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文馨-翁家明又爆新緋聞對象?!

許文馨 翁家明又爆新緋聞對象?!

翁家明又爆牽手情了嗎?這回緋聞對象可不是空姐蘇家漫,而是女演員許文馨。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有民眾爆料指出,翁家明曾和許文馨牽手散步,兩人狀似親密,甚至看過他們同車出門。對於這段地下情女方直說翁家明是照顧人的前輩,男方則不願多談。

不久前資深藝人巴戈才被拍到帶美眉出遊,當時大家還以為這名女子是圈外人,不過據了解,這個女生正是和翁家明爆出緋聞的演員許文馨許文馨在演藝圈多年演的都是配角,沒能讓人留下深刻印象。先前她曾參與電視劇《懷玉公主》的演出,演的就是女主角鄭家瑜旁邊的丫鬟「青青」。

翁家明去年3月被爆連劈兩女,一個是空姐、一個是幼稚園老師,老婆俞小凡氣得鬧分居,雖然他保證不再亂搞,但10月又被週刊登出和蘇家漫的自拍照,形象大挫的他傳出沒戲可拍,俞小凡則是戲約不斷。

據媒體報導,爆料者指出曾看過翁、許兩人行為親密,似乎就像一對戀人。對於再被爆料翁家明似乎很無奈,透過經紀人說「不曉得自己得罪誰?」而許文馨則說,兩人感情像哥哥和妹妹,要爆料的人拿出證據。

繼空姊、幼稚園老師之後,翁家明今日又被媒體爆出另一名牽手情對象是許文馨,而許文馨也被媒體指出就是日前與巴戈親密出遊,曖昧互動的熟女,對此,許文馨只表示與巴戈是多年好友,與翁家明則只是兄妹情,翁家明的經紀人則不想多作回應,只說不曉得是得罪誰。

許文馨之前與翁家明一同合拍過電視劇「戲說台灣─櫻花戀」,被民眾爆料指出以前曾看過翁家明許文馨親熱的牽手散步,還一同開車出遊,許文馨否認與翁家明的牽手情,指是民眾亂爆料,與翁家明只是兄妹之情,而與巴戈只是多年好友,那天只是朋友們一同聚會而已。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