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貴飛車黨

富貴飛車黨


「富貴飛車黨」亂切綫


「富貴飛車黨」逢假日清晨聯群結隊在快速公路飛馳,胡亂切綫,罔顧其他道路使用者,惹人詬病。網上近日流傳兩段富貴飛車黨短片,片中見多部 超級跑車在公路上左穿右插,有駕駛者要煞車閃避,網友希望警方介入調查,緝拿涉嫌非法賽車車手歸案。




富貴 飛車黨







富貴飛車黨 - 高速公路當賽道


警方近年逢假日清晨,截獲不少懷疑非法賽車的超級跑車,車手身家豐厚,飆車純粹追求刺激,部分車手將高速公路當作賽道,完全罔顧道路上其他 駕駛者安全,驚險百出,行徑惹人討厭,不少人在網上提出指摘。


富貴 飛車黨


富貴飛車黨 - 「周日富貴無品飛車黨 」


近日有人將「富貴飛車黨」片段上載YouTube網站,共有兩段短片,分別十多分鐘的「周日富貴無品飛車黨 」及約一分鐘的「一共有多少部超跑?」兩片均有超級跑車如林寶堅尼、法拉利、保時捷及奧迪R8等超級跑車出現。


富貴 飛車黨


富貴飛車黨 - 網友籲警方跟進


兩短片均是用車頭攝錄機拍攝,首段短片攝於本月一日早上七時許,有約十二輛跑車沿黃大仙龍翔道飛馳,有跑車切雙白綫,各跑車沿大老山隧道駛 入沙田;另一段短片則有十七輛跑車參與,於前日早上七時許,相信是在元朗公路飆車,片中可見跑車連切三條行車綫。


富貴 飛車黨


富貴飛車黨 - 警方發言人稱正了解事件


有網友觀看短片後,認為跑車車手罔顧其他人士安全,希望警方介入調查,緝拿涉嫌車手歸案;警方發言人稱正了解事件。


富貴 飛車黨


每月文章