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包子西施

甜美包子西施

甜美包子西施

「甜美包子西施」笑容甜美爆紅 秒殺重慶國際小姐


近日大陸重慶一名笑容甜美的賣包子女孩在網路上爆紅,她因個性單純開朗、十足鄰家女孩氣息,深受顧客喜愛,被網友們封為「甜美包子西施」。

甜美包子西施




甜美包子西施 - 甚至成了大陸網路熱門關鍵字


相關報導指出,外表看起來清純甜美的甜美包子西施是個聾啞人士,和父母在北京海淀經營包子店。個性低調的她因網友拍照上傳後,在網路上火速竄紅, 「甜美包子西施」甚至成了大陸網路熱門關鍵字。

甜美包子西施


甜美包子西施 - 其實只是借用包子店拍攝微電影的一名女演員


甜美包子西施一夜爆紅後,陸媒記者實際前往包子店準備一探究竟,沒想到老闆卻說:「那要是我閨女就好了。」指甜美包子西施其實只是借用包子店拍攝 微電影的一名女演員。

甜美包子西施

甜美包子西施 - 隨便一個賣包子的都比冠軍好看


網友們除了大讚甜美包子西施清新可人,也不忘毒舌挨批「3醜」的重慶國際小姐一番,甚至毒舌留言直說:「隨便一個賣包子的都比冠軍好看!」

甜美包子西施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