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之戀人 林志玲

月之戀人 林志玲

木村拓哉林志玲月之戀人第一集就有多場激烈對手戲,其中一場林志玲還甩了木村拓哉一巴掌,揍了他數拳,但最後木村拓哉卻 一把抱住她,還曖昧地說出「妳抱怨我可以,但我現在需要妳」,讓許多網友直呼過癮,認為月之戀人首集收視率應該不錯。
月之戀人第 一集最後,林志玲變身性感女模,由於她因拍攝女工招募廣告,被木村拓哉欽點為代言女模,月之戀人劇 末穿著露胸舞衣的性感打扮,也吸引住木村拓哉的眼光。


()從醜小鴨變天鵝,戲份比掛名「女一」的篠原涼子還 多,且還跟木村拓哉飾演的社長,產生了些許情愫,而預告中下集兩人還將有吻戲發生。

首集中 ()美女形象大突破,先有臉緊貼玻璃到變形、披頭散髮 的演出,打鬥戲與特意扮髒、扮醜,也可看出她為該劇付出的心力,跌倒到連實況轉播的網友都說「會不會太慘了」。

目前首集的感情狀況撲朔迷 離,網友認為,篠原涼子暗戀木村多年,但木村一到上海卻被 ()的堅忍不拔精神吸引,而篠原目前與 ()是好友,北川景子則是忌妒林志玲,也喜歡木村,而 松田翔太有傾慕篠原的心意,卻也對林志玲產生好感。

木村拓哉與 ()在第一集就有多場激烈對手戲,其中一場 ()還甩了木村一巴掌,揍了他數拳,但最後木村卻一把 抱住她,還曖昧地說出「妳抱怨我可以,但我現在需要妳」,讓許多網友直呼過癮,認為首集收視率應該不錯。

第一集最後, ()變身性感女模,由於她因拍攝女工招募廣告,被木村 欽點為代言女模,劇末穿著露胸舞衣的性感打扮,也吸引住木村的眼光。

網友多數給予好評,認為 ()演技有大突破,也肯定她扮醜很徹底,雖然日文口音 略有不順,但最後美豔現身時,網友直稱讚她是「台灣之光」。



引用自:月之戀人首 播 林志玲演技大突破

, , ,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