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人 John Titor 9大預言【圖+影】


自稱是2036年的美國軍人。
自稱受軍部指揮,5年前經時光機回到2000年我們的世界,進行軍事任務之餘,於2000年11月2日至2001年3月 24日期間,在網上不同之留言板,與不同的網友對話。網友初期不以為然,慢慢地於網上發布之預言()一一皆準之後,立即成為網上最熱預言家!

自01年3月完成他的軍事任務之後,就回到他的2036年未來世界了。04年尾開始,再成網友焦點——因為他對我們世界之預言(),再次命中,包括布希會於04年11月連任美國總統等等。

《Hustler》 最新4月號以故事作封面大題;美國電台Coast-to-Coast AM主播於節目中輕輕一提往事,收聽率立即急升;連測中海嘯的台灣著名神準占星家瑪法達聲言預言()夠堅;雖然從未有人見過真身,已經成為美國最富爭議的預言家,信不信由你,如此「潮人」潮事你卻一定要知!

軍人回歸尋 IBM5100電腦
據說,最初出現在互聯網的日子,時為2000年11月2日。他在網上留言板與網友對話,聲稱自己是來自2036年的美國軍人, 被委派任務就是乘時光機回到1975年,拿回一部IBM5100電腦(此型號為史上首部可攜式notebook電腦),用以破解2038年他的世界中將會 面對的UNIXbug(類似2000年我們曾面對的千年蟲電腦問題),因為該電腦可以解開一些UNIX系統的問題。


據說, 到1975年拿了電腦之後,他沒有立即回到2036年屬於他的年代,反之,再乘時光機去了2000年,探望父母之餘,也去看一看自己的嬰孩年代,以及人類 怎樣度過千年蟲電腦危機。
盛傳在2000年11月2日開始,到2001年3月24日之間的4個多月內,他待在父母家中,以父母的電腦,與世界各地 網友對話,也留下了很多預言。



當然,若他所言非虛,真的由2036年的未來回到我們的年代,預言,其實只是歷史的一部分。

信眾自資出John語錄
離開2001年之後,網上(至今)一直有對他的爭議出現。的信眾就開始了名為 Foundation Inc.的公司,向John常用之留言板,留言找尋John的父母。最終John母答允,出版了一本John所有留言的結集本《 A Time Traveler's Tale》,從中John母亦道出John時光倒流回家後的點滴:「John開始用他爸爸的電腦去留言板留言,我倆夫婦開始驚恐人身安全問題,但John 叫我們不要怕,其他人將不會相信他的話,也將不會有人用科技去check我們電腦的IP address。人們不相信,因為大多數人太愚蠢了。」言論夠寸,未來人身份特殊,難怪旋即成為熱門預言明星。

John Titor受歡迎之餘,亦都有很多人反對他的言論,覺得是危言聳聽的惡作劇。反對John的人最強的言論就是:若果John完成軍事任務後,想經歷千年蟲 問題,為何他不選擇回到2000年之前,而是2000年11月呢?

網友力撐已被印證的預言()
1.2000年11月2日,在網上述說他們年代的時光機乃用上「小黑洞」(mini-blackholes)造成,而且斷言他這一番話一出後不過一 年,CERN(全球最頂尖物理研究所)將會公布他所言之理論屬實。到01年尾,離開2001年後,CERN官方公布出「小黑洞製造時光機」的原理,實是真有可能。

2.00年11月 25日,他斷言瘋牛症會席捲美國,而瘋牛症確實於03年12月於美國當地爆發。

3.2001年2月,他曾預言美國政府將以搜尋大殺傷力武 器為理由,去發動攻打伊拉克。事實於03年3月,布希總統確實以此理由發動第二次伊拉克戰爭。

4.他01年1月29日曾說,「當我告訴你 們未來災難的發生,我是一點樂趣也沒有的,例如瘋牛症、例如中東戰爭、例如遠遠的島嶼受苦的人(suffering people in faraway islands)。沒有東西可以比擬聽者的難看面孔,當我告訴他,那會有10萬人死去。」

John Titor狂迷成立了www.johntitor.com的網頁,嘗試拆解此留言所為何事,當04年12月南亞災難發生後,他們就斷言「遠遠的島嶼受苦的 人」,與及「10萬人死去」,正是John Titor一早預言南亞災難將發生。

《回到未來》時光車真有其事?
其中一點最具爭議性的,就是他所言之時光機器,猶如電影《回到未來》的時光車一般。
於00年11月在網上留言板開始惹人注目的,就是拍下自己的時光機器模樣,再放到留言板中。

所言,在2036年時光機已很普及,他的時光機器由美國家電經典品牌General Electric生產,再將時光機置於他的愛車——1966年Chevrolet Corvette Convertible之上,時光機一動,他就如《回到未來》主角一般,坐在車上,回到過去。亦將操作時光機「C204 Gravity Distortion Time DisplacementUnit」的說明書放在留言板,至今仍有大量網友下載研究。

的「C204」時光機,他堪稱由美國老牌家電品牌General Electric生產。

美國為左車國 家。時光機C204就置於司機位右列的乘客位。據John Titor所言,時光機重達500磅。

從2036年回歸 未來人大預言

留下的未來9大預言
1.04年美國大選結果,會導致05年內美國各州間的不和,慢慢地形成美國內戰,持續達10 年之久,至2015年。

2.美國內戰期間,中東各國會展開核彈戰爭。

3.2004年後,奧運會將取消。

4.2015 年美國內戰的結束,因為第3次世界大戰開始:俄羅斯會向美國投下核子彈,從而引發世界大戰。

5.世界大戰中,美國、中國、歐洲與俄羅斯間 的戰役最慘烈,死亡總數達3千萬!

6.2007年,時光旅遊的基本研究將完成。

7.世界大戰後,美國會分裂成5個國家。 因為大量基建被毀,人們開始過原始部落式的生活,食物自己種養。又因為科技沒有被毀,世界得以快速重建。

8.戰後的美國,人們開始時乃居 住於各所大學附近,當時大學已由「University」變成統稱為堡壘「Fort」。人們聚居那的原因,因為大學有書本(代表知識)。

9. 在2036年(世界於大戰後重建中),音樂方面,人們會遠離電子音樂而轉為採用真樂器;電視與電影通通透過互聯網發放,愈來愈多人自己在家做節目,再經互 聯網發放給他的觀眾。宗教亦成為人們生活中最重要部分。

註:當我看留下之預言,除了驚訝於他對天文、地理、環保等不同範疇知識豐富之外,也對他表達能力之精練打了一個突。例如網友挑戰,00年12月問:「究竟2001年美國超級杯(Super Bowl)那隊會勝出?」他的反擊是:「你可以現在立即說給我聽1932年6月4日當天的紐約有否下過雨嗎?1932年6月4日處於你的歷史中,你應該知 道吧。」,反客為主的睿智,令他的言論更具說服力,難怪外國已經有稱為「Titorites」的Titor信徒了,果然有星味!

神準占星 王瑪法達:「就算他不是真的時光旅行者,也是有遠見的預言家!」
最初教我們認識的,是被台灣傳媒封為神準占星家兼《便利》星座專欄作家瑪法達。
瑪法達除了占星的工作外,工餘時間都在研究所有 關於神秘主義的東西,包括世界各地從古至今的預言家。

瑪法達:「你首先要明白,電腦世界中,每人也有一個virtual的身份。John Titor也只是此預言家在網上發布預言的代號,Titor就是『Time Traveler』縮寫。
「我對於他是否真是從2036年時光倒流 過,是有保留的。不過此事屬實與否,也不能否定他作為預言家的厲害之外,如一早預言布殊總統將連任總統、如他對瘋牛症等等的預言成真!」


--------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