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ENTON ROADSTER【圖+影】台灣有史以來最貴的超級跑車

REVENTON ROADSTER
台灣有史以來最貴的超級跑車


全球限量15輛的義大利頂級跑車藍寶堅尼敞篷超跑車Reventon Roadster,台灣擊敗同台競爭的中東油國與亞洲鄰國,爭取到一輛配額,外傳買家就是知名藝人周杰倫,車商昨(29)日刻意選在台北101大樓,高調舉辦發表會亮相。


由於該輛跑車(REVENTON ROADSTER)要價高達新台幣1億元,光進口關稅及加值型營業稅達100萬美元,雙雙寫下台灣車壇新紀錄,展現台灣頂級超跑市場驚人實力。


藍寶堅尼總代理嘉鎷興業總經理趙一葵,昨天以七億分之一的機率,形容該車款的稀有性。他表示,目前該輛車款僅出廠三輛,台灣富豪排名雖在全球排不上百名之列,但台灣卻躋身全球首波交車之列,是全球第三輛,更是全球第一個下訂付款的。



趙一葵打趣的說,購買超跑不僅提高國家稅收,更是國力的展現,促進經濟繁榮的推手。

全球限量頂級超跑吸引市場目光,其背後一擲億元的神秘買主更受囑目,外傳是對超跑有偏好的藝人周董周杰倫,也可能是愛好高級進口車收藏的企業家二代。對此趙一葵以顧客隱私為由,堅持不透露。

嘉鎷興業在台灣經營頂級豪華超跑客層多年,前年底取得藍寶監尼台灣獨家代理權,去年初試水溫,表現不俗,訂單27輛、交車21輛,高於年度目標。趙一葵樂觀預期,今年表現會更出色。

http://udn.com/NEWS/FINANCE/FIN9/5396533.shtml



藍寶堅尼1億元跑車亮相 全球限量15部

號稱台灣有史以來最貴的超級跑車,藍寶堅尼(REVENTON ROADSTER),下午2點在台北101終於揭開它的廬山真面目了;而這部跑車全球限量15部,台灣也分配到名額,且已經被神秘人士買走了。 而這輛跑車(REVENTON ROADSTER)下午在101一亮相,現場就驚呼連連;不過億元跑車已經被一位神秘人士買走了,只是車商跟買主商借過來展覽。

根據車商表示,15部限量跑車,全台灣也只有一部配額,且台灣是全球第一個把1億元付清的買主。

目前這輛超級跑車已經生產4台,並交車3台,其中2台在沙烏地阿拉伯,另外1台就在台灣。車商認為,雖然台灣富豪在世界排名並沒有進入前50名,不過在購買超級跑車的速度,並不遜於其他國家。

除了這輛超級跑車之外,現場還有另外4輛高級跑車,5輛車的總金額約2億台幣,因此車商不敢大意,跑車周圍安排了保全戒備,且投保了高額保險,就是要預防意外發生。

而代理商還發出550張邀請卡給VIP客戶,鎖定頂級富豪客層,一般民眾是無法到現場,只能透過鏡頭,一睹名車的風采。

http://times.hinet.net/times/article.do?newsid=2629623&option=finance Read More!

殭屍網路

殭屍網路

僵屍網路Botnet),亦作喪屍網路是指駭客利用自己編寫的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程式將數萬個淪陷的機器,即駭客常說的殭屍電腦肉雞,組織成一個個控制節點,用來發送偽造包或者是垃圾資料包,使預定攻擊目標癱瘓並“拒絕服務”。通常蠕蟲病毒也可以被利用組成僵屍網路Botnet)。

最早的僵屍網路Botnet)出現在1993年,在IRC聊天網路中出現。1999年後IRC協定的僵屍程式大規模出現。曾有一個新西蘭19歲的駭客控制了全球150萬台電腦,是目前已知的最大規模的僵屍網路Botnet),中國唐山的駭客也控制了6萬台中國的電腦對某音樂網站進行分散式拒絕服務(DDoS)攻擊,造成該網站不論將伺服器轉移到臺灣還是美國都無法正常提供服務,損失上百萬元人民幣,河北唐山駭客的僵屍網路Botnet)規模也是中國目前為止最大的,目前這兩位駭客均已被逮捕。


什麼是「Botnet傀儡網路」?跟「殭屍網路」是一樣的嗎?

Botnet傀儡網路另一個說法是殭屍網路,顧名思義受害電腦一旦被植入可遠端操控該電腦的惡意程式,即會像傀儡一般任人擺佈執行各種惡意行為,當一部電腦成為傀儡網路 Botnet的一部份時,意味著Bot 操縱者可將募集到的龐大網路軍團當作機器人來遠端遙控,從事各種非法入侵近年來尤以藉著「網頁掛馬」(入侵合法網頁植入惡意連結)進行資料竊取危害甚遽。瀏覽網頁者在無法察覺的情況下,連線到殭屍網路背景植入間諜軟體等載惡意程式,並從此成為殭屍網路的一員,繼續壯大殭屍網路軍團。

Botnet 殭屍網路是網路犯罪者最常使用來從事詐欺與竊盜的主要管道,除此之外,Botnet 殭屍網路還可用於針對商業網站發動聯合攻擊,讓這些網站無法使用。由於感染殭屍病毒多數沒有徵兆,一般受害者通常並不知道電腦已經遭受遠端控制。 Read More!

謝依旻【圖】日首位圍棋三冠后

謝依旻
日首位圍棋三冠后


已擁有女流本因坊女流名人榮銜,年僅20歲的台灣旅日女棋士謝依旻,28日打敗現任女流棋聖,同時也是大美女的梅澤由香里,首次拿下女流棋聖頭銜,不但成為最年輕的女流棋聖, 也包辦日本圍棋界3項女流頭銜,成為日本圍棋史上第一位女流三冠王


謝依旻出身台灣苗栗,5歲開始學圍棋,2002年到日本,拜台灣旅日棋士黃孟正為師,設籍日本棋院,2004年得到初段,以14歲4個月的年紀,創下女性棋士進入職業界的最年輕紀錄。


由DoCoMo公司舉辦的第13屆女流棋聖戰,28日在東京日本棋院舉行,謝依旻以2:0獲勝;她挑戰女流棋聖3連霸的梅澤由香里,結果持白子的她以中押勝,獲得女流棋聖頭銜,贏得獎金500萬日圓(約新台幣177萬元)。梅澤由香里是漫畫《棋靈王》的監修,而且是個大美人。


她賽後受訪時激動落淚,她說,她在去年就立志要奪得女流棋聖這個頭銜,現在能拿到,真的很高興。她也對裁培她的父母和老師黃孟正(九段),以及所有支持她的人表達謝意。


她表示,她從小到日本學棋藝,就是希望將來報答父母家人,至於抱回的獎金,她將全部送給父母。不過,擁有三冠並不是她的最終目標,3月份的女流名人賽,她希望能再連霸。

日本媒體也對她大加報導,並指只要有黃孟正在場,謝依旻就會贏。黃孟正表示,他是第一次看到謝依旻哭得那麼兇;她是外表堅強,內心其實軟弱的女孩 ,但她在下棋時,愈是逆境,愈能發揮實力奮戰,所以能在28日的比賽中,演出逆轉勝。

謝依旻家人都到日本為她加油,母親林美珍提前回國,鄰居得知謝依旻拿下女流棋聖頭銜,紛紛到謝家道賀,她的阿嬤高興得合不攏嘴。林美珍說,她的大姑有開課教珠心算,她從小常在旁玩耍,耳濡目染下,才1歲多就把99乘法表背得爛熟,4歲通過珠心算6級檢定;教棋老師發現她組織能力強,曾保證受訓1 年,級數即可上段,沒想到她不到1年就達到要求。

由於謝依旻的父親對她要求嚴格,要求她若走職業棋士之路,就不能有失誤,因此,她從小就面對很大的壓力,於是喜歡看金庸的武俠小說解憂。而對自我要求極高的她,也會在扇子上寫字鼓勵自己,以前她寫的是「飛」,希望自己能「展翅高飛」,現在改寫「信」字,希望自己能更有自信。

http://www.nownews.com/2010/01/29/91-2564364.htm Read More!

爆紅的惡搞情侶吵架影片

爆紅的惡搞情侶吵架影片

情侶爭執在所難免,但若過度大聲,可能就會造成鄰居困擾。日前一名網友因受不了隔壁女鄰居與男友電話吵架,決定錄下對方聲音,再搭配MV、廣告、新聞剪輯畫片及文字Kuso惡搞,沒想到在網路上一夕爆紅,引發大量轉載。

根據這名網友錄音及註解,情緒失控的女鄰居因等不到男友電話而歇斯底里,不斷哭吼「你永遠都要這麼機X嗎」、「這樣嘖摸我你很爽麻」(這樣折磨我你很爽嗎)、「你不要逼我刺薩才蒜嗎」(你不要逼我自殺才爽嗎)。網友在影片中穿插維塔斯(Vitas)的海豚高音、總統馬英九嚴厲喊「不要再吵了」的新聞畫面、鐵牛運功散及雀巢咖啡廣告片段與韓國《我是女人》MV,讓一場激烈的爭執成為搞笑鬧劇。



雖然該名網友不久後將這支40到50分鐘的吵架短片撤下,卻已被其他網友大量轉載。不過短片也引發正反兩極的評價,有些人對女鄰居深感同情,有些則懷疑錄音有法律問題,但更多網友在搞笑短片中深刻感受到原PO不堪其擾的無奈。

http://www.nownews.com/2010/01/27/327-2563716.htm Read More!

水滴魚 Blobfish【圖+影】全世界表情最憂傷的魚

水滴魚 Blobfish
全世界表情最憂傷的魚


或許你常常會認為自己有夠「衰」。但長著一副「衰」樣,牠們才真的夠衰呢。因為牠們已經變成瀕臨絕種生物了。

這種名叫「水滴魚」(Blobfish)的海底怪魚,也許是相由心生吧,牠有著一副「全世界最憂傷的表情」。牠憂傷不是沒有原因的。科學家警告說,由於深海捕撈作業,水滴魚(Blobfish)正遭受滅絕的威脅。

水滴魚(Blobfish)身體呈凝膠狀,可長到約300多公分,牠們生活在澳洲東南部最深達800公尺的海底,由於人類很難達到牠們的棲息地,所以以往極少被人類所發現。

然而,捕魚活動大肆增加後,水滴魚(Blobfish)跟其他魚類一起被捕撈上來。雖然水滴魚(Blobfish)不宜食用,不過由於生活在跟海鮮如螃蟹和龍蝦一樣的海洋深度,讓牠們連帶也成為犧牲品。

約克大學深海問題專家卡隆羅伯茲(Callum Roberts)教授表示,大眾應該更為關注水滴魚(Blobfish)的命運。

羅伯茲是《反常的海洋史》(The Unnatural History of the Sea)一書的作者。他說:「水滴魚(Blobfish)極易在這些漁網中被捕撈上來,從這一點我們可以知道,這種魚類僅僅限於這些水域。澳洲和紐西蘭深海捕魚船是世界上最活躍的船隊之一,所以,即便是水滴魚(Blobfish),海底也不再是它們理想的棲息之地。

「大片的深海區域正面臨海底拖網的威脅。海底拖網是最具破壞力的捕魚方式。南部海洋也設立了一定的深海保護區,但這只是在保護珊瑚而非水滴魚(Blobfish)。現在,深達200公尺的海洋也遭受過度捕撈,而且,捕撈作業已開始離開那些大陸架,轉入兩千公尺深海區域。」



http://www.nownews.com/2010/01/26/11490-2563218.htm Read More!

許文馨-翁家明又爆新緋聞對象?!

許文馨 翁家明又爆新緋聞對象?!

翁家明又爆牽手情了嗎?這回緋聞對象可不是空姐蘇家漫,而是女演員許文馨。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有民眾爆料指出,翁家明曾和許文馨牽手散步,兩人狀似親密,甚至看過他們同車出門。對於這段地下情女方直說翁家明是照顧人的前輩,男方則不願多談。

不久前資深藝人巴戈才被拍到帶美眉出遊,當時大家還以為這名女子是圈外人,不過據了解,這個女生正是和翁家明爆出緋聞的演員許文馨許文馨在演藝圈多年演的都是配角,沒能讓人留下深刻印象。先前她曾參與電視劇《懷玉公主》的演出,演的就是女主角鄭家瑜旁邊的丫鬟「青青」。

翁家明去年3月被爆連劈兩女,一個是空姐、一個是幼稚園老師,老婆俞小凡氣得鬧分居,雖然他保證不再亂搞,但10月又被週刊登出和蘇家漫的自拍照,形象大挫的他傳出沒戲可拍,俞小凡則是戲約不斷。

據媒體報導,爆料者指出曾看過翁、許兩人行為親密,似乎就像一對戀人。對於再被爆料翁家明似乎很無奈,透過經紀人說「不曉得自己得罪誰?」而許文馨則說,兩人感情像哥哥和妹妹,要爆料的人拿出證據。

繼空姊、幼稚園老師之後,翁家明今日又被媒體爆出另一名牽手情對象是許文馨,而許文馨也被媒體指出就是日前與巴戈親密出遊,曖昧互動的熟女,對此,許文馨只表示與巴戈是多年好友,與翁家明則只是兄妹情,翁家明的經紀人則不想多作回應,只說不曉得是得罪誰。

許文馨之前與翁家明一同合拍過電視劇「戲說台灣─櫻花戀」,被民眾爆料指出以前曾看過翁家明許文馨親熱的牽手散步,還一同開車出遊,許文馨否認與翁家明的牽手情,指是民眾亂爆料,與翁家明只是兄妹之情,而與巴戈只是多年好友,那天只是朋友們一同聚會而已。 Read More!

鄭亞欣

鄭亞欣


耐斯企業集團副總裁陳鏡仁24日娶媳婦,么兒陳冠華迎娶專業服裝設計師鄭亞欣,並於耐斯王子大飯店席開80桌宴請賓客,由立法院長王金平證婚,副總統蕭萬長也出席,會場冠蓋雲集。

陳冠華目前擔任愛之味公司海外部協理,新娘是一家建設公司董事長的千金,兩人都到美國深造但互不認識,一直到5年前有次返台參加友人婚宴與聚會才相識,陳冠華對美麗開朗的鄭亞欣一見鍾情,同年年底,陳冠華得知鄭亞欣要在泰國曼谷參加時裝表演,立刻飛往曼谷,充當護花使者,打動佳人芳心,兩人愛情長跑近5年,昨攜手步上紅毯。

耐斯集團是國內知名的企業,這場婚宴陳家雖刻意低調,但許多政商名流應邀前來祝賀,其中副總統蕭萬長因1995年在嘉義市參選第三屆立委時,陳家鼎力支持,雙方建立深厚情誼,昨天他全程參與;立法院長王金平也為這對新人福證。

新娘是服裝設計師

由於新娘鄭亞欣是服裝設計師,手藝不俗,這場婚禮中她所穿的新娘禮服,以及婆婆、媽媽所穿的禮服,都是她親手設計。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jan/25/today-center2.htm


耐斯陳鏡仁 娶媳婦

耐斯集團副總裁兼愛之味總經理陳鏡仁昨(24)日為兒子陳冠華與建築名人鄭中平的女兒鄭亞欣舉辦婚宴,副總統蕭萬長出席時強調,耐斯集團辦喜事,家族七兄弟家和萬事興,就是台灣社會最需要的精神。

陳鏡仁在政商界人脈豐厚,昨天出席的政商人物跨越黨派及商場競爭對手,包括國民黨籍嘉義市長黃敏惠、民進黨籍嘉義縣長張花冠、等人。蕭萬長說:「今天在座的什麼顏色都有,多采多姿。」

與耐斯旗下劍湖山有競爭關係的宏都建設與宏都阿里山國際公司董事長陳弘毅也出席。立法院長王金平擔任證婚人。王金平說,耐斯集團陳家是大家族,成員和氣又合作,在台灣很少看到。蕭萬長稱讚耐斯陳家以和為貴的家訓,他指出董事長陳鏡村、總裁陳哲芳、副總裁陳鏡仁等七兄弟團結和氣。

蕭萬長還將新人的名字與企業結合,他說,陳冠華要做大中華第一,新娘鄭亞欣則是瞄準亞洲,等於是世界市場,結婚後就可布局全球。陳鏡仁是耐斯副總裁兼愛之味總經理,耐斯集團辦喜事,彰顯耐斯「NICE」(美好)與愛之味的「愛情美味」,獲得全場熱烈掌聲。

http://udn.com/NEWS/FINANCE/FIN12/5385534.shtml Read More!

貝琪庫爾 Beckii Cruel【圖+影】英國超萌美少女



靠著網路出名的個案再添一例,英國一名14歲美少女貝琪庫爾(Beckii Cruel),特別喜歡找日本動漫背景音樂搭配動感舞蹈


自拍成影片後上傳到YouTube影音網站,沒想到影片迷倒無數日本宅男,還因此一砲而紅,受邀到日本發唱片。


一身日本高校水手服,加上動感的舞姿和甜美的笑容,才14歲的英國美少女貝琪庫爾(Beckii Cruel)跳起舞來相當有明星架勢


她對日本動漫音樂情有獨鍾,自拍影片上傳到 YouTube網站後,點閱率超過600萬人次,在許多動漫網站的點閱率也都高居第一


陽光美少女的魅力還一路紅到日本去,從網路偶像晉升到真正的演藝明星。


日本唱片公司特別邀請貝琪庫爾(Beckii Cruel)跨海到日本出道,去年12月推出首張DVD《This is Beckii Cruel


今年1月份還上了日本新春特別節目,表演她拿手的舞蹈,靠著網路崛起,在演藝圈大紅大紫,這位英國美少女儼然成為日本宅男圈的新話題。













http://www.nownews.com/2010/01/25/340-2562555.htm Read More!

么么人

么么人

在台灣的線上遊戲中,操著中國口音、使用簡體字的人越來越多!因為中國網路管制多,許多中國網民紛紛逃來台灣。台灣網友將這些中國網民謔稱為「蝗蟲」或「么么人」,藉此表達不滿。消基會秘書長黃鈺生接受訪問時不滿地表示,商人有錢賺就好,根本不在乎台灣消費者權益受損。

中國網路難民大舉入侵,佔用網路頻寬,影響我國消費者權益。黃鈺生表示,業者若想經營更大的市場,就應該要將頻寬升級。但台灣網路服務業者一邊想吃下中國市場,一邊又不願意投資,苦到台灣消費者。

任職於銀行的羅先生向記者投訴,每天下班回家,打開電腦想玩遊戲放鬆一下,卻要排隊近3個小時才能登入。登入後看到的又全是簡體字,遊戲內幾乎被大陸人霸佔,讓他很不滿。

國內某知名網路遊戲公司受訪時表示,該公司會阻擋來自中國大陸的IP。但若中國玩家利用「跳板程式」登入,他們也無法處理。針對代理遊戲的部份,在合約中有強調服務對象僅限於「台、港、澳」玩家。不過,就算廠商若發現玩家是利用程式偷渡來台,也沒有任何「處罰」。

對比國外遊戲公司嚴厲做法,台灣廠商顯然寬鬆許多。日本的史克威爾‧艾尼克斯(Square-Enix)除了阻擋IP外,若發現玩家在遊戲中使用非日文、英文的語言,一律停權處份。全球最熱門網路遊戲《魔獸世界》開發公司,北美暴風雪(Blizzard)的做法也是如此。

台灣和大陸的「特殊關係」,經常成為業者規避合約內容的理由。日前,在智冠董事長王俊博嫁女兒的喜宴上,更有遊戲業者直接要求政府跟中國協商,讓台灣遊戲公司能以「區內」名義經營大陸市場。

黃鈺生表示,根據我國法律「兩岸關係條例」規定,台灣和中國是不同國家。他說,不能為了賺取外國消費者的錢,排擠我國民眾權益,廠商應該拿出更有效的方法解決這個問題。另外,台灣在科技方面的法律落後很多,他表示「這是一個值得討論的問題。」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122/115/1z8ve.html Read More!

搜尋「無名牌」輕易找到駭客聚集地

搜尋「無名牌」輕易找到駭客聚集地

開車?還是坐公車?網路駭客破解他人私密相簿密碼,再利用這類「網路黑話」向其他網友暗示密碼,讓被害人私密照片廣為流傳。「今天本來要搭11路公車,結果戴錯眼鏡坐成23路,害我多繞了25分鐘。」聽來平凡的對白,其實暗藏玄機,被破解的相簿密碼就是112325。

近年來,隨著無名小站、Xuite等網路空間興起,許多人會將自拍照片、影片放入個人相簿或部落格。其中部份較私密內容雖用密碼上鎖保護,但駭客依然可以找到破解之道。

為了破解網路美女、藝人等的私密相簿,駭客甚至聚集成眾。駭客利用「暴力試算法」破解密碼,讓電腦隨機嘗試計算。「我從六號跑道出發,開太快結果翻車了。」駭客再將試算結果利用「網路黑話」分享給同夥,算的人越多,密碼被破解的速度也越快。

若在網路搜尋「無名牌」,即可輕易找到此駭客聚集地。此處已持續6年分享破解的相簿密碼,受害人高達數百人,為何警方遲遲沒有行動?警大刑事系主任廖有祿表示,若駭客的暗示太複雜,難以判定,警方也不能隨便抓人。

但若駭客的暗示方法太簡單,就會有觸法之嫌。他舉例,像「1 + 1」這種答案「大家都知道」的數學算式提示,或是把密碼像「123456」,就會觸犯兒少法、電腦資訊保護法等相關法律。

但問及以上「網路黑話」時,廖有祿表示,這必須看法官的心證,由法官認定駭客所提供的暗示複雜度高低。他說:「確實有模糊空間。」

吳宛如表示,只要發現有人在無名小站散布違法內容,站方就會主動移除。若有網友相簿遭駭客盜連、破解,無名小站基於保護網友的立場,也會主動關閉該相簿。吳宛如呼籲,請大家千萬不要把私密資料放置在網路上,因為網路防護不管做得再好,都沒有辦法保證資料100%安全。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00123/2722413.html Read More!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