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雪絨 前黑澀會美眉小雪

林雪絨 前黑澀會美眉小雪

演藝圈又有人謊報年齡!她是「黑澀會」妹妹裡其中一位成員「小雪(林雪絨)」,2005年在節目中,
小雪(林雪絨)自稱20歲,但當年她其實已經24歲,又因為結婚退出節目,最近上節目,小雪(林雪絨)自爆自己已經是28歲少婦,有了3歲的女兒,跟丈夫因為個性不合已經離婚,小雪(林雪絨)私下向平面媒體透露,他會謊報年齡是配合製作單位的要求,今天記者詢問「我愛黑澀會」的主持人陳建州,陳建州表示,節目嚴格規定年齡14至20歲才能上節目,並不會刻意造假。

這是2005年,林雪絨「小雪」上「我愛黑澀會」,自稱自己才20歲。林雪絨(小雪):「她(女兒)本來很開朗,很愛唱歌、跳舞。」

節目上傷心談女兒‧身分已經是28歲,奇怪的是,不是才過5年,時間往前推,照理來說,5年前的小雪應該是24歲,而不是她自稱的20歲,莫非是謊報年齡?于美人(節目片段):「跟先生談離婚談多久?」林雪絨(小雪):「1年多。」

年齡的秘密被戳破,小雪也忍不住道出的心中的無奈,原來「4年前的她」已經結婚生女,不過跟前夫個性不合,現在已經離婚,小雪表示,其實當時是製作單位要她扯謊,真有此事嗎?藝人陳建州(黑人):「年齡這部分,製作單位其實我覺得是滿嚴格在管控,她是不住台北,她好像是苗栗來的。」

驚爆美眉其實是少婦,也讓她落寞地離開「我愛黑澀會」的才藝舞台,但是最近又重回節目,在節目上意外地被發現,謊報年齡的秘密,甚至拿小孩以及離婚的話題當預告,果然引起話題,博得媒體版面。



美眉變辣媽

本名:林雪絨
年齡:28歲(1982/04/29)
身高:168公分
體重:53公斤
三圍:32B、24、35
學歷:嶺東技術學院(現為嶺東技術大學)商業文書科畢
婚姻:離婚,有個3歲女兒
經歷:2005~2006年擔任《我愛黑澀會》美眉班底,後因懷孕閃電請辭,近日復出

引用自:前黑澀會美眉小雪 自曝謊報年齡

, ,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