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天空樹【圖+影】



日本的高333公尺,但已經不再是,正在興建中的觀光電波塔「樹」,29 日上午的高度達338公尺,已經超越了,成為新的,「」的預定高度為634公尺,屆時將成為

Tokyo Sky Tree (一)

東京地標之一的在29日將維持了52年的的頭銜拱手讓給了「」,正在興建中的觀光電波塔「」,上午的高度來到了 338公尺,比東京鐵塔的333公尺硬是多出了5公尺,成了日本最高的建築物,為了目睹這歷史性的一刻,不少民眾特地來到「」附近拍照留念。

Tokyo Sky Tree (二)

目前世界最高塔是加拿大的西恩塔,高553公尺,斥資六百億日圓打造的「」不但是,也要挑戰的寶座,預定的興建高度為634公尺,將在後年春天正式開幕營運。

Tokyo Sky Tree (三)


Tokyo Sky Tree 東京タワー超え338m スカイツリーが見える風景

引用自:日本最高塔 東京天空樹稱霸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