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籠正妹 汪詩敏

蒸籠正妹 汪詩敏

穿著蒸籠裙子,在大太陽底下,揮汗辛苦趕公車……,汪詩敏(蒸籠正妹)靠著這支衛生棉廣告,深植在很多人的腦海中。29歲的汪詩敏(蒸籠正妹), 有著甜美又慧黠的笑容,因此,早就是廣告中的常客,尤其汪詩敏(蒸籠正妹)皮膚細緻,儘管汪詩敏(蒸籠正妹)私底下不太愛化妝,卻是各大彩妝品牌及美容、時尚雜誌最愛的廣告特兒之一。


在 衛生棉廣告中,帶著蒸籠趕公車的女主角,清甜的容貌讓人印象深刻,她是日系廠商愛用的廣告模特兒,但正職卻是補習班美語老師;擁有不錯收入 的,不但相當懂得理財,而且不排除進軍演藝圈,尋求更多嘗試與發展。


穿著蒸籠裙子,在大太陽底下,揮汗辛苦趕公車……,靠著這支衛生 棉廣告,深植在很多人的腦海中。29歲的她,有著甜美又慧黠的笑容,因此,早就是廣 告中的常客,尤其她皮膚細緻,儘管私底下不太愛化妝,卻是各大彩妝品牌及美容、時尚雜誌最愛的廣告特兒之一。

「安靜一點!課堂上不准用中 文交談,有問題請舉手!」站在講台上的看起來有些嚴肅,原來她的正職是位補習班的美語老師。雖然要同時兼顧補習班和模特兒工作,感覺上很忙碌,有 時 候還得把考卷帶到攝影棚改,但她仍樂在其中。


她從舊金山唸書回台後,從事兒童美語教學至今,已經有6、7年的 時間了,她說,「雖然身兼數職,但當老師滿自在的,也很有成就感,有時候看到學生 送的卡片,會讓我非常感動。」

當然也會碰到學生把她當偶像,「有很小的學生,在便利商店買到有我照片的雜誌,然後帶到補習班來,要我幫 他簽名,然後我就跟他說,我巳經每個禮拜都簽在你的聯絡簿了,我還簽這個幹嘛。」

不願放棄任何一種身分,當老師,每個月可以進帳 4 萬,平均2個月接拍一支廣告,也有10萬的行情;很愛吸收理財資訊的,固定投資新興市場、拉丁美洲和礦業基金,結果都有6%的穩健獲利,此外,她也會買黃金存摺。

既 會理財,人氣越來越旺的汪詩敏,不排除繼續再往演藝圈發展,且想嚐試演戲,表示,她很喜歡看電影、影集,如果能拍戲,她想扮演搞笑、冷酷殺手或是間諜類的角色,因為她自己的個 性不是很女生,喜歡的東西也比較中性。



引用自:穿著蒸籠趕公車的 正妹汪詩敏 原 來是美語老師

, , , ,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