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嘉蕾喬韓森 Scarlett Johansson【圖+影】



超級鉅片《》中最讓男性影迷期待的除了葛妮絲派特洛演出的小辣椒外,性感女神 所飾演的,更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說,「這個角色可說是蛇蠍美人,和東尼史塔克將擦出火花,造成東尼跟小辣椒之間的衝突。」




"Iron Man 2" Premiere: Scarlett Johansson


Iron Man 2 Trailer (OFFICIAL)
-------- Read More!

隕冰



彗 星的彗核是以水冰為主的冰物質 ,其中也夾雜著一些塵埃物質,當彗星在太陽系中運行時, 受迎面而來的流 星體的撞擊,就會從彗核的表面濺射出一些碎冰塊,有的偶爾與地球相遇,穿過大氣層到了地面, 就是外 表與普通冰區別甚小,落地後很快融化,故直至1958年才被確證。
比 隕石更稀罕,因為不光是夜間降落的隕冰絕大多數會被“埋沒終身”,就是白天“下凡”,如不及時發現,妥善保存,也難免會很快化作一窪污水而無從 辨別,因而現已正式確鑿證明的, 到20世紀止,也不到兩位數。


德國有一塊重達20多公斤的冰塊從天而降,警方猜測可能是一塊罕見的
當 地時間周二早上,一塊重達20多公斤的冰塊從天而降,墜落到德國巴伐利亞州小城黑特施塔特一戶人家的花園裏,所幸無人傷亡。
住戶發現後立即報告了 警方。這塊冰塊落在花圃邊上,砸裂了一塊20多厘米厚的石板。
這塊不明來歷的冰塊白裏透藍,色澤純凈,警方估計,有可能是比隕石還要罕見的。 目前冰塊已經被保存起來等待有關專家的進一步分析。

引用自:德天降巨冰 或為罕見隕冰


Read More!

治平高中學生 / 老師 制服

/

規定學生要穿著,連老師也要穿上課,曾經被票選出學生制服冠軍的桃園縣又砸下重金,為全校346位男女老師製作,女老師認為這套 制服穿起來很像空姐,男老師則表示穿上新制服很像負責維安工作特勤隨扈。


桃園縣曾被網路票選冠軍,校方為慶祝四十五週年校慶,再度砸下重金為全校346位男女老師增添行頭,設計製作上課,其中女老師制服長褲及裙子各一套,各具特色,連平日穿著軍服女教官、男教官也可以在慶典活動,換上這套制服。




十多年沒有穿上制服美容科主任石真錚表示剛穿上還真有點不太習慣,經過學生讚美,信心大增,終於敢大膽秀出制服及曲線,還有人大呼很像空姐。

治平高中董事長王椿安指出,老師穿著制服,代表一份榮譽及認同感,也能讓學校建立品牌形象。

當老師們穿著制服出來亮相,立刻在校園內引起一陣小小騷動。

引用自:老 師也要穿制服 男酷如隨扈 女俏似空姐

, ,

Read More!

陳以仁【圖+影】



目前是潘美辰歌舞劇專屬國標舞者,之前參賽中視《舞林大道》,也曾和許紹洋交往,兩人被媒體拍到當街買衣「量胸圍」;也是《舞林大道》評審杜德偉的前女友,杜德偉在節目中不避諱的常給她高分。感情世界比舞藝更受矚目。

許紹洋與當街買衣「量胸圍」


因《敗犬女王》的「深情學長」角色走紅,他起先說自己單身,後被踢爆有個交往13年的圈外女友。不 料,最近又傳出他劈腿國標舞者。該女則是杜德偉、許紹洋的前女友。

也是《舞林大道》評審杜德偉的前女友

據悉,受潘美辰邀請,今年2月在歌舞劇中演出兩世相愛無法結果的情人,兩人共舞出「深厚友情」。這三個月來, 兩人經常同進同出,互動親密,也常靠經紀人等當擋箭牌,大方出入公開場合。

兩人高調互動,友人看出來,所以告知他的經紀人,希望通知「兩人已被媒體盯上」,但兩人關係未因此降溫,反而以「教舞」名義,進出他經紀公司,互動變得理所當然。有人告訴已有女友」,要她「自重」,她很受傷,向友人訴苦。

目前是潘美辰歌舞劇專屬國標舞者,之前她參賽中視《舞林大道》,也曾和許紹洋交往,兩人被媒體拍到當街 買衣「量胸圍」;她也是《舞林大道》評審杜德偉的前女友,杜德偉在節目中不避諱的常給她高分。她感情世界比舞藝更受矚目。

在歌舞劇中共舞出「深厚友情」

經紀人王永慧對他的劈腿傳聞說:「以仁是個很好的舞者,我們在合作潘美辰演唱會認識的,我們公司也將 聘請她擔任舞蹈老師,教昇豪跳舞。」至於與交往13年的女友感情現況?她大打太極拳:「他私人或家人的事,沒主動提,我也不會參與。」則至截稿聯絡不上,很可能人在大陸演出。



引 用自:溫昇豪背著13年女友 劈腿女舞者

,

Read More!

結婚的禁忌

結婚的禁忌


【結婚的過程】
在結婚的過程中, 有不少傳統留下來的禁忌, 大家不妨參考一下, 不用過份迷信.
( 一 ) 忌於鬼月完婚. 即農曆七月.
( 二 ) 忌於農曆六月完婚, 有半月妻的意思.
( 三 ) 安床時, 要把床置放正位, 忌與桌子衣櫥或任何物件的尖角相對.
( 四 ) 床位安好後至新婚夜前夕, 準新郎忌一個人獨睡新床, 可找一位大生肖及未成年的男童陪睡, 如肖龍者.
( 五 ) 訂婚當天, 不管天氣有多熱, 所有參加訂婚的人, 都不可以煽扇子, 不然會有拆散的意思.
( 六 ) 訂婚之文定喜宴完畢後, 雙方都不可以說再見, 不然會有再婚的意思.
( 七 ) 新娘子結婚當天所穿的衣服禮服忌有袋口, 以免帶走娘家財運.
( 八 ) 新娘子離開娘家時, 哭得越厲害越好. 有哭發哭發, 不哭不發的意思.
( 九 ) 結婚當天, 新娘出門時, 姑嫂均要回避, 不能相送. 因為"姑"跟"孤"同音, 而"嫂"跟"掃"同音, 都不吉利.
( 十 ) 在迎娶途中, 如遇到另一隊迎娶車隊, 叫"喜沖喜", 會抵消彼此的福份, 所以必需互放鞭炮, 或由雙方媒人交換花朵, 以化解之.
( 十一 ) 結婚當天, 任何人都不可以接觸到新床, 直到晚上就寢. 新娘當天更不可碰到床邊.
( 十二 ) 結婚當天, 新娘子不可躺下, 不然會有一年到晚都病倒床上的意思.
( 十三 ) 因小孩容易哭, 所以小孩應禁入結婚禮堂, 因為在禮堂哭會不吉利.
( 十四 ) 禮堂忌用鮮花, 因為鮮花容易淍謝. 只有蓮招花和石榴花不忌.
( 十五 ) 新娘進男家門時, 忌腳踏門檻, 應要跨過去.
( 十六 ) 凡是生肖屬"虎"的人或寡婦, 不可觀禮及進新房.
( 十七 ) 新娘子小心, 不要踏到新郎鞋, 會有羞夫之意.
( 十八 ) 歸寧當天, 新婚夫婦必須於日落前離開娘家回家, 絕對不可留在娘家過夜. 萬一有特殊原因不能回家, 夫妻二人要分開睡, 以免沖撞娘家令娘家倒楣.
( 十九 ) 新婚四個月內, 忌參加任何的婚喪喜慶.
( 二十 ) 新婚四個月內, 忌在外過夜.



【婚嫁禁忌】
安床到新婚之夜前,要找個未成年的男童,和新郎一起睡在床上,因為傳統認為‘睏空床,不死尪,亦死某’這是個凶兆。
結婚成親之日,新娘出門時,嫂嫂不能相送,因為‘嫂’與掃帚星的‘掃’同音,不吉利。
成親日,新娘離開娘家時,大家要哭得越痛怪快越好,因為‘哭發哭發不哭不發’,若是不哭的話,反而犯了禁忌。
新娘的衣服忌有口袋,以免帶走娘家的財運。

由於鮮花易凋謝,故婚事應避諱。只有蓮招花和石榴花不禁。因為前者的紅色花至瓣開自葉心,其狀可以意喻閨女出嫁,誠待丈夫,後者則意喻多子多孫。
在迎娶的途中,如果花轎和花轎相逢,便叫做 ‘喜沖喜’,是會帶來不祥的,因此,不妨由雙方媒人預備花交換,即俗稱的‘換花’,據說這樣便能化解厄運。
婚禮當天,任何人皆不可坐新床,而新娘更是不可躺下,以免一年到頭都病在床上。
結婚後第三天,新婚夫婦攜帶禮品相諧同往女方家,即所謂的‘歸寧’,但切記必須在當天日落之前趕回夫家,不能留在娘家過夜。萬一有特殊原因以致無法回家,夫妻就要分開睡以免新娘子蜜月裡的血光,沖撞了娘家人,使娘家倒楣。



【新房布置禁忌】
1.新房的床具要用新的,並於結婚數日前,擇吉日安床。
2.新娘房的鏡子在新婚四個月內,忌借給他人,同時忌照到別人,以免「分心」。因此嫁妝的衣櫃或梳妝台若有鏡子,皆有用紅紙蒙住的習俗,滿四個月才能拆掉。
3.新婚及未婚夫妻應注意,床下忌放置雜物。
4.未婚夫婦不宜在陽台上栽種爬藤植物,否則兩人感情容易橫生枝節。
5.玻璃帷幕不適合做新房,否則婚後容易發生外遇。
6.騎樓之上忌設新房,因為人來人往易衍生亂氣,會影響夫婦感情。
7.新婚臥房不宜設在神位的上方,否則容易發生不好的事。
8.古怪玩物以及擺飾,不宜放置在新婚臥房
9.新婚臥房最好慎防鄰屋尖角沖射,可用窗簾或綠色盆栽阻擋沖煞。




【婚禮禁忌】
一、生花易於枯萎,故婚事諱之,只有連招花和石榴不禁。因為前者的紅色花瓣開自葉心,其狀可以意喻閏女出嫁,誠等丈夫,後者則意諭多子多孫。
二、新婦衣服忌有口袋,以免帶走娘家財運。
三、安床後到新婚前夜,要找個未成年的男童,和新郎同睡在新床上。否則俗謂〝睏空舖,不死尪,亦死某〞認為是凶兆。
四、成親之日,新娘出門時,嫂嫂不能相送,因〝嫂〞與掃帚星的〝掃〞同音不吉利。
五、 成親之日,新娘離開娘家時,大家要哭得越快越好,〝哭發哭發,不哭不發〞不哭的話反而禁忌。
六、婚後三日,新人回門,須在當天日落以前趕回夫家,不能留宿。萬一有特殊原因無法回家,夫妻也要分開睡,以免新娘子蜜月裡的血光,沖撞了娘家人使娘家倒霉。
七.、迎娶途中,若花轎和花轎相逢,叫做〝喜沖喜〞,會帶來不祥。解決的辦法是雙方媒人各以預備的花交換,這叫做換花。


Read More!

文字連結廣告租用

以下是本站的相關流量與排名數字

【網站名稱】
時尚新聞:http://reynard-news.blogspot.com

【流量與排名】
Yahoo站長工具
記錄區間:2010-03-31 至 2010-04-29
瀏覽頁數:1,409,571
訪 客 數: 441,214
IP 數: 420,101

Alexa Traffic Rank
記錄日期:2010-04-29
Global :119,835
Taiwan: 763

【文字連結租用價格】
出現在每頁邊欄第二順位,於標題Sponsered Links下
限15個中英文字內,現在購買是一個月$20美元(請以PayPal支付)








【聯絡方式】
意者請洽
e-mail address:mailto:bosimeiya@gmail.com


Read More!

閃婚

所謂『』就是閃電般的婚姻“快餐”

男女雙方在認識不到幾個月、甚至幾天後就決定結婚,這是一種在中國80後一代中頗為前衛的“反傳統行 為”。同樣,對於『』而言,快速的踏上“紅地毯”也充滿著很多致命硬傷。


一、經濟基礎不夠堅實。
其實,富人還是少數,尤其是對於80後來講,事業才剛剛開始,並沒有太堅實的經濟基礎,即便是有,也多數都是因為家庭或者 父輩們太過富裕,而留下來的一筆輕而易舉就可以得來的財富,而能生在富人家的弟子概率較低,還是不夠富裕的多一些,而在沒有堅實經濟基礎的情況下,『』 也會很快變的因為考慮婚後生活的不周而導致“閃離”的現象。

二、感情基礎相對脆弱。
因為『』 一族,沒有經歷太多的感情,沒有更長時間的接觸,而是因為兩個人的“看對眼了”和“感覺不錯”而快速的將感情昇華,並且進行法律程序肯定和進行一系列風俗 儀式,在外界人的眼中來看,似乎是“一見鍾情”和“特有緣分”,但實際上對於感情這種東西來說,是非常盲目和不慎重,結果也會造成許多婚姻失敗的案例。

三、 大多情感比較衝動。
衝動是魔鬼,對待婚姻更是如此,衝動可以導致婚姻的破裂,衝動也可以讓感情變得極為複雜,快速的認識,快速的相識,快速的結 婚,也同樣會快速的發現對方的缺點和劣勢,結果這種情感太過衝動,不夠嚴肅,讓理智也在此刻變得毫無意義,因為相對於“情人眼裡出西施”來講,太多的勸阻 反而變得一文不值。

四、心靈空虛需要滿足。
如果說80後是社會的黃金一代,那麼在他們的身上,同樣也顯示出社會浮躁的一面,那麼 這種浮躁表現在感情和愛情中,就是心靈上的過份空虛,為了滿足這種空虛,不得不用快速的『』 來達到自己的這份虛榮性和滿足感,因為只有這樣,才會在麻木的單身需求面前表現出從未有過的快感,讓現實與理想碰撞出不同尋常的火花。

五、 用婚姻來填補創傷。
如果說『』 是80後一代最真實最勇敢的表達自己的情感,那麼不如說是他們更想用這樣『』 的方式來結束自己感情受過的創傷,一些人在心靈異常苦悶迷惘、感情無處寄托的時候,如果遇到合適的“療傷”對象,必定會“一拍即合”,加入到『』 的隊伍中來,那麼,當創傷癒合的時候,也就是分手的時候到了。

六、有些純屬為了利益。
有社會學家稱,中國人的婚姻行為正在發生變 化,一些新潮青年不願再繼承傳統婚姻所承載的繁重義務,更排斥外力的影響,而強調婚姻中個人的感受,『』 即是這場“婚姻革命”的最新表現形式。而在這種最新的表現形式中,有些人純屬為了自己感情和經濟的利益,拋開一些精神層面的想法,而直接達到一種婚姻的 “速配”。

七、出軌概率相對較大。
其實,大多成熟的婚姻,男女雙方都需要長期的感情培養,並且將對方的脾氣摸清,再加上對於對方 的長期磨合和家庭的適合,甚至包括缺點的彼此理解和包容,只有這樣,才會真正在結婚後不會因為對方的原因而讓自己變得非常失敗,但在『』 族中,大多因為倉促的婚姻,感情缺乏磨練,而後果也因此變得難以預料。

八、不能真正適應家庭。
如果說『』 是一種社會現象,是一種時代的標誌,那麼不得不說,這種把婚姻當成兒戲的做法值得商榷,同樣,離婚率的增加也讓我們對於『』 一族適應家庭生活的能力沉思。所以,真正的婚姻需要時間的洗禮,而在這種洗禮的過程中,『』 因為根基的不夠牢固,往往有些人選擇了退縮和放棄,結果造成了婚姻的許多遺憾。

引用自:閃婚


Read More!

凱雅 (Katya,Ekaterina Gerasimova)【圖】

凱雅 (Katya,Ekaterina Gerasimova)

克里姆林宮用來「整肅」名嘴的秘密武器:凱雅。
她的名字叫凱雅(Katya,全名是Ekaterina Gerasimova);小名叫「毛毛」(Moomoo)。雖然有人說她看起來像一個鄰家女孩,但她實際上卻是克里姆林宮用來「整肅」政論名嘴的秘密武器。


她專門設下桃色陷阱,引誘那些老是批評總理普亭(Vladimir Putin) 施政的著名政論家上床,然後公開性醜聞,讓他們身敗名裂。估計至今已有六人被她毀掉。

凱雅有一雙彷彿可以看穿人靈魂的深邃藍眼睛。她是業餘模特兒, 真正身分卻是俄羅斯效率最高的女間諜。她的主要任務是引誘那些反對派的名嘴上床,拍下照片和影片者後,然後再PO上網。使受害者身敗名裂。 執行任務時,青春的肉體、性愛的技巧、古柯鹼、大麻等,都是她的必殺武器。受害人的名譽受損程度不一,視乎受害人的婚姻狀況和「反應」而定。

最新一名受害者,是醜聞在本周曝光的申德洛維奇(Viktor Shenderovich)。他今年52歲。是電台記者和慣於嘲諷時事的評論家,經常狠批俄羅斯總理普亭的政府貪污、謀殺政敵。

醜聞爆發後,申德洛維奇公開承偷腥,但跟妻女的關係已亮起紅燈。他更強烈抨擊是克里姆林宮設局陷害他。

此外,俄羅斯《新聞周刊》的編輯費許曼也跌落桃色陷阱。有一支拍攝他跟凱雅上牀後,穿着內褲在吸毒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此外。反克宮活躍分子、激進的「民族布爾什維克黨」領袖利莫諾夫,也中了美人計。

他們遭設局之事,已經讓其他批評普亭的名嘴立場動搖。由於普亨出身特務機關KGB(國安會),上述桃色事件更讓許多人憂心KGB打擊異己的大規模「整風」,已經捲土重來。

身份被揭露後,凱雅目前消失得無影無蹤。

引用自:俄國版色戒 多位政論名嘴下半身被設局 身敗名裂!



Read More!

輔大 婷婷




長髮、貓眼、E奶,在網路上有「 」之稱的「」,被發現有性愛自拍在網路上流竄,畫質還相當清晰。

長髮、貓眼、E奶,在網路上有「 」之稱的「」,被發現有性愛自拍在網路上流竄,畫質還相當清晰。不過,這段自拍早在2009 年就流出,但因為最近新發表清涼外拍,才讓不少人又想搜尋此影片來「回味」一番。

憑藉著E奶的好身材,以及毫不吝惜裸露的清涼外拍,讓暱稱「」的女孩在網路上小有名氣,還有「 」的封號。只是,真正讓她人氣直速竄升的,卻是不怎麼名譽的性愛自拍外流。

雖然自拍影片早在2009年就已流出,但29日卻又忽然登上google關鍵字排行榜,原來是縱使性愛影片外流,「」依然持續她的外拍工作,前幾天更新發表幾張清涼外拍照,讓網友忍不住搜尋此影片來「回味」一番。




引用自:女大生性愛自拍又外流?! 輔大婷婷靠E奶登上Google


Read More!

胡瓊 「中國鐵掌第一人」【圖+影】

胡瓊 「中國鐵掌第一人」

自小練少林武功、有「」和「」之稱的國家一級武術教頭,早前到順德參加「武林盟主大會」時喜獲「筍工」,有富豪以1.1萬元請他做其6歲女兒的,每天只需工作1小時。


《廣州日報》報道,前日首天上班,只需分別在上午7時及下午5時左右接送老闆女兒上學放學,每天1小時的工作卻有萬元月薪,還有1000元交通餐飲津貼。說,他是在順德參加武林大會時認識這名劉姓老闆,對方開出豐厚條件,想反正這一年都會在順德,就答應這份兼職。


的成名絕技包括「手抓切割機」、「電鑽鑽人體」和「飛針穿玻璃」。當保鑣期間,他褲袋會放牙簽與繡花針,一旦老闆女兒遇上危險,就把牙簽與繡花 針當飛鏢,而其金鐘罩鐵布衫功夫更可對抗匪徒刀砍。

老闆劉先生表示,他與太太工作繁忙,最近又聽聞福建南平小學血案等校園安全問題,就想到為女兒請保鑣。「能請到這樣的少林高手接送女兒,絕對物有所值。」



引用自:少 林高手月薪萬元當保鑣


-------- Read More!

吳育婷 Winnie Wu 低胸短裙敎英文 【圖+影】




台中有一位補習班英文老師( ),6年來每天穿低胸、短裙上課,最近補習班在招生,她( )拿著DM上街發給民眾,路人看她穿得這麼辣,有人覺得很好奇,想去聽聽看課程是不是也一樣活潑,但也有人認為,老師穿這麼少,會不會反而分散了學生注意力,影響學習效果。

英文老師吳小 姐:「I am ,I am an english teacher。」

她( )是補習班英文老師,身高173公分、42 歲,但每天就是這身打扮,深V低胸上衣、超迷你短裙,在教室裡敎英文。

吳小姐( )在美國念完碩士回台後,開了一家外語補習班,平常跟一般老師 一樣,在台上仔細解釋英文文法,不同的是,她對自己的身材更有自信,不僅在名片上印了照片,連宣傳DM、看板,也都打出高挑美女老師的名號,她拿著DM到 外頭招生,有民眾的眼睛不知道該擺哪裡。民眾:「很辣的英文老師。」

穿得這麼辣敎英文,有人覺得賞心悅目,但也有人覺得不太妥。民眾: 「學生可能會分心。」

英文老師吳小姐( ):「(學生)第一次會很興奮,其實學生也是可以適應的,很容易就會習慣了。」

吳小姐( )說,以前她曾有明星夢,甚至常常被說長得像歌手楊林,但年輕時只顧著唸書,沒有多多嘗試新事物,現在她穿低胸短裙教學,只是想把握青春的尾巴,有好身材就 秀出來,不擔心學生或家長有異樣眼光。

引用自:〈獨 家〉低胸短裙敎英文 老師吸睛家長憂心

超級比一比
教美國人學英文! 俄國超辣女教師 在Youtube性感開課




Read More!

土耳其發現諾亞方舟殘骸?【圖+影】

土耳其發現

香港和土耳其的探險隊員表示,在的亞拉拉特山附近找到船身

香 港和土耳其的探險隊員27日表示,他們在東部的亞拉拉特山附近找到傳說中的船身,測試發現這些殘骸的年代可追溯至4800年前,即《創世紀》中所描述的() 存在時期。

的亞拉拉特山附近找到船身

「雖然我們不能100%確定它就是(), 但可能性達到99.9%。」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香港導演楊永祥(Yeung Wing-cheung)在記者會上介紹,他與另外15位福音派教徒組成探險小組,到東部的亞拉拉特山進行探索,在附近積雪和火山殘骸下找到了7個大木艙。

據了解,亞拉拉特山是《聖經》中所描述的() 最後停泊處。探險隊指出,那裡的海拔超過1.3萬英尺,他們對取自該處的一塊木料測試,發現它的年代可追溯至西元前2800年。

小組成員 李博宇(Panda Lee)說︰「我看到了一個用木板一樣的木料建造的結構。每塊木板大概有8英寸寬,我能看到榫頭,這是金屬釘使用之前的古代建築的證據。我們步行100公 尺到達另一個地方,我看到了嵌入冰川的斷裂木頭片段,大約有20公尺長。」

在土耳其的亞拉 拉特山附近找到船身

探險隊公布的影片顯示,整個木結構有多個船艙,一些還有木樑,其中一個船艙的木牆很光滑,稍顯彎曲,裡頭有門、樓梯和釘子。探險隊指出,木料看上去取自柏 樹,而據《聖經》描述,() 是用一種名為「歌斐木」的未知樹木打造,目前已排除了木船是人類居住點的可能性。

《創世紀》記載,上帝決定發洪水淹沒世界,以懲戒那些充 滿罪惡、不斷墮落的人類,但祂認為諾亞是好人,不打算殺死他們一家,於是命令諾亞建造方舟,並將動物成雙成對趕到船上。這個故事普遍被認為是事實,直到 19世紀,科學家對此開始提出質疑。

2006年12月,美國國家安全分析師波切爾泰勒(Porcher Taylor)宣布,他透過衛星拍到的照片顯示,亞拉拉特山西北處有「神祕物體」。波切爾泰勒認為,那就是諾亞方舟的殘骸。不過,美國波士頓大學遙感研究 中心表示,「神秘物體」只是具有部分陰影的巖脊的自然地形,上面覆蓋著不同厚度的冰雪。



如今,中土聯合探險隊再度提出,他們於亞拉拉特山發現()。 英國考古學家邁克皮特(Mike Pitt)說,探險隊尚未提供任何有說服性的證據。英國牛津大學古代史講師尼古拉斯普塞爾(Nicholas Purcell)也認為,最新研究其實是「陳詞濫調」。他指出:「如果4800年前歐亞大陸被3000多公尺深的洪水所覆蓋,已經有數百年歷史的埃及和美 索不達米亞文明如何在這種條件下生存?」

引用自:土耳其發現諾亞方舟殘骸? 探險 隊:可能性達到99.9%


Read More!

新加坡「黑絲女王」

新加坡「黑絲女王」

就跟一樣,新加坡也有富家女「」,在網路記載自己從玉女變成「慾女」的過程,最近更公開徵求砲友。

一名叫做的19歲少女,不但發願成為「」,更在部落格上「分享」自己的性愛過程,讓她一夕在網路上爆紅。無獨有偶的,新加坡也有名富家女,在部落格上記載自己從玉女變成「慾女」的過程,更公開徵求砲友。由於她公佈的自拍總是穿著黑色絲襪,因此被稱為「」。

一名暱稱「」的女子不但在部落格上發願要朝「(指與超過百人有性行為)」邁進,她的文章內容更是詳細敘述自身的性愛過程,用字遣詞赤裸度直逼色情小說。另外,她還配合每篇文章內容,放上「相關」的自拍照,內容如此「精彩」的部落格,讓她的帳號「」瞬間爆紅!

無獨有偶的,在新加坡最近也出現一位「」,她在部落格上自暴自己如何從「玉女」變「慾女」的心路歷程,從以前跟異性講話會害羞,到現在隨便在路上找個男人都可與之上床,最近更顯然沉溺在性愛中無法自拔,簡直可以跟老虎伍茲有得拼。


老虎伍茲

而她之所以叫「」,是因為在她的自拍,不管上半身打扮如何,下半身總是各式各樣的黑色絲襪,有大腿襪、吊帶襪、網襪、褲襪,搭配她修長的美腿,相當引人遐想。

日前在部落格上表示,自己家境富裕,沒有什麼不良嗜好,也沒有大小姐脾氣,唯一的缺點,就是深深著迷於性愛之事。因此,公開徵求砲友或是可以「一夜七次」的男朋友,期待有人能夠包容她的性成癮症。

引用自:台有茜茜新加坡有「黑絲女王」 富家女部落格徵砲友


Read More!

港版林志玲 林莉【圖+影】



有「」之稱的香港小姐, 曾一度轉行擔任廣告製作助理,生活轉趨平淡,不過,在 去年忽然復出,以model身份再戰娛樂圈,近來更是尺度開放的大展胸部風情,說, 她都是靠喝牛奶和按摩養「奶」。

30歲的()在20005年獲得香港小姐季軍之後,曾拍過劇集及在旅遊節目擔任助理,但2006年約滿後,她就轉行做廣告 製作助理。或許是過煩了朝九晚五的生活,她在半年前加入一間由內地富豪投資的VIP經理人公司,並獲得力捧。

之後有媒體拍到她從上班族, 搖身變為有名車接送,還到名店採購,又進駐比華利山豪宅;外傳她與這富商過從甚密,因為他過去一向情傾林志玲,見到同樣擁有高挑身材的(),就很自然地被吸引。
但她卻對媒體說,這位富豪是她的經理人,她只見過他幾次,但他是個好好先生,既借她車,也借屋子讓她擺東西。不過,巧的是她在復出後接受媒體的專訪中,卻 直言她的人生目標,是要「嫁給有錢人,結婚生子!」

今年2月7日,她與林志玲出席國際著名瑞士腕表品牌舉行的《一千零一夜派 對》,外界視為是和林志玲正面交鋒,當時林志玲卻說,做別人的影子很可惜,要獨當一面,才會被人記起。

或許是受到了刺激,趁著天氣漸漸轉 熱,日前她與眾多美女搶做首波夏日女神,不但到泳裝專門店狂掃新款泳衣,還大秀雙峰和長腿。她還在於蘭桂坊舉辦的「法式享樂主義」藝術展中,着Bra上 陣,擔任人體彩繪模特兒。

這是她首度擔任人體彩繪示範 ,雖然沒有「上空」現身,但仍引起注目,她說,自己曾提議「真空」上陣,但經理人堅持要保護她,要她一定要打底。不過,她先前曾對媒體記者說,她現在的性 格、眼光都比以前「open」多了!香港網友也認為,她現在舉手投足均展現自信,相信在演藝界可有一番作為。

而對於外界認為,她的罩杯似乎比剛出道時「升級」,她說,她都是喝牛奶,還有做牛奶浴,讓皮膚保持最佳狀態,再加上常做運動,以及按朋友傳授的方式來按摩 胸部。


引用自:「港 版林志玲」復出當名模 林莉秀奶爭曝光


Read More!

松鼠版艋舺【圖+影】



為了保護亡友大體完整的小松鼠,勇敢對抗烏鴉,使得在網路爆紅!
這應該比毛毛部長的冰櫃來的夠義氣100萬倍吧!


在較大型動物的世界裡,動物之間情義相挺,生死相許的例子時有所聞。但是有情有 義的松鼠,你大概沒聽過吧?

不過,最近的確出現了這麼一隻支以會用行動表達「意義是三小,我只知道義氣!」的松鼠(),讓牠在網路一夕爆紅。

原來是小松鼠的同伴「掛」了(不知道是因為參加幫派鬥毆的關係?)。 一些烏鴉見有肉可餐,於是便圍攏過來,想趁機飽餐一頓。

「意義是三小, 我只知道義氣!」

未料這隻一心維護亡友大體完整的小松鼠,態度十分強悍強。儘管烏鴉愈聚愈多,牠卻擺出一副不惜幹架的姿態,奮不顧身的保護同伴的遺體。烏鴉群嘗試攻擊了幾 次 ,見無法得手,最後只好知難而退。

這隻松鼠的義氣,透過影片被貼在YouTube後,吸引了超過50萬人次觀賞,而且感動了許多人。 有人譽之為「」。


引用自:意義是三小,我只 知道義氣! 松鼠版艋舺 網路爆紅


Read More!

政大雙嬌 混血美女主播翁子麒、柯念萱【圖+影】



新秀主播,還都是靚亮有型的混血美女。

混血美女當道,連媒體圈都驚艷!原本力邀網路爆紅的智慧美女台大五姬試鏡的電信媒體,近日舉辦主播 甄選活動,卻意外地由政大擊敗台大,巧合的是兩位出線的新秀主播,還都是靚亮有型的混血美女呢!

兩人同台自四月中起擔任主播,創下台灣電視台前所未見的國內新聞混血雙主播畫面與歷史記錄,更因為洋面孔新鮮引起好奇 與注意,才剛坐上主播台,就已經常有粉絲打電話到電視詢問她們播報時間。



更有趣的是,兩人的螢幕形象和她們平常的形象有極大反差,平常喜歡運動,竟然是跑馬拉松的好手,而竟然最愛國劇與崑劇,還曾經參加社團演出。






引用自:驚艷媒體 圈! 混血美女主播翁子麒、柯念萱擠掉台大五姬



Read More!

美女志工 陳美燕【圖+影】



外形像明星「阿Sa」的校園美女 (),父親因車禍癱瘓, ()除了照料父親,還到創世當志工,為植物人洗澡、換尿布、擦身,周遭者都誇 ()「人美心更美!」

「明明,我是姊姊,今天我們來講烏鴨喝水的故事…」十三歲的「明明」出生兩個月時因火災成為植物人,情緒常焦躁不安,但一聽見 ()甜美溫柔的聲音,馬上靜下來、乖乖聽故事;創世人員形容 ()很厲害,植物人看到她,心情都會變好。

廿二歲的 ()是大四學生,父親在她高二時遭車撞傷,下半身癱瘓,智力與記憶力都退化,家計落在母親身上。是家中老么,平常幫母親打點家務,分攤母親辛勞。

去年底,校方安排學習服務課程, ()到創世當志工六小時,當時她父親的褥瘡嚴重,她請教院內護士如何照顧癱瘓病人,意外發現原來有類似困擾者還很 多,決定幫助其他植物人。

服務課程結束後, ()號召其他同學到創世幫忙,整理發票、學習進階護理常識、念故事書給病童聽,還到植物人家裡替患者洗澡、擦身體、 換尿布,「剛開始會害怕,可是我把他們當作自己的親人,越做越開心。」


創世基金會台東建院愛心大使--蕭敬騰廣告CF

引用自:美女志工一來 小植物人乖乖


Read More!

凱瑟琳‧波斯納爾 Catherine Bursnall【圖】



今年29歲的()當選英國長,成為。擁有出眾外貌()從政僅三年,卻迅速崛起,她認為這並不是因為自己的相貌,而是政績。

據《星期日快報》報導,()擁有長長的金髮、模特般的姣好相貌以及迷人的微笑。她將在今年5月25日就職。她的晉陞速度甚至已經超過了從 政多年、現年30 歲的丈夫湯姆‧波斯納爾,湯姆在16歲的時候就加入了青年保守黨,曾任保守黨青年運動(Conservative Future)的全國主席。

()認為自己成功的經驗是基於政績而不是相貌。她說,「我是本地人,這一點肯定是有幫助的」,「我知道人們想要的 某些東西,比如街道上有更多的警察、每週收垃圾,夜總會噪音減少,更好的停車服務,因為我也想要得到這些」,「我認為我不太可能贏,但是不知道怎麼搞的, 那天晚上,我當選了」。

她的丈夫湯姆對於妻子的成就更加坦率,他說,「他們低估()了,可能認為她是一個無知的金髮美女」,「我們的朋友笑話我們,因為我一生中一直都更樂於搞政治,而()進入政壇才兩年,但是現在她的官銜已經比我高了」。()在過於一直走在丈夫身後,幫助他挨家挨戶發傳單,現在則正好相反。

在沃里克大學期間,()與未來的丈夫相識。她主修的是社會學和心理學,而丈夫則是政治。三年前,她以保守黨候選人的身份參加了溫莎市 中心地區的議員選舉,擊敗了在那裏掌權20年的自民黨的候選人。

她當選為副市長曾經引來當地一些居民的挖苦,甚至有人給當地報紙寫信表 示,她太年輕了,當選是因為她的相貌。但是後來,隨著她開始履行職責人們開始瞭解她。

()和丈夫在當地經營一家非常成功的獵頭公司。市長是一個全職工作,她將在未來12個月
裡,履行750項 市長職責。()還入圍了一項評比最漂亮的市議員的網上投票。

引用自:29歲美女當選英格蘭最年輕市長 政績重於相貌


Read More!

邱欣亭【圖+影】蔡英文的正妹秘書


換人做 美女強推穿裙裝


第四代蔡英文小秘書出列!女大生,,走氣質路線、挺鼻大眼,未來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小秘書單元換操刀。蔡英文新任小秘書:「很少看到女的黨主席,我想觀察她這部份,如何運用她的女性特質。」

民進黨主席,換人做!因為第三代黃嫈珺,當選嘉義縣議員離開黨中央。新任小秘書一樣是美女,長髮大眼走清純路線,黨中 央說要打造成民進黨的林志玲。這位小祕書還是輔大織品系學生,念服裝設計,她第一件事,就想建議蔡英文主席挑戰裙裝、戴珍珠耳環。


第 四代出列!女大生,,走氣質路線、挺鼻大眼,未來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小秘書單元換操刀。蔡英文新任小秘書:「很少看到女的黨主席,我想觀察她這部份,如何運用她的女性特質。」

第四代出列!女大生,

新任有想法,私人部落格的相簿裡毫不掩飾活力模樣,保證吸引宅男目光。()因為媽媽參與本土社團,被欽點來當小秘書,民進黨想複製林志玲媽媽、吳慈美參與水噹噹社團,稱她是綠營的林志玲。

英文名字賈桂琳,77年次,167公分、是處事冷靜的水瓶座,念的跟服裝設計相關,不只幫蔡英文寫部落格,對女黨魁服裝也有建言。蔡英文新任 :「像之前美國總統選舉的時候,副總統候選人裴琳,我有注意到,她出來都會戴珍珠耳環,如果主席可以嘗 試多穿裙裝,然後戴一些配件。」

想讓女強人蔡英文穿上裙子,改造老闆,這恐怕是新上任一大挑戰了;從第一代小秘書回鍋,歷經二代火辣的磁力,到第三代吸睛正妹sammy已經當選議員轉戰政壇。民進黨搶攻年輕族群支持,繼續祭出美人計!

引用自:〈獨 家〉蔡英文秘書換人做 美女強推穿裙裝


Read More!

偽娘 男扮女裝【圖+影】


流行 日本出現「

根據日本《共同社》的報導,會出現「」是因為2年前這家店人手不足,老闆於是找來面貌清秀的男性來當服務生,沒想到意外大受好評,於是乾脆轉型成為的咖啡館。


媒體報導,日本東京潮流千變萬化,繼女僕咖啡館後,最近開始流行一種男扮女裝的 「」。和女僕咖啡館不同的是「」服務生清一色都是男生,也會化妝穿上女僕裝服務客人。
根據日本《共同社》的報導,會出現「」是因為2年前這家店人手不足,老闆於是找來面貌清秀的男性來當服務生,沒想到意外大受好評,於是乾脆轉型成為的咖啡館。

日本多摩大學專門研究「文化」的講師三橋順子表示,隨著價值取向的多樣化,以前具有封閉性的文化,也逐漸浮上檯面,挑戰傳統的男性形象,現在只要漂亮,即便也能被社會所接受,另外,女扮男裝的例子也日益增加。



引用自:男 扮女裝流行 日本出現「偽娘咖啡館」



Read More!

許晴東京女體盛事件【圖+影】



在他的部落格裡裡說,去年10月18日在日本參加東京電影節期間,經韓三平介紹,認識了日本東京映畫株式會社的執行董事麻田三郎,3人洽談了中影將籌拍的《國父孫中山》。
之後即以親自演出「」(即以女人裸露的身軀作盛器的「」)的款待方式,換取日本投資方對該片的投資。


出現的原因,是為了滿足某些男性顧客的特殊要求,特別把一些受過訓練的女服務員,以裸體(有時也會穿泳裝)當作器皿,然後在上面放生魚片、壽司或其他食物。有些店家則會塗抹巧克力、鮮奶油在胸部,然後上面再放一些甜點。接著一切準備完成後,穿著浴衣的顧客就會直接用筷子進行食用──以滿足顧客在視覺、味覺上的刺激與滿足。

近日又在他的部落格裡爆料說,大陸女星演員去年曾在東京以充當「」的代價來交換日方對電影《國父孫中山》的投資。

所屬的「中國電影表演藝術學會」昨日(26日本發表聲明怒斥此事「純屬子虛烏有」。經紀人黃峰則對記者封口:「現在不回應,在做相關工作。」

是大陸一線女星,演過電影《邊走邊唱》、《秦頌》;電視劇《笑傲江湖》、《大清風雲》等代表作。她在「政策」電影《建國大業》裡飾演國父的遺孀宋慶玲。

聲明怒斥「子虛烏有」

在他的部落格裡裡說,去年10月18日在日本參加東京電影節期間,經韓三平介紹,認識了日本東京映畫株式會社的執行董事麻田三郎,3人洽談了中影將籌拍的《國父孫中山》。

之後即以親自演出「」(即以女人裸露的身軀作盛器的「」)的款待方式,換取日本投資方對該片的投資。
中國電影表演藝術學會的聲明一一駁斥了「」的細節。聲明表示,從影20多年來為人低調正派,演戲認真執著。聲明中承認的確於去年10月18日以中國電影代表團成員身份出訪日本,但是只參加了《建國大業》的觀眾見面會,並未參加東京電影節的活動,且當晚就趕回北京,有機票為證。

該聲明還指出,韓三平不僅去年全年沒有出國記錄,而且中影從未策劃所謂影片《國父孫中山》,就算要拍,中影也完全就能力、財力完成,不可能用這樣的手段去找外商投資。

經紀人不回應任何問題

中國電影表演藝術學會的聲明最後表示,除了對受到的中傷和污蔑表示憤慨和為她澄清外,還將保留對造謠者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記者昨日致電的經紀人黃峰,對方顯然已經對此事在採取行動,但是卻不願意說更多:「這個事情我們現在不回應。」當被問及是否會打官司狀告時,黃峰愣了一會兒說:「我們已經在做和這個事情有關的相關工作了。」



引用自:女星許晴被爆桃色交易 充當「人體沙西米」招待日本人


Read More!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