閆鳳嬌的不雅照後續【圖】

閆鳳嬌的不雅照

》清純女嘉賓被脅迫拍攝不雅照並被曝光在網上。的遭遇獲得了很多人的同情,各大網站也從保護的角度出發刪除了暴露照片,網友及大眾也紛紛力挺。不過,記者昨日從《》節目組獲悉,已經退出節目。

被大眾稱為《》有史以來最清純女孩

據《》工作人員稱,不雅照一事對的打擊很大,情緒十分不穩定,她最大的擔心就是媽媽知道此事後的反應,因為自從父親去世後,她一直和母親相依為命, 被脅迫拍照後也沒有敢告訴母親,所以她很怕母親承受不住打擊。自站上《》舞臺後,一直被大眾稱為《》有史以來最清純女孩,大家都希望她能找到一個美好歸宿。

被脅迫拍攝

但是昨日,節目組工作人員明確告訴記者,已經退出節目。不過由於節目是錄播,所以在未來幾期裏,大家可能還會看到的身影,甚至有幾期節目裏,再次被選為心動女生。“我們希望把對本人以及欄目的負面影響減小到最小,所以現在大家都在淡化處理這件事。”這位工作人員還說,剩下尚未播出的有參與的節目將被重新剪輯,盡量減少出現的鏡頭,如果是她被選為心動女孩,則這部分內容將會被整個拿下。

『被脅迫』的?!

, ,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