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反串重拍《別問我是誰》MV


余文樂反串重拍《別問我是誰》MV


楊千嬅與余文樂主演的電影《春嬌與志明》上映4天,票房達910萬港元,成績甚佳。不少觀眾最愛結尾一場,是飾 演廣告公司職員的余文樂,反串模仿千嬅偶像王馨平當年拍的《別問我是誰》MV。樂仔戴上長假髮及穿女裝演繹女性的嫵媚,照足原裝MV拍攝,嚇得被邀客串演 出的王馨平手震。



扮哀怨難忍笑
導演彭浩翔一直視王馨平為心中女神,覺得此歌很配合春嬌的心情,便加進劇本,更開心是獲王馨平答應演出。樂仔初時化女妝顯得尷尬,但埋位時投入表現出媚態;還搞鬼抱着忙於工作的彭浩翔,將廁紙墊成的假胸靠向導演面前。樂仔被要求表情像哀怨女士時,亦多次忍不到笑。



朋友看後想吐
王馨平看到樂仔的演出片段也笑說:「覺得好驚!因為我沒想到真的拍到一模一樣。當余文樂做出那個蝴蝶手勢時,連眼神都跟足,嚇得我手都震離場。之後我不敢 直視他,因會想起他扮我的樣子,太似啦!忍不住大笑。」樂仔則笑指好多朋友看後說太恐怖,令人有想吐感覺。「我之前在首映偷偷望都即時毛管竪起,我真心告 訴大家,我不是美人,只是帥哥!」

余文樂反串重拍《別問我是誰》MV


千嬅當彭浩翔講笑
彭浩翔有意開拍第3集,想找千嬅即將出生的「龍仔」合演。千嬅昨日接受商台查小欣訪問,笑指未有劇本不能作準,當彭浩翔開玩笑;丈夫丁子高的立場是想小朋友學業為重,有正常成長的童年。 Read More!

AA 制生活 - 《 AA 制生活》湖南衛視黃金檔播出 馬蘇為愛跳樓

AA 制生活 - 《 AA 制生活》湖南衛視黃金檔播出 馬蘇為愛跳樓

《 AA 制生活》湖南衛視黃金檔播出 馬蘇為愛跳樓




湖南衛視將於4月1日在黃金檔播出都市情感劇《AA制生活》,3月31日在北京舉行了開播發布會,女主演馬蘇在劇中為愛不惜跪求父母、跳樓逃家、下農村放 羊,詮釋80後獨立女性對愛情的堅持。《 AA 制生活》主要視角放在探討婚後 AA 制的各種可能性,這也是新婚姻法頒布之後第一部探討婚姻 AA 制的電視劇。馬蘇在劇中飾演一名愛情至上的富家女蔡娟,大學期間便與來自農村、家庭貧寒的張林(曹炳坤飾演)相戀,這對「孔雀女」搭配「鳳凰男」的小情侶 為了能夠順利結婚,在父母的要求下簽下了財產 AA 制的婚前協議,被迫實行 AA 制。

馬蘇堅持精神 AA 制

《 AA 制生活》湖南衛視黃金檔播出 馬蘇為愛跳樓




盡管簽下了 AA 制的婚前協議,劇中馬蘇和曹炳坤並沒有將協議貫徹到底,馬蘇經常會塞錢給曹炳坤花,甚至會出現父親擔心女兒受委屈,偷偷將信用卡給她,馬蘇轉手就將信用卡送給曹炳坤的橋段。

馬蘇解釋說:「AA制生活並不僅僅是人們常常理解的金錢AA制,更有精神層面的AA制,我這個角色實際上是實行精神AA制,這種AA制講究相愛的人雙方人格獨立,不依附於對方,互相體諒給予,這也恰恰是很多80後年輕夫妻正在奉行的準則。」


馬蘇(圖片來源:華誼)


劇中最會哭的女演員

馬蘇和曹炳坤飾演的這一對夫妻深愛對方,但雙方家庭條件差距非常大,再加上城鄉文化的劇烈碰撞,兩人的感情備受考驗。馬蘇在劇中為了愛情不顧一切,哭戲也 非常多,導演趙晨陽表示:「馬蘇可以說是這部劇裡最會哭的女演員,她的哭戲發自內心,很能感染人,讓人印象最深刻的一幕是劇中馬蘇被父母逼著和男友分手, 滿臉淚水地笑著目送男友離去,轉過頭跪著求父親再給男友一次機會,這段表演非常催淚。」

《 AA 制生活》湖南衛視黃金檔播出 馬蘇為愛跳樓




哭戲雖然多,但馬蘇和曹炳坤這一對依然是劇中勵志的典范,馬蘇相信這段愛情,勇敢地堅持愛,很樂觀地面對一切麻煩,也最終贏得了幸福。

拍戲獲封「小馬哥」

馬蘇本身是大大咧咧男孩子性格,拍戲時經常為了畫面效果不管不顧,被封為「小馬哥」。馬蘇很喜歡這個稱號:「我不會去考慮拍出來形象好不好看,只要是劇情要求,都會全力去做好,可能大家覺得這樣比較爺們。」




劇中有一場跳樓戲戲,當時馬蘇被父母關在樓上的臥室,不能與男朋友見面,馬蘇用床單系成繩,從樓上窗口跳下去。拍戲時,馬蘇站在窗邊,準備往下跳,導演趙晨陽趕緊制止,因為鏡頭可以銜接,完全用不到演員去跳樓,反而如果演員摔傷,會影響拍戲進度。 Read More!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