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羽晴【圖+影】自稱「劍道美女」


自稱「


不紅就告! 藝人()槓經紀公司 藝人沒紅,也成為控告的理由!自稱「」,在不少節目擔任過助理主持人的藝人(),前年8月和經紀公司簽約,卻因為公司沒把她捧紅,控告對方詐欺,()還在部落格PO文說被騙了60萬,檢方認為案件屬於民事糾紛,跟詐欺無關,經紀公司獲得不起訴,隨即反控()誣告和妨害名譽,檢方認為的PO 文非憑空捏造,也不起訴處分,不過雙方的民事官司還在進行。

一頭長髮,清秀的臉孔,恐怕讓觀眾很陌生,她是網路歌手,2年前和經紀公司簽約,出了唱片、拍了MV,部落格裡盡是和藝人的合照,還自封「」,勇闖演藝圈。
半年過去,她控告經紀公司詐欺,上網PO說自己上當受騙,給了60萬卻沒有如經紀公司所說,2個月之內大紅大紫。:「他們什麼都叫我拿錢出來,只要拿錢出來,什麼都幫我做,他就說我25歲以上,在演藝圈已經沒有機會。」記者:「所以要拿錢出來?」:「對。」
秀出幫婚紗雜誌拍攝的照片,經紀公司反駁指控,指稱不管節目助理主持,還是來賓,都極力替爭取機會,但紅不紅不是他們所能控制,更何況先前的培訓、拍攝等前置作業,公司已經花了120萬,拿出一半,60萬,是照著合約走。

經紀公司陳忠榮:「做一個藝人,並不是說1個月、2個月就會走紅,她自己本身還要花很多時間要去學習,說實在的要謙卑。」
檢方調查後,認定這是藝人和公司的民事糾紛,無關詐欺,經紀公司獲得不起訴,覺得倒楣,公司反控葉羽晴誣告和妨害名譽,也因為網路上的PO文,只是描述和經紀公司的狀況,並非憑空捏照,也沒被起訴,但雙方原本簽定5年合約,如今中斷,民事官司還有得打,恐怕沒想到,努力演出想在演藝圈發光發熱,卻因為合約糾紛的負面消息,上了新聞版面。


2009 超美腿素人歌手-

引用自:不紅就告! 藝人葉羽晴槓經紀公司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