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阿嬤 (Janey Cutler)【圖+影】

珍妮阿嬤 (Janey Cutler)

這是一位81歲的老阿嬤珍妮 (Janey Cutler),最近參加英國星光大道《英國也有大明 星》(Britain's Got Talent)選秀節目,開口唱電影《玫瑰人生》的片尾曲《不,我絕對不後悔》(Non Je Ne Regrette Rien),珍妮阿嬤 (Janey Cutler)厚實的嗓音讓全場感動的起立鼓掌。81歲的珍妮阿嬤 (Janey Cutler)緊握麥克風的手微微顫抖,但雄厚的歌聲讓觀眾感動地起立拍手,就連毒舌評審也露出滿意的笑容,只 見她不急不徐就飆出高音,千迴百轉的轉音,聽得整場觀眾情緒澎湃。


清潔工 退休的珍妮 (Janey Cutler)髮蒼蒼、視茫茫,上台還需要人攙扶,但這都阻擋不了珍妮阿嬤 (Janey Cutler)站上舞台開口唱 歌。在開口之前,毒舌評審賽門先問候她,「妳好嗎?哈囉?妳好嗎?」珍妮阿嬤 (Janey Cutler)回 答「很好」,賽門接著問,「親愛 的,妳叫什麼名字?」珍妮阿嬤 (Janey Cutler)聽不清楚回問,「什麼?」賽門只好再問一遍,「妳叫什麼名字?」珍妮阿嬤 (Janey Cutler)才反應過來,「珍妮卡特爾(Janey Cutler)。」

一 開始珍妮阿嬤 (Janey Cutler)的重聽,還讓台下迸出笑聲,不過她的完美演出,可讓大家完全改觀,也讓人了解追夢永遠都不嫌晚。



引 用自:顫抖握嘜又重聽 珍 妮阿嬤開唱…驚四座

, ,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