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片人 減肥減出人命

紙片人 減肥減出人命

愛美減 肥,減出人命。台北巿一名家境富裕的三十四歲女子,國中時體 重六十公斤,一直嫌自己太胖,幾年前,開始服用各種瀉藥減肥,媽媽一直勸他不要再減,但女子依然繼續吃藥,最後一吃東西就吐,一度瘦到二十公斤,前天她突 然休克送醫不治,身高一百六十六公分的她,死亡時體重才三十一公斤。

- 減肥減出人命

從鐵門看過去,客廳的桌上,地板上,都擺著厚 厚,一疊一疊的黃色紙張,這是一名傷心媽媽,想念她那愛美,卻丟掉人命的寶貝女兒。媽媽在門後面的房間,不停啜泣,難過到不能說話。

沒有 女兒的陪伴,今年是最傷心的母親節,女兒現年三十四歲,國中時體重六十公斤,一直嫌自己太胖。幾年前,開始服用各種瀉藥減肥,雖然有吃東西後來也都催吐或 拉出來,當媽媽的雖然一直苦勸,但女兒就是減肥藥照吃,直到前天突然休克送醫不治,身高一百六十六公分,死亡時體重才三十一公斤。

三十 一 公斤的體重,是名符其實的紙片人。有多瘦?就像這名同樣過度減肥的以色列模特兒,希拉,瘦到只剩骨頭,神情憔悴,甚至,連站都站不起來。瘦,已經成為女孩 子努力追求的目標,但偏差的觀念,讓一名青春年華的女子,到最後,愛美減肥出人命,沒了命再怎麼瘦都沒有用。


引用自:紙片人小心! 女子31公斤猝死

,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