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主廚【圖+影】柯提斯史東 Curtis Stone

帥哥主廚
柯提斯史東 Curtis Stone


超人氣帥哥主廚 柯提斯史東 Curtis Stone為了宣傳食譜新書,二度造訪台灣,台灣的粉絲今天首度有機會,能夠親眼見到帥哥主廚 柯提斯史東 Curtis Stone秀一手中式料理。帥哥主廚 柯提斯史東 Curtis Stone用了薑、大蒜還有米酒當佐料,煮出這道咖哩鮟康魚柳。而帥哥主廚 柯提斯史東 Curtis Stone還自爆,喜歡吃的台灣小吃中,有一樣就是一般外國人敬而遠之的「臭豆腐」。

柯提斯史東 Curtis Stone

鮟康魚澆淋咖哩醬,輕切成丁,讓女性觀眾讚不絕口,帥哥主廚 柯提斯史東 Curtis Stone第二次造訪台灣,卻是頭一回用台灣食材料理出在地味,烹調方式也得入境隨俗。主持人:「先做咖哩醬!」

從小碗一樣樣丟出來的,分別是辣椒粉、薑,大蒜跟米酒還有洋蔥,都是中國式料理常見佐料。主持人:「性感的煎魚聲。」

配菜則是選擇菠菜跟紅蘿蔔,煮中式料理對這位來自澳洲的型男主廚非難事,倒是琳瑯滿目的台灣小吃,哪個最對柯提斯史東的胃?

帥哥主廚 柯提斯史東 Curtis Stone:「昨天我去吃牛肉麵,非常辣,非常好的,這種簡單的食物,我非常喜歡,我帶(二廚)去吃臭豆腐,雖然我很難忍受它的味道,不過我很愛吃。」

一般老外敬而遠之的臭豆腐,帥哥主廚 柯提斯史東 Curtis Stone居然很愛,真的出乎意料,眼看元宵節快要到了,帥哥主廚 柯提斯史東 Curtis Stone當眾品嘗湯圓。帥哥主廚 柯提斯史東 Curtis Stone:「(助理廚師)瑪利歐,現在沒有女友。」

幽默的主持風格,靠著料理節目征服海外,這回來台宣傳食譜新書,看來已經成功打進台灣粉絲心裏。



引用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225/8/211hd.html

【圖+影】史上最帥主廚全裸上菜 色情片男主角改行當「阿肌師」!

艾曼諾戴寇爾Emmanuel Delcour

嘖,這幾天來台灣的那位Discovery澳洲主廚柯提斯史東 Curtis Stone,如果算帥哥的話,那以下這位法國主廚艾曼諾戴寇爾Emmanuel Delcour),就應該叫作帥到掉渣了吧!更猛的是,這個廚藝精湛的艾曼諾戴寇爾Emmanuel Delcour),居然還是A片男主角出身的咧,哇吼,難怪一上電視,馬上便被要求脫光光給顧客上菜啦!

真是可惜了,台灣還沒有電視台說要進「主廚學院」(Chef Academy)這個真人實境秀節目,否則這名符其實的「秀色可餐」,就可以活生生供咱們欣賞啦。由於這節目在美國是有線電視台Bravo製播,就不知道台灣很愛跟他們合作的AXN或旅遊生活頻道,願不願意引進咧?



引用自:http://www.nownews.com/2010/02/26/91-2573606.htm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