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35【圖+影】超音速隱形戰機

【圖+影】

傳聞美軍將花新台幣9.4兆元採購2000架型戰鬥機,日前由研發公司成功完成垂直降落的重要測試,這對而言,是項克服地形障礙的劃時代功能。當然它的售價也非常驚人,每架約新台幣25到30億元。


由美國軍火商洛克希德馬丁公司帶頭研發的型「,它不但可以在很短的距離內起飛,而且垂直降落的功能更是一項創舉。


這次測試是在美國馬里蘭州一個海軍航空基地進行,駕駛員在起飛後13分鐘,把懸停在跑道大約46公尺的上空,再緩緩降落,它能像直升機般的垂直定點降落,未來不論在困難的地形或海上很小的區域降落都不成問題。


長度15.47公尺,翼展有13.1公尺,巡航速度達1.58馬赫,作戰半徑達1000到1300公里,可攜帶空對空飛彈與精靈炸彈,不過它的價格也很驚人,上周已上漲到每架約新台幣25億到30億元,也是前所未見。

美國防部曾經透露,美軍將在2034年前採購2443架的,以替換現役的F-16和AV-8B戰機,預計將花費新台幣9.4兆元。



引用自:F-35超音速隱形戰機 完成垂直降落試飛

更多的【焦點新聞】:
Read More!

達文西大預言【圖+影】4006年世界末日





趕快把這個日期記下來:根據梵蒂岡研究人員指出,文藝復興時代藝術大師達文西曾預測,世界會在西元年十一月一日毀滅。


據英國泰晤士報指出,梵蒂岡歷史檔案研究員嘉麗齊亞最近表示,達文西的這項預測可自他的壁畫作品「最後晚餐」中找到線索。


「最後晚餐」描繪的是耶穌在被送上十字架前,與十二位門徒一起共進晚餐,畫面正中央的半月形窗戶裡藏有一道「數學與天文學」謎題,嘉麗齊亞聲稱她已成功找出解答。

達文西密碼 教廷研究員宣稱破解

嘉麗齊亞表示,達文西預見世界末日會在一場「全球大洪水」中來臨,這場災難將從四○○六年三月二十一日開始,至十一月一日毀滅世界。相關文件顯示,達文西認為這將是「人類的新開始」。嘉麗齊亞說,畫中含有一個達文西密碼,但並非作家丹布朗暢銷小說裡所描寫的密碼。

達文西認為將是「人類的新開始」

嘉麗齊亞過去曾在美國加州洛杉磯大學研究過達文西手稿,目前在梵蒂岡檔案室工作。

去年梵蒂岡曾出版嘉麗齊亞的研究報告「梵蒂岡之李奧納多的最後晚餐」,文中檢視替法國國王路易十三世所製作的一條「最後晚餐」掛毯,這條掛毯是以達文西在米蘭教堂的壁畫原作設計為藍圖。

嘉麗齊亞表示,她目前正在撰寫第二份研究報告,文中將解釋達文西在畫中隱藏的「密碼」,包括黃道十二宮星座,以及達文西利用拉丁文的二十四個字母來代表一天的二十四小時等。

嘉麗齊亞向義大利「共和報」表示,達文西認為人類最後會走向聖經「啟示錄」中描寫的最後審判,柏拉圖與亞里斯多德等古典哲學家也曾描述過類似的末日景象。嘉麗齊亞指出,達文西不但是位科學家,同時也是生活在「艱困時代」的虔誠信徒,他把訊息隱藏起來,以免遭到攻擊。



引用自:信不信由你!達文西大預言︰4006年世界末日

更多的【焦點新聞】:
Read More!

Elly Tran Ha 越南瑤瑤【圖+影】

【圖+影】


越南知 名女星海倫清桃被封為「越南林志玲」,在演藝事業如日中天之際,拋下一切回到家鄉台灣,獲得台灣媒體的矚目,不過另一位「」更是受到網友關注,她就是美國籍的越南爆乳正妹,她和在台灣爆紅的瑤瑤一樣擁有傲人的童顏巨乳。又萌又性感的自拍照在網上流傳之後,隨即紅遍全球。


暱稱的她1993年6月8日生於越南胡志明市,是一名中越混血兒。2000年全家遷往上海,2005年與母親和弟弟移居 美國。身高168cm,「胸猛」的E罩杯讓成為網路紅人。


的母親 Irina就致力於把女兒培養成為一名模特兒,她幼年在越南時就曾拍過多部廣告,在當地也小有名氣。後來移居上海,在這段期間曾回越南拍攝過多組寫真。 2005年父親因工作關係調派加拿大。2006年與母親和弟弟移居美國。就讀於紐澤西一所高中,因其亞裔的血統和火辣的身材,曾在學校引起小範圍的轟動, 並一度被傳為是日本人。之後成為母親Irina名下廣告公司的簽約模特兒,參與拍攝多部廣告作品。






引用自:「越南 林志玲」吸睛台灣 「越南郭書瑤」讓全球暈船!

更多的【焦點新聞】:
Read More!

話筒女【圖+影】史上最無敵的假唱

話筒女【圖+影】史上最無敵的假唱
史上最無敵的假唱》網友稱為「話筒女」的歌手

最近網路出現一段超爆笑的影片,片名叫做《史上最無敵的假唱》,網友稱為「話筒女」的歌手,在公開演出時竟出現了拿反麥克風的畫面,更讓人驚奇的是,此女反拿麥克風仍淡定地在台上唱歌,這段影片被網友上傳到各大論壇,因而迅速走红。之後,網友們就對這位歌手冠以「史上最淡定的假唱」!

【林妙可:我的地位被搶奪了嗎?】

而經過網友的人肉搜索之後,發現「話筒女」和《我要拍電影》主題曲《跨向未来》的原唱者很相似,如果真的是,那話筒女即是「王沛然」,是個來自河南的13歲姑娘。

不過大陸卻傳出,「話筒事件」已經有人公開道歉了,據傳是中國影視之家網的編輯小志,是錄製彩排時的影片,當時不知道麥克風拿反,也沒有注意。至於被說「美女淡定假唱」,「淡定」也是目前大陸流行的用語,意指冷靜,網友們認為假唱還可以這麼冷靜,果然不容易啊!



引用自:史上最無敵的假唱 話筒女僅13歲

更多的【焦點新聞】:
Read More!

海倫清桃【圖+影】越南林志玲從台灣開始

()
從台灣開始




有「」之稱的 () ,在越南可說家喻戶曉,不但常上雜誌封面,還得過最佳女主角。他在演藝事業如日當中時候,拋下一切回到家鄉台灣。她說在台灣的父母雙亡,為了懲罰自己過去對父母的疏忽,她決定要永遠留在台灣,再也不回越南。


一身雪白越南傳統服飾、身材穠纖合度,)是越南的超級巨星,還有個稱號叫「」。她的爸爸是台灣人,媽媽是越南人,她在越南出生,14歲回台灣唸書,22歲回越南老家被星探發掘,一拍成名。


)22歲出道,星路即很順遂,電視劇接不完,越演越多,越演越好,當時幾乎全越南晚上8點,有三分之一的人都在看)演的電視劇,翻開每本雜誌,封面都是)。越南現在收視率最好的電視劇,還是)自己演的,就連主題曲都是她唱的。


不過新專輯才灌了三首歌母親猝逝,)丟下正在錄的專輯、正在拍的電影,趕回台灣辦媽媽後事。一提到媽媽,)的眼淚止也止不住,因為從小爸爸去世、姊姊車禍,現在相依為命的媽媽又死了,她無依無靠,只剩下孤單一人。


)突然消失在越南螢光幕前,讓觀眾好震撼,還有人到她的部落格追問什麼時候要回越南,清桃3月12日在部落格寫下「只是未到傷心處」,文中寫道,「母親過逝一個多月了,如果要我說最後悔的一件事那就是到越南演戲,花了5年的時間,將近80次的來來往往飛行換到虛名,也換到了子欲養而親不在的痛苦,這個悔恨每日每夜刺向桃子的心中。」

文中還寫道,「桃子每天都會收到上百封越南寄來的mail、facebook無數影迷的線上召喚,thanh dao妳幾時回來越南?妳下一部電視劇是什麼時候?我們很想妳.....一千、一萬個理由也喚不回桃子已死的心,古往今來急流湧退不難,只是未到傷心處!」

15日)在部落格又發表一篇文章,向越南的朋友說再見。)已經決定不回越南,要留在台灣,她說,不管是跑龍套也可以、打工也可以,只要有事可以做她都願意,以前的風光就當作上了一堂人生經驗吧!



引用自:從台灣開始 越南紅星海倫清桃放下光環


更多的【焦點新聞】:
Read More!

中性人【圖】諾里梅韋比(Norrie May-Welby)澳洲核准首位「中性人」

【圖】諾里梅韋比(Norrie May-Welby)澳洲核准首位「中性人」


()澳洲核准首位「
性別欄標明「」()


澳洲一 名男子()在20多年前動了變性手術,但後來又不想當女人了,於是去除掉女性性徵,現在連醫生也分不清楚他的性別。經過長期爭取,澳 洲政府日前終於核准,在()的護照等文件上性別欄標明「」(),他也成為第一位被官方認可的


美國影 集《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探討兩性問題,引發廣大的迴響,但「兩性」還不足以包括芸芸眾生,除了所謂的第三性,現在澳洲還出現全球第一位「」。現年48歲的()出生於英國,7歲時移民澳洲,28歲進行變性手術成了女性,但前一陣子又反悔了,停用女性荷爾蒙,還請醫生幫忙去掉女性性 徵。

如今()成了一個難辨雌雄的,經過醫師的聯合診斷,他的心理鑑定也是()向新南威爾斯政省政府申請,要求法律文件不要標註性別,日前終於獲得核准,現在他的護照性別欄上標明是「」。雖然兩度變性的()是少數特例,卻也反應了性別選擇可能日趨複雜的現象。

引用自:非男非女! 澳洲核准首位「中性 人」

更多的【焦點新聞】:
Read More!

瀋陽綾瀨遙 美女乞丐【圖+影】


因為犀利哥,讓中國燃起一股「乞丐風」,而繼寧波強尼戴普後,現在網友又「推出」「」!一名年紀約18歲出頭的女子( )宣稱自己到瀋陽找網友,卻被對方詐騙錢財,讓她( )只能在街頭乞討,希望能籌措到足夠的金額回家。
, , , ,
因為一張照片,讓長相帥過台面上眾多男星,被稱為「寧波強尼戴普」的犀利哥不但瞬間席捲網路世界,甚至連日本、英國都有媒體報導,中國儼然吹起一股「乞丐風」!在媒體接連瘋狂報導下,藉著寧波政府的協助,他結束長達10年的流浪生涯,跟著弟弟、母親返回江西老家;也不再被稱作犀利哥,而是恢復自己的本名「程國榮」。

在犀利哥風暴過後,現在網路又流傳著一段號稱是「」、「」的影片,內容是一名長相十分清秀,打扮還頗為時髦的少女( )蹲坐在路邊,粗估年紀大約18歲左右,由於害怕面容曝光,始終低頭不語,她( )的前方則寫著「求助8元吃飯及車費,謝謝」一行文字。

日本女星綾瀨遙

據了解,這名女子( )並非瀋陽當地人,而是到瀋陽來找網友,但沒想到對方竟將她的錢全部騙光光,在不得已的狀況下,她只好在路邊乞討,希望能籌措到足夠的金額回家。而影片中,她一見到有人丟錢就馬上撿起來,迫不及待的模樣,顯然相當需要錢。



雖然這段影片早在2008年就曝光,片中少女可能也早就回家,但受到犀利哥的影響,又再度成為網友爭相轉錄、轉寄的內容。不過,也有人指出,這女子可能屬於某乞討集團,這種集團專門派出年輕女子鎖定年輕男子乞討,而且她( )一直都低頭不語,可能是附近有集團的人在監控。

引用自:繼犀利哥後 陸出乞丐花 號稱瀋陽綾瀨遙

更多的【焦點新聞】:
Read More!

最美空姐 項瑾【圖+影】

最美空姐 項瑾

中國最美空姐 深圳航空 項瑾



說,自己還挺有親和力的,先前有個小女孩和她父母一起回老家過暑假,小女孩愛哭,她父母也沒轍。一路上最美空姐項瑾@深圳航空把她當作自己妹妹一樣哄著,還教了她手語。飛機下降後,小女孩說回來時一定要坐飛的航班,當時讓動中也有點受寵若驚。

深圳航空把空姐當成偶像的行銷手法頗受好評,除了在部落格定期找出美女空姐進行專訪,固定的「深航女孩」專欄中,最受歡迎的正妹空姐則是被選為「等高模」(機票銷售網站門口擺放的空姐等高模型)的「粉嘟嘟」最美空姐項瑾@深圳航空

由於在中國各地都有的等高模,所以在工作時許多旅客也會找合照,也有朋友打電話來說在哪又見到最美空姐項瑾@深圳航空的等高模了。最美空姐項瑾@深圳航空說,「至於壓力,會有,因為自己某種程度上代表著公司的形象和服務,在工作和生活中會以更高的標準來要求自己,特別是在服務旅客時,會盡力做到最好。」

最美空姐項瑾@深圳航空說,自己還挺有親和力的,先前有個小女孩和她父母一起回老家過暑假,小女孩愛哭,她父母也沒轍。一路上把她當作自己妹妹一樣哄著,還教了她手語。飛機下降後,小女孩說回來時一定要坐她飛的航班,當時讓感動中也有點受寵若驚。

也曾經演出過電視劇名叫《和空姐一起的日子》,她演出一個配角,角色正好也是一名空姐,還負責指導藝人姚晨關於服務的知識,例如在機艙門口迎客時需要保持微笑,為旅客倒水時倒七分滿即可。最美空姐項瑾@深圳航空說,自己拍戲時認識了很多新朋友,最主要的是圓了自己拍電視劇的夢,也讓更多的人通過電視劇認識了自己與公司。






綽號:粉嘟嘟
星座:金牛座


最美空姐項瑾@深圳航空
血型:A型
籍貫:浙江


最美空姐項瑾@深圳航空
部門:乘務部(十分部)
飛行時間:6年半


最美空姐項瑾@深圳航空
生活觀:恍惚面對世界,筆直面對自己
事業觀:就算不是最優秀的也要力求完美
愛情觀:等待陪我看細水長流


最美空姐項瑾@深圳航空
最喜歡的顏色:白色、黑色、灰色、粉色


最美空姐項瑾@深圳航空
最喜歡的食物:由於我是出名的大胃王,我愛各類美食,從不挑食,所有好吃的我都喜歡吃


最美空姐項瑾@深圳航空
最喜歡做的事:逛街、上網、唱歌、看電影、研究美容書籍


最美空姐項瑾@深圳航空
性格:內外結合型
自我評價:外表很女,內心很男


引用自:最美空姐!項瑾「分身」遍及全中國 Read More!

咬筆妹 李尚雅【圖】韓國網路美女:이상아

【圖】韓國網路美女:이상아


名字:
網路花名:
英文名:
台灣翻譯:
大陸:


1982年 2月 9日出生
身高:168cm
體重:49kg

在家中排名最小,曾就讀韓國梨花女子大學經濟系。










更多的【焦點新聞】:
Read More!

柴犬打瞌睡【圖+影】


的逗趣模樣,引來超高點閱率

最近影音網站上最火紅的動物,是4隻柴犬,因為牠們的飼主覺得牠們實在太可愛,隨身帶著DV,記錄下愛犬的每一刻,上傳到網站上,結果的逗趣模樣,引來超高點閱率。


這就是最近網路上的超人氣動物明星,小小柴犬在「度姑」,網友驚呼好可愛!

NHK主播:「啊!倒下去了,哈哈。」
丹麥網友:「我想送牠上床睡覺。」

另外2隻柴犬不甘風頭被搶,也拚命在雪地挖洞搶鏡頭,超過400支超「卡哇伊」的影片,主角是4隻柴犬,作者則是同一人。柴犬飼主松本守人:「這是小力,11歲,毛色較淺的是寧寧,6歲。」

務農的松本先生,每天要帶愛犬散步2次,最厲害的是,他一手牽4犬,另一手拿DV。NHK主播:「啊!這樣真辛苦,狗狗跑去啃高麗菜了。」

義大利網友:「聽起來真美味!」美國網友:「沒看過這麼養生的狗狗。」

其實吵著要養柴犬的,是松本先生的獨生女兒,不過最後負責照顧的,幾乎都是松本夫妻,6年前妻子過世,松本先生更是把全部心力,放在4隻柴犬身上。NHK主播:「喔!狗狗跑掉了,動作實在太快了。」NHK記者:「不過這種時候,松本先生會同時用2台攝影機。」

可愛又忠心的柴犬,不但幫助老先生走出喪妻之痛,也為更多網友帶來歡笑。





引用自:柴犬打瞌睡 可愛模樣點閱率暴增

更多的【焦點新聞】:
Read More!

張璐【圖】溫家寶身邊的美女翻譯


溫家寶身邊的美女翻譯

人大會議閉幕後,溫家寶總理的記者招待會成為中外媒體關注的焦點,溫總理再次以睿智和博學、以富有文採的回答,迷倒了中外記者。與此同時,坐在溫總理身邊的美女翻譯,由于現場流利地翻譯溫總理引用的古詩詞,也受到億萬觀眾和網民的熱捧。昨天,記者在各網站微博上看到,的排名超過了劉翔獲得世錦賽第七的消息。


“我覺得她翻譯得很好,的確是國家級水準。”清華大學外語係主任羅立勝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從專業的角度來看,整個發布會翻譯很流暢,不少政治領域的詞匯,譯得都比較恰當。發布會上溫總理引用的古典詩詞,由于中文和英文的文化背景差別很大,其中深刻的文化內涵很難在翻譯中體現出來,一般都只能翻譯大意。不過表現出色,這些詩詞總體上都譯得很到位。


網友們的熱評則更富有感情色彩,大家議論最多的,正是翻譯古典文學的能力。溫總理引用《離騷》詩句“亦余心之所善兮,雖九死其猶未悔”,許多網友發現的翻譯有很巧妙的地方,“漢語習慣說‘九死’,英語一般要死上thousand times(一千次)才夠。”認為張璐把“九”翻譯成“thousand times”非常貼切,猜測她是出身名門,飽讀詩書。還有不少網友為的氣質傾倒,KelseyLiu在微博中寫道:“高翻張璐就是我永遠的榜樣啦!她才是真正的職業范兒,有氣質,有品位,發型也好看。我要向她這個目標勇往直前!”

記者了解到,是外交學院國際法係1996級學生,2000年畢業,後來改行做高級翻譯,現任外交部翻譯室英文處副處長,有著豐富的高翻經驗,是國家領導人的首席翻譯,也是重要對外場合的首席翻譯之一,外界對的讚賞是“反應敏捷、舉止優雅。”

另據媒體報道,由于溫總理的語言非常豐富,談話時常常引用古詩詞和專業詞匯,需要翻譯做大量前期準備工作,一般多會在小本子整理出總理以前說過的古詩句和成語,免得臨場慌亂。另據張璐外交學院的小師妹介紹,非常聰穎,也很勤奮,常常加班到淩晨一兩點,幾乎每天聽BBC、VOA、CNN,喜歡做筆記,愛看《參考消息》和《環球時報》等。

引用自:流利翻譯總理引用古詩 美女翻譯受熱捧人氣超劉翔

更多的【焦點新聞】:
Read More!

石時鐘【影】

【影】921印記?

八十八年九月二十一日凌晨一時四十七分十二.五秒,發生了「九二一大地震」,田地在太極峽谷附近的竹山鎮民代表蔡承威,注意到災後峭壁上出現個「」,嚇了一大跳。

蔡承威說,太極峽谷在民國七十五年間發生山崩,造成二十八人死亡、三十多人輕重傷的慘劇,自此全面封閉,直至九十五年四月間,俗稱天梯的「梯子吊橋」完工後,才重新對外開放,民眾因此有機會目睹「」。

天梯全長一百三十六公尺,走到天梯中間並朝十一點鐘方向眺望,就能看到「」。這個奇景被部分眼尖的網友發現,拍下照片後貼上網分享。

土石崩出鐘面 裂縫成時針

蔡承威說,「」對外並無通道,但他曾冒險攀登到最近距離查看,推測「」長約六公尺,寬約四公尺,主要是偌大的峭壁因地牛翻身崩落一角,狀似時鐘,加上岩壁表面裂痕,猶如時針、分針、秒針。但多年來缺乏有效管理,以致「」外貌逐漸變樣,原本是橢圓形,目前因下方青苔、雜草往上延伸而變成盾牌狀。

縣議員蔡宜助進一步表示,太極峽谷裡頭的化石平台景點,原本也是清晰可見的魚龍狀化石已被叢生雜草淹沒,若「」不儘速保護,也極有可能步上化石平台景點的後塵。



南投縣府觀光處長洪文能表示,如果果不是記者告知,他根本沒聽說太極峽谷內有此景觀,近日將實地前往踏勘,並善盡保護之責。

引用自:921印記?太極峽谷震出01:47石時鐘

更多的【焦點新聞】:
Read More!

鳳姐徵婚【圖+影】最牛暴牙女徵婚

鳳姐徵婚 最牛暴牙女徵婚

江蘇一位羅姓女子(鳳姐)急著徵婚,想把自己嫁出去,不過,羅姓女子(鳳姐)用的居然是沿街發傳單的方式,而且開出來的條件要求是學歷要高,而且人要長得年輕帥氣,但羅姓女子(鳳姐)本身條件並不是太好,而且還有著暴牙,她好高騖遠的做法,可是讓不少人跌破眼鏡。


「你好!拜託,看一下!」女子羅玉鳳(鳳姐)沿街發傳單,為的可不是宣傳廣告,而是在為自己徵婚,羅玉鳳(鳳姐)列出的條件包括:第一要是北大或清大的經濟學碩士、具備國際視野,身高得在176到183公分之間、要長得帥、沒有小孩、必須是東部沿海戶籍的年輕人……。

眼光那麼高,讓路人也傻眼,但羅玉鳳(鳳姐)解釋:她從小飽讀詩書,而之所以要求北大或清華碩士,是因為她希望對方一定要聰明,另外,羅玉鳳(鳳姐)也打算從政,這樣有助實現自己的理想,至於要求經濟系畢業,是因為經濟學是最先進的學科。

哇!如此有自信,這樣的女子一定是個大美人吧?錯了!羅玉鳳(鳳姐)的外貌普普又樸素,而且還有著突出的嘴唇和暴牙。被她拋棄的現任男友忍不住吐槽說,「友你條件那麼高,以為自己多好看啊!」

其實,羅玉鳳(鳳姐)向外徵婚已經很久了;2008年,她來到上海,工作穩定後,就有了結婚的打算,但身邊沒有符合要求的人,所以決定徵婚。同年11月20日,她在社區發表帖子《我想找個北大清華男結婚》,從2009年10月下旬開始,她又在上海陸家嘴附近發徵婚傳單。  羅玉鳳(鳳姐)宣稱,自從傳單發出去之後,每天都有人打電話、發短信求證,或者是要求應徵,電話多到手機都被打停機了,「甚至還有個大銀行駐中國區首席執行長表示願與我結婚」,但她覺得滿意的卻寥寥無幾。

羅玉鳳(鳳姐)在日前還上了江蘇衛視著名的情感類訪談節目《人間》,她在節目中解釋:之所以要與前男友分手,想重新找個長相好、月收入數萬的男生,是因為前男友長相比較難看,帶回家去很丟臉。  這「鳳姐」立刻引來網友唇槍舌劍,不但有相關討論網站成立,連搜尋百科中也已出現「羅玉鳳」詞條。網路上對此事的態度,出現惡搞、冷靜分析和同情三派。



有網友認為,要符合其條件的男人,全中國大陸不到100個,也有網路媒體指羅玉鳳(鳳姐)徵婚事件,只是為了網路經營的一種炒作,而所謂的前男友,也只一個演員,目的只是為了炒熱此事。

引用自:最牛暴牙女發傳單徵婚 要找高學歷、帥氣男 Read More!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