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妹 Android女【圖+影】

安卓妹 Android Girl 李詠海
標籤: , , , ,

繼iPhone 女後又現「 安卓妹 Android女 」 長相甜美唱功佳(圖)

安卓妹 Android Girl 李詠海

繼iPhone女Kim Yeo-hui走紅網路後,網路上又傳出一段韓國女性(安卓妹 Android女 )利用谷歌Android手機吉他演奏,展現其一流唱功的影片。由於安卓妹 Android女長相甜美,歌聲也與之前的 iPhone女不相上下,所以安卓妹 Android女再度引起網友關注。


安卓妹 Android女 演唱 Take A Bow

安卓妹 Android Girl 李詠海
最近網路上又掀起一波「Android女」風潮,影片中一名女性(安卓妹 Android女)利用Android手機的音樂應用軟體演奏吉他,並同時演唱美國當紅女歌手蕾哈娜的歌曲《Take A Bow》,而這段影片似乎也是安卓妹 Android女自行拍攝的。


同場加映:iPhone女Kim Yeo-hui

安卓妹 Android Girl 李詠海
安卓妹 Android女 的出現,讓許多網友稱讚安卓妹 Android女的唱功不遜於之前的iPhone女Kim Yeo-hui,但也有人懷疑,安卓妹 Android女這部影片,可能是唱片公司為了打歌手知名度的行銷手法。

引用自:繼iPhone女後又現 「Android女」 長相甜美唱功佳

Read More!

不死生物 燈塔水母

不死生物 燈塔水母
標籤: , , , ,

長生不老不再是天方夜譚!科學家發現,一種名叫“燈塔水母”的海洋生物,天生具有“返老還童”的 能力,或許是世界上唯一不會死亡的生物。


英國 《泰晤士報》報道,一般的水母通常會在繁殖下一代後死亡,但有一種水母在達到性成熟階段之後,又會重新回到年輕階段,開始另一次生命。這種能使自己返老還 童的神奇生物,叫燈塔水母(Turritopsis nutricula)。

不死生物 燈塔水母
燈塔水母的直徑只有4至5毫米,屬於水螅蟲綱,它們是捕食性生物,可以從水螅體無性繁殖,是目前 唯一已知的能夠從性成熟階段回復到的幼蟲階段的生物。從理論上說,這個循環可以不斷重復下去,也就是說,燈塔水母可以永遠存活,無需面對死亡。曾經有一位 研究燈塔水母的科學家觀察了4000 條燈塔水母,確認它們全部都能返老還童,沒有一條死亡。

不死生物 燈塔水母
燈塔水母在熱帶海域生存,不過科學家相信, 它們會隨著被排放到港口的船舶壓載水散佈到世界各地。


燈塔水母長生不老的秘密,還有待科學家進一步發掘

不死生物 燈塔水母
燈 塔水母究竟是 如何逆轉老化過程的?這是海洋生物學家和遺傳學家正在重點研究的課題。科學家們認為,燈塔水母“返老還童”是通過細胞的轉分化過程實現的。在這個過程中, 細胞從一個類型轉變為另一個類型。這種細胞功能的轉化,通常會在器官再生的情況下出現,然而,對於燈塔水母來說,這個過程似乎是其生命週期中的常態。


引 用自:世上唯一不 死 生物 神奇燈塔水母能返老還童




不 死生物 燈塔水母
據俄羅斯新聞網報導,日前有科學家宣佈,一種被稱為「燈塔水母」(Turritopsis nutricula)的微型海洋生物,很可能是世界上唯一不會死亡的生物。

燈塔水母很可能 是世界上唯一不會死亡的生物

科學家們介紹說:「燈塔水母」的直徑只有4-5毫米,但就是這樣一種非常微小的生物,卻具有一 種 「返老還童」的神奇本領。據一位長期從事「燈塔水母」研究的科學家介紹,他觀察了大約4000條「燈塔水母」,結果顯示,它們全部都能「返老還童」,沒有 因自身原因死亡過一條。科學家們強調說:「燈塔水母」是目前唯一發現的能夠從性成熟階段回復到的幼蟲階段的生物。

通常情況下,水母會在 繁 殖完下一代後死亡,但「燈塔水母」在達到性成熟階段之後,又會重新回到年輕階段,並開始另一次生命過程,從理論上講,這種循環過程可以永遠重複下去。

不死生物 燈塔水母

「燈塔水母」屬於水螅蟲綱,是一種主要以更 小微生物為主要食物的捕食性生物,採用無性繁殖方式,多生活在熱帶海域,還可附著在船隻上漂流到世界各地,由於體積很小,所以還看不出是否對生態造成影 響。

燈塔水母是目前 唯一發現的能夠從性成熟階段回復到的幼蟲階段的生物

至於「燈塔水母」究竟是如何完成「返老還童」這一神奇過程的,其中的謎 團 還有待於海洋生物學家和遺傳學家們進行解答。

引用自:科 學家發現地球上唯一「不死生物」


Read More!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