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農場之『美粒果』秘技大蒐集!

開心農場之『美粒果』秘技大蒐集!

facebook開心農場美粒果序號產生器
這一次美粒果的行銷真的十分成功,但相信不會只有這一家廠商跟開心農場結盟吧~別家也會想搶商機啊,不過瓶蓋這種東西很容易被壞孩子偷偷打開抄序號啊~已經傳出有人的序號不能使用囉...。 活動方式,是去超商買「美粒果」的金蓋系列產品,打開瓶蓋後有蓋 .


Facebook開心農場美粒果作物種植教學及升級密技
不過大家可也要克制一點,買了一箱美粒果,又急著在12/10, 之前全部喝光,到時候得到糖尿病、腎臟病可划不來!如果你剛好是學生或科技業人士,生了病冷不防還要成為媒體主角呢- 「學生太過沉迷開心農場! 喝美粒果喝到腎衰竭」 「科技新貴素質低落?


L K K 的心聲: 「美粒果」開金蓋送開心農場百萬農民幣
唔...我不玩開心農場很久惹,可以換成餐廳幣嗎? 板主回覆: 哈哈! 這真是好構想請您跟美粒果商量一下好了我會很感激唷^^. 匿名 於2009-11-03 14:13:21 留言|. 2. 疑? 難怪看到大家種"美粒果" 一旁還有牌子特別標註哩呵呵~ 今天飯後飲料鐵定是 "美粒果"囉~ .


[facebook]美粒果玩很大喔
不知道美粒果到底買下多少開心農場的廣告...... 原來是早就有公告的,只是我沒看到 所以說買一缶"真的"美粒果就可以賺到一塊"農民幣"囉~~ 後記: 美粒果這次真的玩很大喔


【開農】美粒果種子及CP分析
開心農場 好康訊息: 請點擊進入「美粒果」開金蓋送百萬農民幣活動 活動說明: 「美粒果」開金蓋送開心農場百萬農民幣 第一重: 2009 年12 月10日前, 凡購買「美粒果」金蓋系列產品, 上開心農場輸入蓋內序號(不可重複輸入), 即可獲得一元農民幣
Read More!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