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聯史上首次「甩竿開球」【影】

大聯盟史上首次「甩竿開球

去年洋基球場請到太空人從太空為球賽開球,在當時已讓球迷感到相當新奇,而22日(台北時間)藍鳥主場面對金鶯,他們所請到的開球貴賓雖然是一位釣客,但他用釣竿為這場比賽開球,讓全場只有1萬1598名觀眾嘆為觀止,直呼沒親眼目睹大聯盟史上首次「甩竿開球」真的是很可惜。

事實上這位釣客名叫莫西Dave Mercer),是位職業釣客,也是釣魚節目《Facts of Fishing THE SHOW》的主持人,這次是為節目宣傳來到藍鳥主場Rogers Centre開球。賽前他還特地打趣的問教練及球員,自己有沒有機會站上大聯盟戰場當投手,不過得到的答案都是「NO」,令他碰一鼻子灰。

為了這一生可能只有一次的機會,莫西決定讓這次開球特別一點,用勾著球的釣竿,以甩竿方式為球賽揭開序幕。在藍鳥蓋森(Cito Gaston)打電話向牛棚說「給我莫西!」(Give me Mercer!)後,莫西拿著釣竿與球上場了。莫西甩竿速度驚人,受命上場接球的菜鳥一時還沒反應過來,被球打個正著;雙方再溝通一次後,莫西再把釣竿一甩,球筆直飛向菜鳥的手套中,完成這次開球。

莫西Dave Mercer)來球場搞笑也不忘做公益,為了紀念他因癌症過世的母親,他在這場比賽共為慈善機構共募得10萬美元,將捐給癌症研究中心作為研究費用。

大聯盟近年來為讓比賽更有噱頭,也開始對開球方式展現創意,去年4月17日洋基主場與紅襪之戰,賽前請到太空人從外太空為他們開球,令球迷覺得不可思議;而今「甩竿開球」更讓全場觀眾眼睛為之一亮,其創意值得中華職棒學習,可以不再只是總統開球或瑤瑤開球。



Read More!

Pet Society 寵物社會 攻略蒐秘

Pet Society 寵物社會 攻略蒐秘


寵物社會Pet Society,網路簡稱寵社)是一款網路寵物育成遊戲,由遊戲開發商Playfish開發。寵物社會 (Pet Society) 亦是一種社交遊戲,因此只能在社交網絡如Facebook及MySpace上,以一種附加元件的形式運行。寵物社會 (Pet Society) 除了在每星期一會更新寵物社會 (Pet Society) 中的物品外,於各種特別節目,例如聖誕節及情人節,都會推出特別的物品。寵物社會 (Pet Society) 自推出後,經常性成為Facebook中每天被啟動次數最多的附加元件之一。

鐵男凱特的【生活瑣事】 - [FaceBook][寵社]Pet Society-CheatEngine ...2009年8月28日
[FaceBook][寵社]Pet Society-CheatEngine 外掛(釣魚篇). 先聲明,帳號被停權不干我的事。 前置作業: 你需要三個軟體: 1、firefox 瀏覽器 2、flash player 9.0 3、CheatEngine5.5. STEP1: 將flash player改為9.0版本。 STEP2: 使用firefox開啟Pet


Pet Society 釣魚簡表[2009.9.5 更新] « Play Hard, Work Harder2009年9月4日 作者lhyw
Pet Society 釣魚簡表[2009.9.5 更新]. September 5, 2009 lhyw Leave a comment Go to comments. 釣魚簡表已成固定頁面,以方便大家瀏覽。


Pet Society之十萬個為什麼XD @ mocomi喵日記:: Xuite日誌2009年8月31日
Pet Society之十萬個為什麼XD @ pulin0123. ... 美麗的女子容易變 · 0909米包童顏大叔7歲生日快樂ㄡ~ · 來玩餐城吧 · Pet Society之十萬個為什麼XD · 七夕情人節快樂ㄡ~ · 今年暑假最恐怖滴電影-嗜血殺人魔 · 豪宅滴豪神秘貓聚(到底是在神祕什麼?


Pet Society 釣魚大揭秘!! 蘋果魚西瓜魚!各種奇怪的魚寵物@ yueh的部落 ...2009年8月24日
Pet Society 釣魚大揭秘!! 蘋果魚西瓜魚!各種奇怪的魚寵物


yado.美食.旅行: 【小遊戲】Facebook Pet Society Fishing 釣魚(下篇 ...2009年9月8日
Pet Society & Restaurant City兩個我都有在玩, 另外還有Happy Farm & Country Story,真的是超忙.... netdragon 於2009-09-10 22:30:23 留言|. 4. 我覺得最近好像有多一些新東西,今天用箱子開到的牛奶釣到macaronfish 。也用梨子釣到amrerstone bug


[ Face book ] Pet Society -- 進階篇@ 童軍オタク:: 痞客邦PIXNET ::2009年9月9日
[ Face book ] Pet Society -- 進階篇. 這篇文章主要介紹的,是遊戲中可以進行的內容,基本獲取經驗值與賺錢的方式,並附上等級與表格對照表。大致上來說,就跟Face book的大部分遊戲一樣,遊戲中朋友的多寡,是主宰遊戲進行速度的重點,最起碼要有朋友


-- Inside the Mirror -- - pet society創造者解說如何產生黃金&彩虹便便2009年9月2日
pet society創造者解說如何產生黃金&彩虹便便. September 2, 2009. pet society創造者解說如何產生黃金&彩虹便便. 可見這是很難的事情!機率很小= = 不過我發現這傢伙有夠變態的!!便便愛心海!!! 還有這個便便房間


Jerry Zone - FACE BOOK的Pet Society2009年8月27日
FACE BOOK的Pet Society. 最近迷上了Face book裡面的一個養寵物的小遊戲,可以跟其他人的寵物交流,還可以布置自己的家裡,感覺跟網路遊戲差不多,但比較沒有那麼大的成癮性...不錯捏!如果你們也有人在玩這個遊戲,記得加我好友


FB Pet Society 基本賺錢、賺經驗資料整裡@ 蜘蛛(ERIC)spider web ...2009年9月11日
Pet Society賺寵幣有幾個簡單方法: 方法一:每天開啟遊戲一次,家中會收到一封藍色的信,讓寵物打開信就有機會得到50~500寵幣,是每天進行遊戲的獎勵。 方法二:每天都至少去拜訪一次朋友家中的寵物,可以拿到20寵幣和5經驗,重複拜訪就只會+5經驗、


不解- PeT society fish 釣魚-特殊魚類攻略(9/18更新)2009年8月29日
PeT society fish 釣魚-特殊魚類攻略(9/18更新). 小技巧(大家都知道了吧呵) 不用再為魚餌困擾,每次釣上來的都不是自己想要的, 尤其是當這情況發生在需要自己種的果實為魚餌時,沒釣上來真的是!@!^#%@$&$!@$ 所以請大家善用F5功能鍵,重新整理 .


Shayne's Blog: [Facebook] Pet Society 寵社百百上鉤圖文教學版2009年8月26日 作者Shayne
[Facebook] Pet Society 寵社百百上鉤圖文教學版. image. 現在直接有選項可以去釣魚了. 釣魚前記得到商店(Food)買食物,不同食物似乎會釣到不同的魚種. 我用草莓釣到一尾草莓魚很可愛勒. image. 釣魚方式很簡單選食物點寵物就會甩竿出去,看到寵物眼睛 Read More!

開心農場之最好康必種作物

開心農場最好康必種作物

【要怎麼存到13萬去買奶牛呢?!怎麼不是乳牛阿!】

開心農場在2009/9/18的改版之後
有些熱心且數學好的網友已經為新版的開心農場整理出一個很驚人的表格
就是可以算出如何才能在開心農場有效的賺錢(當然是開心農場的金幣,因為沒農民幣可以賺啦!)
起碼弄個十幾萬也是可以買些動物來養吧!

說真的,這個開心農場有效賺錢法的表格真的很龐大
計算公式我想大家應該也不太有興趣吧~
好吧!起碼我也不是很想知道怎麼算出來的!
畢竟開心農場只是遊戲,別太認真。因為看了眼睛會花掉

【據說9級以下最好康的經濟作物就是他了!】

因此就精選幾項新改版的開心農場推薦之最好康經濟作物數字讓大家作參考
這些資料會和你在開心農場的等級有關
大家可以參考你目前在開心農場的等級去種植最經濟的作物以獲取最高的報酬喔
  • 9級以下:婉豆
  • 10-14級:蘋果
  • 15-16級:葡萄
  • 17-18級:甘蔗、西蕃蓮、可可、梨子、哈密瓜
  • 19-20級:荔枝
  • 21-22級:芒果
  • 23-25級:彌猴桃
  • 26級:鳳梨
  • 27級:檸檬
  • 28-35級:櫻桃
  • 36級:水稻、葡萄柚、人參果
看起來~我(10級)現在應該多種蘋果才對!

【10-14級最好康的經濟作物-蘋果!】

Read More!

Pidgin 2.62 - 可取代MSN的即時通訊軟體

Pidgin 2.62 - 可取代MSN的即時通訊軟體

現在似乎是到時候換掉MSN即時通訊的時候了,大家可以試著參考Pidgin這套軟體了!


許多人近兩天使用Windows Live Messenger(MSN)時,都被微軟強制要求更新軟體,否則就無法登入,不過當用戶依循步驟進行升級,卻又處處碰壁引發眾怒,網路上的破解密技也紛紛出籠,就是要捍衛控制權,不受微軟擺佈。

與其破解MSN,倒不如換掉MSN,這時候替代軟體就顯的很重要了,而Pidgin就是一項蠻不錯的選擇喔!


去那邊下載Pidgin呢?
【官方網頁】:http://www.pidgin.im/

Pidgin這套軟體可以讓您同時登入N個即時通訊軟體,不過這也不是大家真的需要的功能吧!在台灣最普遍的即時通訊軟體畢竟還是以MSN及YAHOO兩種,其他的算是聊備一格吧!

不過Pidgin這軟體有個蠻詭異的功能,就是你被『你認為的』好友的清單裡面,到底是佔有什麼樣的地位!萬一在Pidgin看到自己被好友封鎖或是根本也不在對方的好友清單裡面,似乎會有點糗喔!(我個人測試在Pidgin登入了YAHOO及MSN帳號,似乎只有用MSN帳號可以看到好友對你的狀態喔!)

Pidgin支援的軟體
* AIM
* Bonjour
* Gadu-Gadu
* Google Talk
* Groupwise
* ICQ
* IRC
* MSN
* MySpaceIM
* QQ
* SILC
* SIMPLE
* Sametime
* XMPP
* Yahoo!
* Zephyr Read More!

Restaurant City 超猛密技 piaip's Restaurant City

Restaurant City 超猛密技 piaip's Restaurant City


基本上piaip's Restaurant City應該算是一個作弊軟體吧,有興趣的可以試試piaip's Restaurant City這一個軟體。
現在piaip's Restaurant City最新版的是1.08版
檔案很小,應該不到100K
http://www.ziddu.com/download/6365493/piaipRCHack_v1.08.exe.html

看看piaip's Restaurant City的畫面吧!
先選好要用那個瀏覽器去執行piaip's Restaurant City

我是選用FireFox


piaip's Restaurant City總共有五項密技~

1.Auto regeneration of employee stamina
piaip's Restaurant City的員工可以操到死,喔~不是,是piaip's Restaurant City的員工沒辦法操到死!

2.Fast one second cooking
可以稱之為『秒殺』的piaip's Restaurant City超快速烹飪設定

3.Fast waiter serving food and drink
piaip's Restaurant City超快速的出菜服務

4.Fast running customers
piaip's Restaurant City的客人都是用衝的進出餐廳

5.No customer wants to go toilet
沒有piaip's Restaurant City的客人會想要去洗手間



piaip's Restaurant City密技設定好之後,總該要分配好每個員工的職務吧!

最後~~點選 『Patch!』這個按鈕,嗯,看看你的錢是不是源源不絕的進你口袋呢。

Read More!

開心農場大改版~Show me the Money....

開心農場大改版~Show me the Money....

大家在這一兩天登入開心農場時,應該有發現開心農場有做一些改版的動作,當然有些顯示的方式有些變動,但是這次開心農場改版的重點應該就是這一個東東~『農民幣』。

在HBO或是一些電影台經常都會播這部電影,就是湯姆克魯斯的征服情海,其中有一句經典台詞『Show me the Money....』在這次開心農場的改版,就可以讓大家聞到濃濃的錢(農民幣)味。





農民幣開心農場裡面扮演的角色真的是很吃重,先看看這次改版如果你沒有農民幣,你的開心農場,可能會比有農民幣的人就是多了那麼一點點不開心吧!

先看看玩開心農場的人一定會逛的~商店

開心農場商店之【作物篇】
VIP會員專屬的~彩豆
也就是不想花錢買農民幣,只想白玩開心農場的傢伙們(好像就是我喔!),這東西~不能買喔!


開心農場商店之【花卉篇】
裡面有13種花卉,其中有2/3沒有農民幣,那也不要想玩吧!


開心農場商店之【工具篇】
也是有一半以上要農民幣,不過一些動物飼料看起來好像不用農民幣,但是問題來了,買雞、牛、豬等還是要農民幣
所以嚴格來說只有普通肥料可以買吧!

開心農場商店之【動物篇】
這個不用講了,還是全部都需要農民幣


開心農場商店之【裝飾篇】
這個和動物一樣,也是全部都需要農民幣

因此呢~
如果你不想花錢購買農民幣,只好透過參與一些免費農民幣的申請活動來賺取一些免費的農民幣,只是這些免費農民幣的申請活動在台灣地區少的可憐,目前就只有『Join the Perfspot Social Network for Extra 農民幣! 』

這也難怪在台灣大家對於免費農民幣的攻略是那麼趨之若鶩了!

看到開心農場錢味如此種的改版作業,似乎已經可以預告再幾星期吧!玩開心農場的人一定會出現大幅度的下滑,畢竟沒了農民幣,你頂多只能在那六小格的田地上種一些作物,有點像~~玩電動遊戲永遠只能玩第一級的入門關口,是不是無趣多了呢?

不過目前還是有一些解決方法可以讓大家獲得免費的農民幣,只是這個解決方法還可以撐多久,天曉得阿!

參考文件:【免費農民幣】免費農民幣取得大作戰-Proxy篇 Read More!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