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如憶【圖+影】慘遭警察過肩摔的檳榔西施


慘遭警察


台北縣中和二分局一名員警,昨天騎車經過一家檳榔攤時,發現一名)衣著清涼,進行勸導,沒想到雙方爆發口角衝突,這名員警竟然將這名 ,雙手反銬押回警局偵訊,造成手部多處擦傷,上午目擊者出面描述當時情況。

目擊者:「他們在裡面嘛,講到後來他就把她()拖出來,要帶到派出所,結果硬拖出來,拖到外面她還是不跟他走,不跟他走兩個就開始動手了;那動手警察當然就是很不客氣,用側摔就把她摔了,摔在地上就把她壓住,手把她反扭,然後就一邊打電話叫他們同事過來,開車子過來,然後車子一過來,他就用手銬把她銬,好像銬犯人一樣,就把她()銬起來了。」

整個過程,都被檳榔攤附近的監視器拍了下來,這名 )除了眼睛黑青,左手手指頭也都擦傷,昨天晚間已經向地檢署控告這名員警執法過當;目擊者認為,對於一名弱女子,使用這樣強硬的手段,實在有點太超過了。





引用自:執法過當? 警摔檳榔西施雙手反銬

被警察摔倒在地的檳榔西施 ,根據東森新聞獨家追蹤,發現還兼差拍攝男性雜誌封面,照片幾乎全裸,作風非常大膽;她在部落格透露出想紅的心願,還說有人拿雜誌要她簽名,這回更自嘲,才剛上雜誌封面,又登上社會版頭條。

眼神朦朧,穿著白襯衫、豐滿雙峰呼之欲出,這張男性雜誌4月號封面照已經夠吸引目光了,接下來這張更大膽,全身一絲不掛站在水池裡,只用頭髮遮住重點部位,照片中惹火的model,就是因為穿著清涼薄紗被警察取締,結果引爆衝突的檳榔西施

以化妝遮掩憔悴容貌,立刻變身美艷model,平常除了賣檳榔,還兼差當男性雜誌模特兒,她在網誌上表示,自己出名了,有人拿著雜誌要簽名,還利用blog幫雜誌做宣傳。

在最新一期雜誌照片中,帶著藍色角膜變色片,強調她自認五官中最漂亮的就是眼睛,她還大方展露身材,遊走尺度邊緣;自稱在家最喜歡穿四腳褲,不喜歡緊繃的穿著,文章中還大方公開自己擁有D罩杯,最討厭大男人。

形容自己像芭比娃娃,造型一會兒扮演純情護士,一會兒是嗆辣女僕裝,但都比不上個人網誌上傳的照片那般露骨。與員警發生衝突後,在網路上自嘲剛上完封面又上社會版頭條,號召網友幫她評評理,似乎一點都不在意自己因此成為新聞人物。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