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 林書豪

火箭 林書豪


火箭願栽培 林書豪大受鼓舞


林書豪今天向「運動畫刊」(SI)坦承他比較想繼續當尼克人,但休士頓火箭(Rockets)對他的未來規畫明確,使他鬆口氣。


火箭 林書豪







火箭 林書豪 - 「老實說,我偏愛紐約。」


林書豪今天接受運動畫刊網站(SI.com)專訪時說:「老實說,我偏愛紐約。」紐約尼克(Knicks)昨天證實不會跟進火箭開給林書豪 的合約,林書豪確定將以自由球員身分加入火箭。


火箭 林書豪


雖然林書豪語氣中對尼克有所留戀,不過他很高興火箭開給他3年2510萬美元合約,這證明火箭打算大力栽培他。


火箭 林書豪 - 我想要開心打籃球


林書豪告訴運動畫刊:「身為自由球員,我的主要目標是加入對我有規劃、想要我的球隊。我想要開心打籃球…現在我真的鬆了一口氣。」


火箭 林書豪


火箭 林書豪 - 相信林書豪在休士頓會成功


休士頓市場比紐約小,不過休士頓經紀公司SelectSports總裁納利(Jeff Nalley)告訴「今日美國報」(USA Today),他相信林書豪在休士頓會成功。


納利說:「休士頓是國際都會也是大熔爐,從各方面來看,他會受到歡迎。」


火箭 林書豪


火箭 林書豪 - 「很有吸引力」


林書豪說他會「珍惜」在尼克打球的經驗,並說火箭為爭取他再次加入所做出的努力「很有吸引力」。



火箭 林書豪


火箭 林書豪 - 林書豪聲明


林書豪聲明:「我深愛過去一年在尼克的時光,真心感激紐約給我機會。」


「球迷完全接納我和球隊的心意,我會永遠珍惜。那是段非凡而難忘的時光,是我生命中最棒的一年。」


「現在我很興奮能重回火箭。關於我能為火箭和休士頓帶來什麼貢獻,他們的說法非常有吸引力。我很興奮能為火箭的勝利傳統做出貢獻,和新隊友 一同奮戰。」


火箭 林書豪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