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瑤【圖+影】



是道地的上海姑娘,從小乖巧懂事喜歡看書和音樂,雖然天生麗質但從不奢華隨潮,來做本是陪好友一起面試,但沒想到被的慧眼相中,非莫屬,也便有了這難得養眼的邂逅。生性內斂不張揚,聲音也很嬌柔,雙眸天真透亮,笑起來很是甜美,由於經歷不多,所以現場展示起來略帶羞澀,也正是這份真實,讓成為備受關注的新星!

在2009年上的萬千美女中,脫俗玉女第一人當屬騰訊展台的——。聚焦四方眼球,所到之處無不讓人回眸駐足,沒有濃妝豔抹、沒有熟練拍姿,骨子裡流露出稀罕的純美與脫俗,臉型和表情酷似一代玉女天王周慧敏,成為所有媒體和玩家的關注焦點,並不約而同的稱其“”。

此MM性感中不乏清純,窈窕、美麗、極具氣質,開展後迅速受到了廣大網友的熱捧和追隨。確實,看著酷似周慧敏的一張張蛇腰細腿白嫩照,露腰緊身半身上衣+低腰緊身超短褲配上白色時尚腰帶,烏黑長發+清澈迷人的眼神……不僅男人,女人都很難做到不被過人的氣質所吸引!

是道地的上海姑娘,從小乖巧懂事喜歡看書和音樂,雖然天生麗質但從不奢華隨潮,來做本是陪好友一起面試,但沒想到被的慧眼相中,非她莫屬,也便有了這難得養眼的邂逅。生性內斂不張揚,聲音也很嬌柔,雙眸天真透亮,笑起來很是甜美,由於經歷不多,所以現場展示起來略帶羞澀,也正是這份真實,讓成為備受關注的新星!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