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dgin 2.62 - 可取代MSN的即時通訊軟體

Pidgin 2.62 - 可取代MSN的即時通訊軟體

現在似乎是到時候換掉MSN即時通訊的時候了,大家可以試著參考Pidgin這套軟體了!


許多人近兩天使用Windows Live Messenger(MSN)時,都被微軟強制要求更新軟體,否則就無法登入,不過當用戶依循步驟進行升級,卻又處處碰壁引發眾怒,網路上的破解密技也紛紛出籠,就是要捍衛控制權,不受微軟擺佈。

與其破解MSN,倒不如換掉MSN,這時候替代軟體就顯的很重要了,而Pidgin就是一項蠻不錯的選擇喔!


去那邊下載Pidgin呢?
【官方網頁】:http://www.pidgin.im/

Pidgin這套軟體可以讓您同時登入N個即時通訊軟體,不過這也不是大家真的需要的功能吧!在台灣最普遍的即時通訊軟體畢竟還是以MSN及YAHOO兩種,其他的算是聊備一格吧!

不過Pidgin這軟體有個蠻詭異的功能,就是你被『你認為的』好友的清單裡面,到底是佔有什麼樣的地位!萬一在Pidgin看到自己被好友封鎖或是根本也不在對方的好友清單裡面,似乎會有點糗喔!(我個人測試在Pidgin登入了YAHOO及MSN帳號,似乎只有用MSN帳號可以看到好友對你的狀態喔!)

Pidgin支援的軟體
* AIM
* Bonjour
* Gadu-Gadu
* Google Talk
* Groupwise
* ICQ
* IRC
* MSN
* MySpaceIM
* QQ
* SILC
* SIMPLE
* Sametime
* XMPP
* Yahoo!
* Zephyr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