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亞欣

鄭亞欣


耐斯企業集團副總裁陳鏡仁24日娶媳婦,么兒陳冠華迎娶專業服裝設計師鄭亞欣,並於耐斯王子大飯店席開80桌宴請賓客,由立法院長王金平證婚,副總統蕭萬長也出席,會場冠蓋雲集。

陳冠華目前擔任愛之味公司海外部協理,新娘是一家建設公司董事長的千金,兩人都到美國深造但互不認識,一直到5年前有次返台參加友人婚宴與聚會才相識,陳冠華對美麗開朗的鄭亞欣一見鍾情,同年年底,陳冠華得知鄭亞欣要在泰國曼谷參加時裝表演,立刻飛往曼谷,充當護花使者,打動佳人芳心,兩人愛情長跑近5年,昨攜手步上紅毯。

耐斯集團是國內知名的企業,這場婚宴陳家雖刻意低調,但許多政商名流應邀前來祝賀,其中副總統蕭萬長因1995年在嘉義市參選第三屆立委時,陳家鼎力支持,雙方建立深厚情誼,昨天他全程參與;立法院長王金平也為這對新人福證。

新娘是服裝設計師

由於新娘鄭亞欣是服裝設計師,手藝不俗,這場婚禮中她所穿的新娘禮服,以及婆婆、媽媽所穿的禮服,都是她親手設計。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jan/25/today-center2.htm


耐斯陳鏡仁 娶媳婦

耐斯集團副總裁兼愛之味總經理陳鏡仁昨(24)日為兒子陳冠華與建築名人鄭中平的女兒鄭亞欣舉辦婚宴,副總統蕭萬長出席時強調,耐斯集團辦喜事,家族七兄弟家和萬事興,就是台灣社會最需要的精神。

陳鏡仁在政商界人脈豐厚,昨天出席的政商人物跨越黨派及商場競爭對手,包括國民黨籍嘉義市長黃敏惠、民進黨籍嘉義縣長張花冠、等人。蕭萬長說:「今天在座的什麼顏色都有,多采多姿。」

與耐斯旗下劍湖山有競爭關係的宏都建設與宏都阿里山國際公司董事長陳弘毅也出席。立法院長王金平擔任證婚人。王金平說,耐斯集團陳家是大家族,成員和氣又合作,在台灣很少看到。蕭萬長稱讚耐斯陳家以和為貴的家訓,他指出董事長陳鏡村、總裁陳哲芳、副總裁陳鏡仁等七兄弟團結和氣。

蕭萬長還將新人的名字與企業結合,他說,陳冠華要做大中華第一,新娘鄭亞欣則是瞄準亞洲,等於是世界市場,結婚後就可布局全球。陳鏡仁是耐斯副總裁兼愛之味總經理,耐斯集團辦喜事,彰顯耐斯「NICE」(美好)與愛之味的「愛情美味」,獲得全場熱烈掌聲。

http://udn.com/NEWS/FINANCE/FIN12/5385534.shtml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