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前女友 萬綺雯

甄子丹前女友 萬綺雯

而甄子丹與前妻婚姻陷入冏境時,他認識了長腿美 女萬綺雯,對萬綺雯一見傾心,但當時因有家室,被眾人撻伐,但他仍 然不顧一切在舞台上,眾人的目光下,捧了一束 鮮花向萬綺雯跪下求愛。但兩人同居後卻發現個性不合,甄子丹 熱情如火、萬綺雯個 性倔強、撒嬌成性,兩人分手後朋友也當不成了!

「功夫之王」 甄子丹最近為新片《葉問2》賣力宣傳,平常工作繁忙的他與老婆汪詩詩聚少離多,不過每到宣傳期就會看見汪詩詩曼妙的身影,幸福的模樣羨煞旁人!不過甄子丹 情路走來卻是跌跌撞撞,17年前與前妻閃電離婚,留下一個兒子,甚至為了向 求愛當眾下跪。

據大陸媒體報導,甄子丹在1993年時,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了前妻梁靜 慈,交往3個月後兩人匆匆在美國結婚,但不到一年的時間,兩人卻因為個性不合閃電離婚,梁靜慈隨後生下一名兒子。


而 甄子丹與前妻婚姻陷入冏境時,他認識了長腿美女,對她一見傾心,但當時因有家室,被眾人撻伐,但他仍然不顧一切在舞台上,眾人的目光下,捧了一束鮮 花向跪下求愛。但兩人同居後卻發現個性不合,甄子丹熱情如火、個性倔強、撒嬌成性,兩人分手後朋友也當不成了!


引用自:甄子丹情史坎坷跪求前女友 情定火 辣嫩模汪詩詩

,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