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菀【圖】中國第一美腿

林菀
中國第一美腿



東方衛視的《東方天使》進入到「大逃殺網路復活」階段時,號稱中國第一美腿林菀雖然獲得復活權,卻當眾宣布因為要拍宣傳影片而放棄。現場主持人曹可凡當眾痛斥林菀,讓這位年僅22歲的參賽者流下眼淚。林菀後來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曹可凡綁架了她的說話權,讓她覺得十分委屈。


根據揚子晚報報導,林菀說,她在參加《東方天使》大逃殺階段的比賽出局後,就回到了北京。早就是「首爾形象大使」的林菀此時恰好接到了南韓的邀請,要在中國拍攝一部以宣傳上海世博會為內容的宣傳片,主角將請林菀來擔任。於是,林菀非常愉快地答應了,後來東方衛視節目組突然告訴她,她已經被網友萬人簽名「復活」了,需要到上海去參加復活賽。


林菀覺得雖已決定放棄比賽,但為了答謝大家的支持,她一定要到現場來向大家表示她的謝意。於是,她出場時,她就向大家坦承將放棄參加比賽。沒想到,就發生了主持人曹可凡當面痛斥她的事件。林苑說,當時曹可凡說,「你這是不負責任,作為一個形象大使,首先要學會的是尊重,形象只是第二位的。你這樣隨意地宣布退賽,是對其他選手的不尊重,是對現場觀眾的不尊重。如果我是你,我就不會來參加今天的比賽,要把機會留給別的選手。」


面對曹可凡突然爆發的激烈發言,林菀說,「我覺得自己沒有錯啊。我不知道他憑什麼那樣講我!我棄權,也是因為我要去為世博做點事情。我出現在現場,是想親口告訴大家,我要去完成一件更有意義的事情,希望大家能夠理解。」


可是,顯然曹可凡沒有理解她的想法,他甚至還在現場說,「在這個舞台上,眼淚沒有價值。」回憶起這人生最尷尬的一刻,林菀又哽咽難言地說道,「他對我的一些言辭已經是人身攻擊了。我很生氣,他憑什麼說我不尊重人、沒有道德?這是人格侮辱。而且他根本不給我解釋的機會,我說,老師請你給我一個說話的機會,但是他不給!後來他接受採訪還說我羞愧難當。其實,我當時就是困惑、無奈、無語。」

http://www.nownews.com/2009/09/04/340-2501333.htm Read More!

神秘的外星人寶寶 Alien-Baby【影】

神秘的外星人寶寶 Alien-Baby

繼日前報導墨西哥農民逮到「外星人寶寶 Alien-Baby」之後,德國《圖片報》又披露了後續驚人的內幕。報導指出,發現這個「外星人寶寶 Alien-Baby」、並將「牠」活活溺斃的農民,事隔幾個月後就離奇身亡。

報導指出,這位農民名叫洛培茲(Marao Lopez),2007年5月發現當時存活的「外星人寶寶 Alien-Baby」後,因為太害怕,將「牠」從陷阱取出後,試了3次才成功將「牠」活活溺死,耗時數小時之久,而幾個月後,洛培茲被發現活活燒死在他的車子裡,據了解,洛培茲是被極高溫度的火燒死,屍體完全被燒成灰燼,警方至今查不出原因。

部分UFO專家認為,洛培茲的神秘死亡事件,「很可能是外星人的復仇」,專家指出,以往也有飛碟目擊者或「第三類接觸」者死於非命,而洛培茲居然「好膽」把外星人寶寶 Alien-Baby淹死,想必也難逃死劫。

洛培茲的妻子表示,她的丈夫發現「外星人寶寶 Alien-Baby」時,她原本以為這東西是個玩笑,「或者剝了皮的猴子」,直到她的丈夫離奇死亡,她在2008年初才下定決心,把「外星人寶寶 Alien-Baby」的標本交給研究人員。

據報導,研究人員取了「外星人寶寶 Alien-Baby」的骨骼、毛髮和皮膚樣本,進行DNA測試,但3個墨西哥實驗室和1個加拿大的實驗室,用了最先進的科技手段,仍檢測不出結果,只顯示「牠」屬於某個不知名的生物,「前所未見」,有非常纖細的皮膚組織,眼睛、大腦和內耳都比靈長類動物發達。



http://www.nownews.com/2009/08/29/91-2498709.htm Read More!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