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妮妮【圖+影】

歐陽妮妮

歐陽妮妮
遺傳爸爸歐陽龍的高挑身材,目前就讀台北大同國中體 育班的歐陽妮妮,不管是花式溜冰或體操都難不倒她,日前歐陽妮妮代表學校前往台東參加全中運,在體操部分還拿下第二名的佳績。運動練出好 身材的歐陽妮妮,日前小露性感拍攝宣傳照,也讓人驚豔「小女孩真的長 大了」!



歐 陽龍與傅娟的大女兒歐陽妮妮今年14歲,從小生長在演藝世家的她,耳 濡目染下,對演藝圈也躍躍欲試。在媽媽傅娟點頭答應後,經紀公司也積極為她安排課程、試鏡,要讓她朝全方位藝人發展。

歐陽妮妮遺傳爸爸歐陽龍的高挑身材,目前就讀台北大同國中體育班的 她,不管是花式 溜冰或體操都難不倒她,日前她代表學校前往台東參加全中運,在體操部分還拿下第二名的佳績。運動練出好身材的她,日前小露性感拍攝宣傳照,也讓人驚豔「小 女孩真的長大了」!

歐陽妮妮從小就在螢光幕前長大, 但傅娟卻反對她進演藝圈,日前在經紀公司溝通下,她決定尊重歐陽妮妮的 意願,讓她入行當藝人,傅娟說:「會從旁協助,但不會干涉她。」而歐陽妮妮經 紀人劉希艾則說:「不會強調她小時候的廣告經歷,希望她一切從零開始學起。」

歐陽妮妮長相甜美,目前公司也替她安排舞蹈、音樂、溜冰和體操等課 程,希望她朝多元路線發展,不過歐陽妮妮也透露:「最想要 演電影。」九月歐陽妮妮將赴日本唸書,經紀人劉希艾說:「到時如果有 廣告或戲劇,再讓她回來。」

引用自:直擊/ 歐陽妮妮轉大人耍性感 體操練出好身材想當電影咖




未滿18應看兒科 逾8成父母不知


「女兒 都比我高了,生病怎麼可能看兒科?」看著十四歲婷婷玉立的女兒歐陽妮妮, 藝人傅娟說。但回想妮妮小時候一度發燒、腹瀉,原以為只是感冒,還好兒科醫師作了很多觸診,驗尿白血球過高,發現是尿道感染,所幸及時確診,才未對腎臟造 成傷害。

兒科醫學會理事長張美惠說,依世界衛生組織定義,十八歲以下仍在成長階段者都屬兒童,症狀與治療方式與成人不同,而這正是兒科醫 師訓練的重點。

引用自:未滿18 應看兒科 逾8成父母不知

,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