雞剛開始反應很劇烈,但不久後便可正常行走,好像什麽事都沒發生過。

不死無頭雞麥克
因此奧臣留下了不死無頭雞麥克的性命,免於它成爲岳母的盤 中之物。儘管奧臣的補救手段拙劣,但不死無頭雞麥克能平衡、笨拙地走到棲息處;它甚至想整理羽毛。明顯地,沒有了頭,不死無頭雞麥克永遠不能再整理羽毛 了。不死無頭雞麥克沒有死之後,驚奇的殺雞兇手奧臣決定永遠照顧不死無頭雞麥克,他通過滴眼藥水的小瓶以牛奶和水混合物哺養麥克,間中也加上小粒的粟米等 五穀類。假若不幸地,不死無頭雞麥克的食道出入口偶爾被黏液堵塞,奧臣家人會使用注射器清除。
  
不死無頭雞麥克的頭去掉了,不過仍能走 到高高的雞籠而沒有跌下。它也會雞啼,但只能從喉頭發出微弱的啞然聲響,無法在黎明高聲啼鳴。


Read More!

太鼓妹 Lily

F罩杯太鼓妹 櫻莉莉(櫻Lily)
標籤: , , , , , , , , ,

在 演藝圈光有亮麗的外形,恐怕還無法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日本最近出現一位太鼓藝人,23歲的櫻莉莉 (櫻Lily),她擁有F罩杯的魔鬼身材,還是專業太鼓隊的成員,最近她拍攝寫真DVD,也讓粉絲大飽眼福。

誰說胸大就一定無腦!日本偶 像現在流行「一藝」風,櫻莉莉(櫻Lily)的F罩杯辣妹就以擅長打擊日本太鼓出名,櫻莉莉自我介紹說,「大家好,我是櫻莉莉(櫻Lily),平常在打太 鼓,可以算是太鼓藝人吧!」

F罩杯太鼓妹 櫻莉莉(櫻Lily)
童 顏搭配上超嗲的娃娃音,23歲的太鼓藝人櫻莉莉(櫻Lily)鏡頭前大秀魔鬼身材,小三就開始練太鼓,櫻莉莉(櫻Lily)打起鼓有模有樣。

櫻 莉莉(櫻Lily)是最近日本當紅的一藝偶像,也就是不光靠臉蛋、身材,至少還具備一項才藝的辣妹偶像;身材嬌小的櫻莉莉(櫻Lily),身高只有152 公分,但是35F、 24、33的魔鬼身材,常讓她成為吸睛焦點。櫻莉莉(櫻Lily)表示,「這次我以太鼓達人造型拍了第3片寫真DVD,到巴黎拍喔!巴黎景色超美,以療癒 主題拍攝。」

櫻莉莉(櫻Lily)加入專業太鼓隊「破魔」,還曾隨隊到中國表演,她說拍攝清涼寫真只是副業,大膽秀身材只為青春留 白, 最 大的夢想,還是希望在10年後能夠擁有自己的太鼓團隊。

引用自:F罩杯太鼓妹 櫻莉莉拍寫真有實 料




F 奶太鼓妹 要當有腦偶像
櫻 莉莉(櫻Lily)不但有F罩杯的傲人身材,還擅長打日本太鼓,成為令人注目的才藝偶像明星。
要想在競爭激烈的日本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姣好亮麗 的外型是基本條件,但若要在觀眾心目中留下深刻印象,還得具備過人的本事才行。日本偶像明星最近就流行所謂的「一藝偶像」,也就是具備一項特殊才藝的辣妹 偶像。櫻莉莉(櫻Lily)就是名副其實的「一藝偶像」,她的專長是打擊日本太鼓,不過這位辣妹偶像最吸睛的條件,還是她擁有F罩杯雄偉雙峰的魔鬼身材。

有 大學文憑 還會爵士鼓
1986 年出生於東京的櫻莉莉(櫻Lily),從小學三年級開始接觸日本太鼓,由於級任老師很喜歡音樂,召集大家組成太鼓社,剛開始他們用學校吹奏部捐贈的大鼓, 利用下課後練習敲敲打打。

櫻莉莉(櫻Lily)小時候參加社區舉辦的櫻花祭或是盂蘭盆祭時,穿著祭典用的短外褂,站在高高的舞台上打 太 鼓。中學時期雖然參加太鼓社,但她後來迷上搖滾樂,改打爵士鼓,一直到大學畢業。3年前,當櫻莉莉(櫻Lily)看到熱鬧的夏天祭典,心中的太鼓魂再度復 活,決定這次一定要把太鼓學好。

F罩杯太鼓妹 櫻莉莉(櫻Lily)
櫻莉莉(櫻 Lily)目前加入東京專業的太鼓隊「破魔」,一旦認真練起來,以前不良的姿勢都得矯正過來,這讓 她吃足苦頭,但辛苦總有回報,此前還曾隨太鼓隊到中國等海外地區表演。

去年春天,櫻莉莉(櫻Lily)受邀在一項攝影活動中表演擊太鼓, 精彩的表演為她開啟了演藝界的大門。擊鼓專長讓她成為「一藝偶像」,F罩杯的魔鬼身材,也讓她成為具有話題性的辣妹偶像。

F 罩杯太鼓妹 櫻莉莉(櫻Lily)
最近她出版寫 真 DVD,大方展露她有別於穿短褂擊太鼓的性感面貌,但櫻莉莉(櫻Lily)強調,希望在10年後能擁有自己的太鼓團隊,畢竟成為一位專業的日本太鼓演奏 家,才是她最大的夢想。 Read More!

大同大學 美女 畢業晚會

大同大學 美女 畢業晚會
標籤: , , , , , ,

理工科為主的大同大學,女學生並不多,不過美女卻不少。為了迎接畢業晚會,大同大學打出美女牌,選出30位美女同學拍「倒數海報」。每天不 同海報貼在校園,提醒大家來參加畢業晚會,果然奇招成功奏效。
大同美女還真 多!為畢業晚會驚艷倒數

大同大學 美女 畢業晚會

「還 有17天喔」、「還有13天喔」30位校園美女輪流倒數,還拍專屬海報,就是要用美女牌提醒同學畢業晚會快到囉。一名大同大學的學生稱讚,「每天都不同人 舉牌,都很漂亮,很吸引人啊!」



每 天換上不同美女海報,貼在校園果然吸睛,以理工科為主的大同大學女學生不多,但是正妹不少。郭玉涵24歲,174公分,50公斤,念的是應用數學系,她有 細長的雙眼,跟名模陳思璇還有幾分神似;倒數第二天才會出現的美女黃婷沅,22歲,172公分,53公斤,學的是硬梆梆的生物工程。
大同大學的美女 畢業晚會 - 郭玉涵

放眼望去,每位同學各有各的美,不過拍海報都是頭一遭,為了畢業典禮造勢,美女牌果然噱頭十足,她們聚 在一起,齊聲高喊,「還有倒數第8天喔!」


引用自:大同美 女還真多!為畢業晚會驚艷倒數




大 同大學 美女 畢業晚會
畢業晚會衝人氣 校園美女催票
六月是畢業的季節,大同大學為推銷畢業晚會門票,請來校內三十位校園 美女擔任模特兒拍攝寫真,製作畢業倒數海報,還每天放一位校園美女海報在校門口做畢業倒數,結果美女催票果然有效,票賣得特別好。

九位校 園美女,笑容甜美舉起自己的海報,為了吸引更多同學參加畢業晚會,大同大學精心挑選三十位校園美女做畢業代言人,還拍攝畢業倒數海報,這些選出來的畢業代 言人來頭可不小。長腿辣妹郭玉涵,隨便走個台步,架勢十足,身高174公分的她,應用數學系大四,是業餘模特兒,追求他的人可不少,害羞的笑不好意思說有 多少人在追。另外日系風的校園美女,黃婷沅,身高也有172公分,生物工程系大四,也是走伸展台上的常客。
大同大學的美女 畢業晚會 - 黃婷沅

大同大學 美女 畢業晚會

畢業請正妹來倒數,放在校門口提醒同學,也讓不是畢業生 的學生都捨不得翹課了。校園男女三比一,男同學看到有正妹當然要打聽一下,畢業晚會打出美女牌來吸引同學,也意外的讓同學的到課率上升。

引 用自:畢業晚 會衝人氣 校園美女催票 Read More!

北韓 拯救礦工

北韓 拯救礦工
標籤: , , , , , , , ,

拯救北韓礦工鄭 大世

世足/網友惡搞 「拯救礦工鄭大世」 悲壯啊!

一張PS照片是改編《搶救雷恩大兵》的電影海報,把鄭大世和隊友都變成礦工,當然名稱也改成了 「拯救礦工鄭大世」。(圖/取自網路)

拯救北韓礦工 鄭大世
北韓在世界盃足球賽連續敗給巴西和葡萄牙,遭到淘汰出局;北韓主將鄭大世一直是焦點人物,他在首場對上巴西時,當北韓國歌響 起,他激動落淚的畫面讓人印象深刻,而在連續輸球之後,大陸網友卻把他的照片PS成礦工的樣子。

拯救北韓礦工鄭 大世 - 北韓球員如果輸球,就要去當礦工

拯救
北韓礦工鄭大世
之前傳言,北韓球員如果輸球,就要去當礦工,這下連續輸球,大陸網友惡搞鄭大世,把他的照片PS成礦工,頭戴礦工專用頭盔,臉上還烏漆嘛黑, 其中一張PS照片是改編《搶救雷恩大兵》的電影海報,把鄭大世和隊友都變成礦工,當然名稱也改成了「拯救礦工鄭大世」。

拯救北韓礦工鄭 大世

鄭大世是個不折不扣的「朝鮮民族主義者」,他雖然在日本長大,卻拒絕入籍日本,他最大的心願就是兩韓統一,他甚至還說過,希望可以和南韓偶像團體 Wonder Girls的成員交往。

拯救北韓礦工鄭 大世 - 沒靠圓堂『魔神的右手』和豪炎寺的『烈焰龍捲風』是不行的!

拯救北韓礦工鄭大世
北韓和葡萄牙 44年來再度交手,北韓國營電視台也破天荒電視轉播,平時疾言厲色的李春姬主播,突然變得和顏悅色,不少北韓民眾漏夜看球,不過卻看到國家代表隊以0比7 慘敗給葡萄牙,真是情何以堪!也讓外號「亞洲魯尼」的鄭大世自始自終也無法秀出兩韓統一的T恤。

南韓進16強 了,鄭大世就更沒機會了!

引用自:世足/網友惡搞「拯救礦工鄭大世」  悲壯啊!



Read More!

林俊傑 E奶女友 Lillian 陳立冷

林俊傑 E奶女友 Lillian 陳立冷
標籤: , , , ,

林俊傑傳聞中的 女友 Lillian(陳立冷)

清涼照吸睛,更吸出明星秘戀消息!今年金曲獎最佳男歌手入圍者林俊傑傳聞中的女友 Lillian(陳立冷),在個人部落格PO上性感比基尼照常吸引網友點閱,不僅如此,她還PO上與林俊傑的親密照,兩人關係引人揣測。

林俊傑 E奶女友 Lillian 陳立冷

「莉莉安特製愛 心燒酒蝦」

據中時報導,Lillian曾多次進出林俊傑位於和平東路的住所,兩人其實已秘戀三個月。報導中還爆出她的前男友 也是今年金曲獎入圍者,就是入圍最佳新人獎的謝和弦。由於前後傳聞中的男友都是今年歌王候選人,Lillian被笑稱是「王」女人。

報導 中指出,因親密照PO上網後引起粉絲生氣寫信投訴,所以Lillian已將該相簿關閉,但她部落格中一篇「莉莉安特製愛心燒酒蝦」,仍被網友認為正與林俊 傑戀愛ing,因為林俊傑最愛的料理便是燒酒蝦。而她在部落格中大方推薦謝和弦的音樂會,也被認為是對舊愛有情有義。林俊傑將會於金曲獎盛上表演,目前正 在當兵的謝和弦日前在表演活動時也表示將參與金曲盛會,亦有表演演出,兩男將在典禮上碰頭。

Lillian好穿比基尼,大方展現E奶,是 部落格人氣美女。據Lillian的友人透露,她與林俊傑是在教會相識。不過林俊傑所屬的唱片公司表示:「兩人只是朋友,最近走得比較進而已。」謝和弦所 屬唱片公司也表示,沒聽謝和弦說過她(Lillian)。對於曾多次出入林俊傑家中,林俊傑也說過「因世足賽關係,出入家中的人很多,並未與 Lillian同居。」

引用自:林俊傑秘戀 E奶妹 Lillian?愛心燒酒蝦見端倪





林俊傑爆祕戀 E奶妹Po照露餡
林俊傑E奶女友 Lillian(陳立冷)泳裝性感照曝光!讀者爆料,她多次進出他和平東路住處,已祕戀3個月。還爆她也是本屆金曲最佳新人獎入圍者謝和弦的前女友,如今 搭上本屆歌王候選人,笑稱她註定是正港「王的女人」。

林俊傑 E奶女友 Lillian 陳立冷


親密照 惹怒粉絲
據悉,她因愛現,將兩人在他家親密照Po上網,被粉絲氣到寫信投訴,她才關閉該相本。眼尖網友發現,她部落格中「莉莉安愛心燒酒蝦」仍讓 戀情露餡。因燒酒蝦料理是林俊傑的最愛,她的廚房場景,與他住處擺設相似。她也被發現對正在當兵的舊愛謝和弦有情有義,在部落格大方推薦謝和弦音樂會。尷 尬的是,兩男今年金曲獎將碰頭,互動引人矚目。

林俊傑 E奶女友 Lillian 陳立冷


網友也 透露,Lillian相簿中的五官變化頗大,加上她愛穿低胸或比基尼秀豪乳,是無名網站中討論度頗高的長腿美少女。日前他被發現在 Facebook與她搞曖昧,兩人進展神速,她還高調公開兩人相片,粉絲都氣到寫信投訴。她友人透露,她是基督徒,固定在新生命教會禮拜,與林俊傑就是在 教會相識。

兩男公司各撇清
林俊傑所屬海蝶唱片昨說:「只是在交朋友,最近走得比較近而已。」林俊傑之前說過,因足球季,進出他家 的人很多,沒與她同居。謝和弦所屬的亞神唱片則說:「沒聽他說過她。」

引用自:林 俊傑爆祕戀 E奶妹Po照露餡

Lillian小檔案
姓名:陳立冷
暱稱:Lillian
血型:AB
身 高:161
體重:45
職業:理財顧 問
喜歡的:才華的 有趣的 貼心的
討厭的:說謊的 囉嗦的 骯髒的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 /mayjam101 Read More!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