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澤瑪利亞 變身青春偶像

小澤瑪利亞 變身青春偶像

全球最多回教徒的印尼,近日上映日本AV女優小澤瑪利亞主演的青春喜劇電影,在當地引發巨大爭議。24歲的AV女 優小澤瑪利 亞,其盜版DVD在印尼流傳甚廣,並被暱稱為「雅(
)」。她主演的這套電影就名為《》,於5月6日上映。


雖然這齣電影是青春喜劇,並非色情電影,據稱片中沒有裸體鏡頭。 然而,印尼的伊斯蘭神職人員團體對其公映仍大力反對,指「色情女優變身偶像,會給青少年帶來負面影響」。

去年9月,雅加達的電影製片公司 宣布邀請拍攝該片後,當地的伊斯蘭強硬派團體曾上街遊行,表示譴責, 稱「拒絕道德破壞者來訪」,並在印尼各地進行了各種反對活動。

有人製作不歡迎的海報,指當地已有不少問題,如地震、恐怖分子、豬流等,不想再惹來一個色情女星。

在巨大輿論 壓力下,該片曾一度停止製作。今年3月,製片公司修改了劇本,並在東京拍了2個星期外景,完成了影片製作。

引用自:印尼映AV女優電影惹爭議

, ,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